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有很多青春痘疤,額頭上也有些青春痘!!怎麼辦

2022-05-14 02:30:04 字數 1928 閱讀 7555

1樓:

我自己都吃不下中藥,也不想用化學藥品之類的對我的**進行透支,這是我自己從書上找到的最簡單方便安全有效的祛痘方法了,希望對你有用

處方組成

白果仁用法用量

每晚臨睡前用溫水將患部洗淨(勿用肥皂或香皂)取些除掉外殼的白果仁,切一部分使之成為平面用以頻擦患部,邊擦邊削去用過的部分,以利藥汁滲出每晚用1-2粒白果仁擦遍患部即可

功能主治

痤瘡,青春痘,酒刺,粉刺

病例驗證

用此方**痤瘡患者120例,**116例,好轉2例,無效2例,總有效率98.3%。一般用藥7-14天,痤瘡即可痊癒,面部不留疤痕。

摘自《中醫驗方大全》

2樓:戴戴兒

不是,疤痕會在36個月後恢復過來,平常可以買點珍珠粉,內服外敷,提速恢復水平。祝你生活愉快!

3樓:

1.如果沒有每天用房曬隔離,時間長了就會變成色斑,那就肯定是永久性的了。

2.如果你摳過了,肯定是不會自然消失的。新陳代謝在好,也不會代謝掉的。

最好的方法:每天用房曬隔離可以防止痘印變成色斑,不過既然你已經時間長了,就多點沒白淡斑的**和精華。這樣可以先打散黑色素在修護。你考慮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使自己心情好些

認清自身的代謝情況和各器官的協調性最重要

特別是計算機輻射更不容忽視

食用一些排毒的食物例如:芹菜、韭菜、、、、洗臉控制好次數不宜過多易傷害保護層 特別是少用香皂 以增大毛孔注意飲食

適量運動

特別是服用一些好的內分泌調節產品

就ok了

不過要有耐心的

即使不起豆豆了

**的恢復大約在三個月的時間

總之長痘因素多

解決說容易也容易 有空咱們細說我的情況

說不准以後你也可以告訴和你一樣煩惱的朋友

幫他們解決煩心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最好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等到成熟了以後,去街邊上的點痣的地方就可以搞定了。他們一般先是用酒精塗抹,再是用一種他們的特殊的紅藥搽抹,等紅藥風乾之後,起吊就可以了,但是乙個星期不能洗臉

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長在不同部位的原因

額頭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

鼻子 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

左邊臉頰

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

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

建議嘗試下999基因一號去痘產品,效果很好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也有些痘疤。但是用了fancl的美白淡斑**,密集使用7天。淡了點。

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適合樓主呢。畢竟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有很多人說使用珍珠粉,如果樓主想保險點··就試試珍珠粉。

8樓:言沝森

用dhc美白精華液,保證有效!不打折時250元/25ml,打折時大概是220元/25ml。你想啊,這麼貴那麼一點點能不好用嗎。再說d家的口碑也還過得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lz去買點珍珠粉 10塊一包的就可以了

乙個星期2 3次就可以了 用水調一下塗在臉上

10至15分鐘拿洗面奶洗乾淨就可以了

10樓:冬已去春又來

你要把你的疤痕形狀,顏色詳細說清楚才能回答你

11樓:美豔王妃

只能淡化,不能去除的。

好多青春痘咋辦,臉上有很多青春痘,咋辦?

這是有很多原因的,要注意保養,臉部清潔,作息時間正常 看看 劉盼晴的戰痘5年 最好不要用手去擠,夏天注意清潔,我個人覺得蘆薈膠比較好用 用戀青春 有祛痘的效果。忌口,不要吃辛辣的,擦祛痘產品 去醫院看看,開點藥就好啦 臉上有很多青春痘,咋辦?做好清潔,然後排毒,做好補水 主要是在臉部什麼位置 臉上一...

如何消除青春痘留下的疤痕,額頭上因擠痘痘而留下的疤痕該如何消除?

消除痘疤,按摩是最好的方法,在塗抹少油的乳液後按摩,效果更佳 如何消除青春痘留下的疤痕 去重慶藍天醫院 蘆薈可以啊!而且蘆薈很天然。不過蘆薈對有些人有用,有些沒有用我就是拉。如果你塗,我建議你在晚上睡覺時塗,這樣比較好。第二天起來再洗掉,你會感覺 滑滑的。再告訴你一些方法吧,用生薑片輕擦揉疤痕,5分...

額頭上長了好多小疙瘩,不疼也不癢(不是青春痘)

是不是很小很多?應該是熱痱子,用痱子粉或爽身粉 我也有這東東,沒什麼大礙,這東西俗稱暗痘痘,還不大好消。額前盡量不要留流海,讓額頭涼一些.卸裝要徹底。最近就別化妝了。你要做的事 1.找出誘發青春痘的原因,對症下藥 惟有徹底改善 誘因才能有效地控制青春痘的氾濫。因此,請根據前述列舉的誘發原因,根本地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