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五行缺什麼?哪位大師幫我算算吧

2021-06-06 14:59:19 字數 2314 閱讀 9303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4日 15時59分生日(農曆): 丁卯年 十一月 十五 申時八  字: 丁卯 壬子 戊午 庚申

五  行: 火木 水水 土火 金金

納  音: 爐中火 桑松木 天上火 石榴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2火, 1土, 2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1.

00,火2.00,共計3.00分;〖異類得分〗:

金1.70,木1.20,水2.

76,共計5.66分;〖差〗:-2.

66分;〖綜合旺衰得分〗:-2.6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

戊土 火 偏財格 亥月生人 身弱

年干支為丁卯,本命元神為戊土,出生於亥月,為偏財格。

也就是說,您是出生於陰年陰月陽日陽時出生的 生辰八字:丁卯年 辛亥月 戊辰日 庚申時

你是黃龍,出生於紅兔年, 屬土。

出生後從2歲5月12天上運,逢庚、乙年的清明後第20日(公曆4月28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食神  比劫   比肩  正印   偏印   正官  七殺   正財

大運干支: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交運年份: 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2060

交運年齡: 3     13    23    33    43    53    63    73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八字裡五行缺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生辰八字:甲子 乙亥 乙卯 庚辰

1。此命中乙木地啊表你自己,八字中缺少 火 這個五行2。這個八字命主生在冬天,天寒地洞,要有火這個五行才好,命中無火,略顯不足。

3。此命才官在時柱,所以應該是晚婚,

4。今年有破財之憂,多加註意

5。要注意豬年和鼠年是不好的的年份,虎年和兔年比較好,也就是今年,今年會有好姻緣,要注意

4樓:我的風水觀

命主生辰八字:甲子 乙亥 乙卯 庚辰

命主乙日生於冬月,為人聰明,但四柱無火不美,逢寅、巳、午流年最好。行土運不忌,水最差。2023年起到2009運氣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較為固執。缺火。忌水。05年婚戀上曇花一現。08、09年錢財花耗大。父母感情好,母強父弱。婚姻上應多加溝通和剋制。求財不可太強求。好運在後頭。

哪位大師能幫我算一下我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女命) 辛未 壬辰 丙寅 辛卯 此命五行木旺;日干為火;須有土助,忌金太多。

僅供參考。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一下我的生辰八字,算一算我五行當中缺什麼。

7樓:手機使用者

劫  食    日元  官

乾造  丙    己    丁    壬(日空子、醜)寅    亥    巳    寅

藏幹  甲丙戊  甲壬   庚丙戊  甲丙戊印劫傷  印官   才劫傷  印劫傷

地勢  死    胎    帝旺   死

納音  爐中火  平地木  沙中土  金箔金八字缺金

8樓:樂悠悠閒雲野鶴

目前看應該是缺“水"才對

1、大五行:年爐中火、月平地木、日沙中土、時?? 問題是的的時辰還差?不能準確判斷,能否提供時辰

2、小五行:年火木(木火土)、月土水(木水)、日火土(金火土)、時?(請提供)

3、土旺木相,金火死

4、時辰提供了才能判斷和解決缺什麼?怎麼辦的問題

哪位大師幫我算下我五行缺什麼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水命,五行強,不易補火,其他都不錯。命不錯!

10樓:了塵真人

你的四柱八字是復:壬申年制 甲辰月 癸丑日 癸亥時你的命局bai中有四層水、一層

金du、一層木zhi、二層土。五行缺dao火。

按照四柱命理的觀點,男性喜五行全,女性則相反,喜五行不全。看你的名字應該是位女性,所以,全不全沒有什麼妨礙。

怎樣計算五行缺什麼,如何算五行缺什麼?

如何算五行缺什麼?你是公曆 1987年2月20日 星期五 16點30分農曆 丁卯年正月廿三日申時。春節 1月29日。節前 丙寅年。節後 丁卯年。八字 丁卯 壬寅 庚子 甲申。五行 火木 水木 金水 木金。方位 南東 北東 西北 東西。生肖 兔。你的五行缺土,你是火命,爐中火,你適合佩戴 黃兔毛 一種...

怎麼知道自己的五行,屬什麼命,五行缺什麼,怎麼解請大師給批一下!謝謝!2023年陰曆9月19日早上6點左右

公曆 1980年 10月 27日 5點 7點,本命屬猴,石榴木命。五行齊全金旺 日主天乾為水,農曆 庚申年 九月 十九日 卯時 八字 庚申 丙戌 癸酉 乙卯 五行 金金 火土 水金 木木 樓上的請不要忽悠人好嗎?6點左右你們都能算出來,也太忽悠人了吧!怎樣查五行缺什麼?查詢結果 公曆 2009年4月...

怎麼判斷自己五行缺什麼?怎麼測五行缺什麼

2019年4月18日中午12 04出生。生辰八字 己亥。戊辰。乙酉。壬午。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怎麼測五行缺什麼 要生辰八字來看。五行是中國古代哲學的一種系統觀,廣泛用於中醫 堪輿 命理 相術和占卜等方面。五行的意義包涵藉著陰陽演變過程的五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