去旅行要準備什麼,去北京旅行要準備哪些東西?

2022-05-14 04:04:22 字數 5089 閱讀 1901

1樓:假面

這要看你是去**旅行了 如果是去郊外只需帶點食物和水和一些小工具就好如果需要過夜就帶頂帳篷 如果是去偏遠地區就需要帶上急救箱了 最重要的是不要忘了帶上防蛇蟲的藥 還有緊急逃生用的有備無患

2樓:猴池薊

要準備帶上我吖 呵呵

3樓:旅遊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旅行計畫

旅行前,你要明確自己要去幾天幾個地方,查查最近幾天的天氣預報,適當定下旅行日期。確定目的地後,決定出行工具,制定出行路線。

提前預定旅遊目的地附近的酒店,避免因現場沒有酒店而造成住宿困難的尷尬。提前查詢一下當地的美食城、旅遊景點、必去的景點,到時候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亂跑。即使你熟悉那裡的風土人情,制定乙個完整的策略也沒有壞處。

當你不在家的時候,身份證是人們身份的有效證明。中小學生沒有辦理身份證,可以隨身攜帶戶口本和學生證。

服裝應根據季節和目的地及目的地的氣候環境進行準備,衣服和褲子應寬鬆柔軟。旅行的時候會下雨,還需要準備雨傘。天氣特別好的時候,要做好防曬準備,比如口罩、帽子、冰絲防曬袖、墨鏡等。

當然也要隨身攜帶急救藥品。

大致算一下票價、景點、住宿、餐飲等費用,心中有個大概。雖然爸爸媽媽已經為你的旅行付了足夠的錢,但你可以帶一張銀行卡和適量的現金,以備不時之需。旅行時,不要把自己銀行卡的密碼告訴別人,也不要隨便暴露自己的現金,以免被不法分子覬覦

出門遊玩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

更多5條

我想乙個人去旅行,需要 準備什麼? 10

4樓:快樂生活的葉叔

乙個人去旅行,需要準備的東西就是這麼幾件。手機,金錢。還有去旅行地目的地的一些常備知識。

5樓:一中清風

必須隨身攜帶的最重要的就是身份證,離了它你無法買票和住宿。如果手機沒有繫結銀行卡,那就還要帶上現金或者銀行卡。另外要規劃好去哪些地方,事先了解那兒的天氣狀況,準備著合適的衣物。

另外還要帶上一些常備藥物,一旦出現狀況,可以應對一番。

6樓:矯兔兔

帶好證據,銀行卡,換洗衣服,以及出行路線圖。這樣就可以了。

去北京旅行要準備哪些東西?

7樓:金牛滿堂彩

1,穿運動的裝束,尤其是鞋子一定要穿你最舒服的,這樣才方便長時間行走也不怎麼累。

2,玩的時候難免會有汗,或是中暑,你要準備防中暑的藥,暈車(船)的話還要準備暈車藥。

3,身上最好不要帶過多的現金,夠去的路費再多一點就行。

4,到當地最好買乙份地圖,防止問別人受騙。

世界遺產

明清皇宮(北京故宮)、周口店北京人遺址、長城、頤和園、天壇、明十三陵;國家5a級景區:天壇公園、頤和園、八達嶺長城、故宮博物館。

國家4a級景區

明城牆遺址公園、孔廟國子監景區、龍潭湖景區、紫竹院景區、玉淵潭景區、北海公園、景山公園、北京動物園、恭王府景區、什剎海風景區、陶然亭公園、中華民族園、歡樂谷、朝陽公園、蟹島生態農莊、世界公園、世界花卉大觀園、南宮旅遊景區、北宮國家森林公園、石景山遊樂園、八大處公園、圓明園遺址公園、北京海洋館、北京市植物園、香山公園、大興區野生動物園、潭柘戒台風景區、雲居寺、十度風景區、溫都水城、居庸關長城景區、銀山塔林風景區、天龍源溫泉公園、龍脈溫泉度假村、紅螺寺旅遊區、慕田峪長城旅遊區、青龍峽旅遊度假區、青龍山旅遊區、京東大峽谷旅遊風景區、京東大溶洞風景區、金海湖風景名勝區、京東石林峽風景區、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八達嶺水關長城、龍慶峽旅遊區、司馬台長城旅遊風景區、桃園仙谷風景區名勝區。

去旅遊要帶些什麼東西?

8樓:呂憶彤母瑰

旅行必備物品

裝備介紹

檔案類:機票車票,護照,身份證,結婚證,介紹信,旅遊指南手冊,地圖,旅行日程表,位址**通訊冊;

小用具:手機呼機,相機,膠卷,隨身聽,旅行鬧鐘,手電筒,刮鬍刀,計算器,電池,指甲刀,開罐器,小型電熱杯,小型衣架,針線包,吹風機,紙筆;

穿戴類:備換服裝,備換鞋,睡衣,領帶圍巾,帽子,手套,泳衣,短褲,生理用品,毛巾,化妝品,防曬水,太陽鏡,飾品,洗浴用品,梳子,牙刷牙膏;

飲食:必要的藥品,飲料,食品。以上物品力求全面,各人可根據自己情況加以刪減,如住賓館就無需洗浴用品。

注意事項

不常用的、較大較重的物品先裝,以利搬運。瓶裝化妝品等易碎之物,用t恤或毛巾包裹。

1, 衣服,不在話下,換洗的衣服總要帶的,而且三地氣候差別蠻大,帶的型別自然要有外套,毛衣,秋褲,裙子之類,鞋也要有涼鞋和球鞋。襪子數雙吧。歐歐,還有泳衣沒有買那,又要花去100多啊。

2, 洗刷用品,牙刷,毛巾,雪花膏,特別注意防曬霜,這個還要去買呢,指數要40的,超級防曬的。

3, 杯子總要有吧,需要喝水啊。暈車的藥,出去暈車就不好玩了。紙巾也是需要的,不管擦漢還是幹嗎。

4, 最重要的,證件要帶,身份證,用來做飛機,學生證用來打折,手機要帶,充電器也要帶。

5, 錢總要帶一些的,而且是現金。

6, 走之前零食也需要一些呦。

9樓:巢迎彤寶三

帶好身份證、準備些暈車藥、感冒藥、創可貼、黃連素等常備藥。帶夠錢。隨身攜帶手機和充電器,以便和家人朋友聯絡。

最好還有數位相機等東西的電池以及儲存卡一定別忘了帶.一般來說,一件輕便的雨衣是必須的,換洗衣服,最好不用賓館旅店的洗漱用品,不太衛生。當然還要有當地的地圖,祝你玩的開心愉快!

10樓:寓樂派民宿小程式官方

證件類,身份證,護照,通行證,記得檢查通行證是否還有次數。

現金是一定要攜帶的,因為雖然移動支付非常的發達但是許多情況下依然現金為王:比如手機沒電的時候、手機沒網的時候,不支援移動支付的地方。這些情況下現金就很重要了。

同時,銀行卡也應該隨身攜帶,可以取錢。證件同樣是非常重要的,甚至如果沒有證件(身份證、駕駛證、護照等),可能寸步難行。

旅行洗漱收納包:出門在外,衛生非常重要。雖然酒店提供毛巾等洗漱用品,但是我們不能保證其清潔程度。

所以最安全的就是自己帶乙個旅行洗漱收納包,裡面裝著自己的毛巾,牙刷,牙杯,洗浴用品,這樣就很乾淨衛生了。

充電寶:出門必備神器,在遊玩時手機因拍照沒電了,可以立即補充電量。

可以住當地民族特色的民宿,可以通過小程式《旅小築》來預訂,每天還有免費入住名額可以搶,可以說是非常的划算了。住民宿一般都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認識更多旅伴,而且民宿的老闆都很熱情好客,會給你提供很多當地的旅行建議和規劃。

11樓:咚咚咚

旅遊必備物品清單

1、藥品清單(有老人)

2、日用品清單

3、證件(去北京,其中乘坐飛機、火車、長途汽車)4、應急類物品(如針線包)

錢.銀行卡.身份證.手機.充電器.相機.換洗的衣服和分開裝衣服的袋子.洗漱用品.(毛巾牙刷牙膏梳子,不要用酒店的).這些是必須帶的。

***.一包壓縮餅乾(防止車子出問題路上餓的).墨鏡。帽子。傘。防曬霜。這些是選帶的。

舒服的鞋子。如果出去旅遊的話最好帶上能打折的證件(學生證等)。這些是必須的。

其實只要老人身體好沒什麼要準備的藥物~

你就針對老人的身體準備行程天數一半的常用的藥物就好了~其他的就帶個創可貼,現在再加個藿香正氣水,然後帶個風油精就好了~其他的就看個人了•萬一要帶眼鏡的話那可就不能忘記了應急類的東西其實都不用帶~針線包酒店是有免費的送的~

12樓:鄔湛恩華濱

1根據你去的地方不同,選擇的東西不一樣。但是乙個隨身的裝重要證件手機錢包的包不可少;換洗的衣物,貼身的衣物和襪子可以買一次性的;洗漱用品一定要自己帶,環保且衛生;防曬霜;如果爬山建議帶雨衣,山上天氣變化超快;遮陽帽;防水旅遊鞋;還可以帶些糖果巧克力等小零食,送給可愛的當地小朋友;手機;手機充電器;備用電池;濕紙巾;mp4路上消磨時間;紙巾;不易摔的水杯,刷牙喝水都可,好多酒店的水杯消毒都很馬虎的;基礎藥品感冒藥,消炎藥,創可貼,清涼油其實也蠻實用的,腸胃不好的話帶點黃連素。

2現金不要多帶,帶著要留神照管,麻煩。夠付前面一兩次的住宿費和路費,略有剩餘就好。

3吃飯就去人多的地方,或者提前在網上查好比較有特色的當地餐館。

4不要隨便買旅遊景點的東西,大多數不值。

5裝揹包的時候,把重的東西放上面,背起來省力。路上可能會用的紙巾,水杯等放在外面一層,隨時可取。

6如果是學生,帶著學生證啊,在北京特別管用,好多地方比半價還便宜,其他地方能用得上就用。

最重要的,帶著好心情。除了想怎麼玩的更開心,其他什麼都別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不僅可以放鬆心情同時還能帶來愉悅的心情和大飽眼福,但是如果準備的不充足就會導致旅途變得不在愉快,那麼出門旅行要帶哪些必備的物品呢?下面由為你介紹出門旅行在外要帶的物品,說說去西安旅行需要帶什麼,到西安旅遊要帶的物品有哪些。

最佳旅遊時間

西安氣候比南方乾燥許多,在西安旅遊要注意多喝水、做好**的保濕。西安的最佳旅遊時間是春季和秋季,夏季去西安要做好防曬工作,中午前後太陽暴曬,氣候炎熱,還偶有暴雨。白天盡量避免到沒有遮陰的地方遊玩,比如西安古城牆。

不過可以去西安周邊的風景區遊玩,此時樹木濃蔭庇日,且溫度比市內涼爽。

去西安旅遊要帶什麼呢?

如果到西安旅遊,需要帶的東西還挺多的。首先,一定要帶好身份證、小孩的戶口本等有效身份證件,外賓帶好護照、居住證,台胞帶好台胞證,旅遊過程的飛機乘坐、酒店住宿都需要出示上述證件才能辦理。春秋可穿長袖長褲,再隨身攜帶一件外套;夏天可以穿短袖、短褲、裙裝;冬季一定要準備好禦寒衣服,羽絨服是首選,鞋子準備合腳的即可,還應帶著雨傘、遮陽帽、防曬霜,另外,雨傘也是必不可少的。

當然,暈車藥、仁丹、消炎藥、腸胃藥、黃連素、感冒藥、創可貼等常備藥品也要帶,還有防蚊蟲的風油精、花露水。有心臟病、高血壓的客人應隨身攜帶所需藥品。此外,手機、相機、充電器、儲存卡等電子產品和配件,常用洗漱用品也需要帶上。

飲食注意;

西北風味的麵食、泡饃、牛羊肉等,對於不常吃的人來說不太容易消化,所以好吃也有度,不要貪嘴暴食。吃牛羊肉泡饃、小炒泡饃時,最好自己掰饃,掰得越小越好,這樣做出來的味道才最佳。在回民街及其他地方的清真飯館就餐,要注意尊重回民的風俗習慣與宗教信仰。

另外,基本所有的回民店都不允許飲酒,而且回民不吃也不經營血類食品。

想要知道去西安遊玩一趟要話費多少錢,請參考西安旅遊費用多少

暑假去雲南旅行要有什麼準備,暑假去雲南旅遊要帶什麼?

雲南啊,看你是走那一條路線的咯,我上一年去的時候是經過石林 昆明 麗江的 因為雲南平均海拔都是比較高的,所以你若是從平原地帶,而且是沿海城市居住地,我最好建議你帶上潤唇膏和潤膚霜,因為去到那邊你會不適應那裡的氣候,很乾燥,我還好,跟我一起去的有個朋友她嘴唇都流血了,所以建議帶上一些滋潤的護膚品 除了...

去芬蘭留學要準備哪些材料,英國留學申請要準備哪些材料

芬蘭留學條件 a.申請攻讀學士學位 高中畢業以上學歷,toefl550分以上或ielts6.0分以上。b.申請攻讀碩士學位 大學在讀或已有學士學位,toefl600分以上或 ielts6.0 分以上或大學英語六級以上證書。c.申請攻讀博士學位 需有碩士學位,toefl600分以上或ielts6.0分...

第一天去旅行社上班要幹什麼,旅行社面試問題

咱就是旅行社的!要看你在旅行社是做什麼才行!通常業務分工是網路計調 散客計調 團隊計調,國內部 國際部,票務部等等。先聽先學,看別人這一天都做了什麼,哪些是你比較感興趣的或者是能做到的,可以記錄下來,然後在具體學習,比如說接待方面需要掌握的方方面面的知識都是需要系統學習的,一定要做個有心人,嘴巴勤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