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造 癸酉辛酉癸卯乙卯,請問走巳火大運的時候會不會與局中酉金半合化金,請求權威專家解答

2022-05-14 02:30:03 字數 4761 閱讀 4511

1樓:

宣告:詞條人人可編輯,建立、修改和認證均免費詳情袁天罡的八字「稱骨演算法」

177.9萬 56"

八字不合?屬相不配?婚姻迷信了解一下

34.8萬 3'40"

八字 [bā zì]

八字[1]即生辰八字,是乙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八字在中國民俗信仰中佔有地位,年幹和年支組成年柱,月幹和月支組成月柱,日乾和日支組成日柱,時乾和時支組成時柱;一共四柱,四個幹和四個支共八個字,故又稱四柱八字。八字僅儒學學家會排立,如甲子年、丙申月、辛丑日、壬寅時等,技術含量在於排運氣節律,傳統八字僅僅知道大運(月節律),小運(時節律)起法也是錯的,對年節律、日節律就不知道了。

八字一詞命理界無所不知,但是八字到底有多少種?大部分人認為八字總共有一百一拾二萬三千二百種。

中文名八字

外文名eight characters

別稱生辰八字、四柱八字

曆法依據

干支歷(真太陽時)

類別算命術

八字釋義

八字,即生辰八字,是乙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年幹和年支組成年柱,月幹和月支組成月柱,日乾和日支組成日柱,時乾和時支組成時柱;一共四柱,四個幹和四個支共八個字,故又稱四柱八字。八字命理學是一種根據干支歷、陰陽五行、神煞等理論推測人的事業、婚姻、財運、學業、

2樓:艾貞吉

合了又會如何,卯酉衝一直在啊

是不是母親總是干預婚姻,總是不同意看不上他談的女朋友

3樓:真愛真神

癸酉在年上即是為人有一種不怒自威的氣勢或者很有架子很有脾氣求助於人的符號

辛酉在月上即是經常被別人誤解的符號

4樓:金神臨身

父親能力還可以,和父親關係不錯,你八字地支有沖,注意四肢受損。

5樓:陶峰老師

本來走火運是為好運,但巳與酉合為半個金局,火運就變成金運了,為差運了

6樓:鶴嶼遷歸

想請教你乙個八字癸酉 辛酉 癸卯 乙卯

7樓:學易弘易

八字:癸酉 辛酉 癸卯 乙卯。五行:水金,金金,水木,木木。五行水木旺,八字身旺。

8樓:臥龍堂周易**

梟神奪食不理想,一心想發財但要防破財。

9樓:匿名使用者

表字雲長,與劉備、張飛桃園結義。在十八鎮諸侯討董卓時,溫酒斬華雄,三英戰呂布。 劉備徐州兵敗,約三事降漢不降曹,為曹操解白馬之圍,斬顏良、誅文醜。

得知劉備下落後,千里走單騎,過五關斬六將,斬蔡陽兄弟釋疑,在古城三兄弟聚義。 赤壁之戰時,在華容道義釋曹操。劉備稱王後,關羽官拜五虎上將之首,領兵攻取襄陽,水淹七軍,斬龐德、擒於禁,威震華夏。

樊城之戰時被毒箭暗算,刮骨療毒。後因遭東吳呂蒙偷襲,又被徐晃趁機襲取偃城,關羽腹背受敵,敗走麥城。

乾造:癸酉 辛酉 癸卯 乙卯,這個八字財運怎麼樣?

10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命主日元為癸,生於酉月,正值金白水清之時,需取辛金為用,丙火佐之,癸水才有生機,萬物方以滋養。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

辛丙。而此八字中有辛藏支,無丙,故此為一般常人。八字中無財。

11樓:匿名使用者

癸酉 辛酉 癸卯 乙卯

你的八字就是這女所累 為孩子所累的 操心勞累的八字有了媳婦就累 有了孩子付出更多

主要是 為他們 你還受埋怨

你的財 這幾年不咋的 16 17 18 現在是19年上半年 都不咋的 你現在走啥大運了?

一定要晚點結婚

12樓:小糊塗仙兒

這命格本身差了些,行運還不錯。說本身層次差,是因為偏印格本就不是什麼富貴的格,更何況偏印奪食的毛病不但有,還是雙衝,福氣不見多大,一遇災禍都不見小。

說行運不錯,是中年恰好走火財運,克制偏印,護住食神財源,可以有源源不斷的財運,細水長流。

13樓:

這八字聰明才智,賺錢能力不錯,只是理財能力弱,花錢大手大腳

14樓:金神臨身

食神為財,反向做功。適合做生意,財很旺。將來必定能發財。出生家境雖不好,但你可以白手起家。不錯的命格。

15樓:掌睿識

此命年月官殺,家境不好,少年困苦,時上透出己字坐未,已字又得月令之氣,為時上遇鬼。八字缺木缺火。以身抗殺,最終會是疾病纏身。

再看大運,初運,東方運,食傷可能制官殺,一進入丙辰,丁巳,戊午運,必定是財旺助殺,恐有生命之憂。

16樓:知命婆婆

癸水以丙丁火為財,巳火,午火為財,八字不顯,但食神旺相,八字之氣流都流到了卯木上,食神洩秀,爭強好勝,以技術生財為好,八字用神為日幹之癸水,做事與水有關的行業財運會好。

17樓:丙丁先生

這個八字是水命,四柱純陰,為人聰明,將來會有一技之長,靠自己才能掙錢。在大運和流年好的時候,財運有爆發的可能

18樓:南寧八字算命

你這個八字顯示你這個人的脾氣有時候容易衝動或者固執的。另外你這種八字一定要注意腳部方面健康或者開車方面一定要特別的小心。

你這種八字有時候母親太關心太寵愛了,反而讓你性格脾氣或者運氣方面不好。人是比較要面子或者自私一點,但是你一認真起來,頭腦思維還是蠻靈活的乙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梟神食旺,喜行財地。行運火地既為財鄉,財運不錯

20樓:命理之王

過去兩年財運明顯有進步

21樓:棋悅芬明

以身抗殺,最終會是疾病纏身。再看大運,初運,東方運,食傷可能制官殺,一進入丙辰,丁巳,戊午運,必定是財旺助殺,恐有生命之憂。

請幫我看一八字: 乾造:癸亥 癸亥 辛丑 戊子 大運: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22樓:名字不過是編號

辛日子時誰說不好,六陰朝陽是好命

23樓:匿名使用者

日乾辛金坐下醜土通根自庫。還有戊土生。日乾不從。生在11分就從了。

請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我的八字排盤,最好詳細解釋一下婚姻的,謝謝

24樓:狂暴博士

命夠慘啊,八字整個沒一絲財,婚姻很難成.

----------------------------------------

2011有希望

25樓:cdx蔡定雄

病 長生 長生 長生

梟神 梟神 日主 食神

乾造: 辛酉 辛卯 癸卯 乙卯 (辰巳空)

辛梟神 乙食神 乙食神 乙食神

天乾透出金木水,地支遁藏金木,五行偏枯,五行缺土(官殺)和火(財),身旺無財可依,命中不帶妻子。想要結婚,除非流年上遇到妻星出現的時候。

(丙丁巳午)年月便是妻星出現的時候。在這些年如果抓住機會就能結婚了。

妻星在大運上要37歲才出現,在流年上2023年,2023年,2016,2017,這些年出現。

正印 七殺 正官 偏財 正財 食神 傷官 比肩

大運: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7歲 17歲 27歲 37歲 47歲 57歲 67歲 77歲

男命: 公元2023年3月26日7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二月 二一日 辰時

梟 梟 日 才

八字: 辛酉 辛卯 癸卯 丙辰

辛 乙 乙 癸戊乙

梟 食 食 比官食

如果是7點過的就什麼都全了,婚姻也不是問題了。大運走向是一樣的。

2023年27歲時歲運並臨。這年家裡或是自己有災。

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明年會不會開始走大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迷信 命運在自己的手中

努力+汗水=成功

27樓:含木子

今年是本命年,不順很正常,明年好轉,但不是很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還不錯,59歲之前都是好運,大吉小凶,慢慢來吧。

請高手幫我看下八字 說得好的追加分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這種不真實的東西,這些如果是說你命好你一定會接受是真的,但如果是說你命不好,你是不是會不相信,而且還會傷心一陣子,也有可能是一輩子!這樣子值得嗎?!有一句話叫「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如果乙個人算命先生都說他命好,但如果他不工作不爭取機會,那他的命會好嗎?

!你來這裡求算命,他們也只會拿電腦自動算命的軟體來幫你算,這種每個人都會啊,只要用你的手按按一下就有答案了,何必來這裡問呢? !

30樓:一語驚心

公曆:2023年11月25日20時31分

乾造:甲子 乙亥 癸亥 壬戌 4歲運

乾造 癸亥癸亥甲辰癸酉,大運壬戍辛酉庚申己未戊午丁巳丙辰,各位高手此如何

偏才和小聰明都有一些 性格有些偏執敏感 感情不太順利 財星不透適合晚婚,不要隨便投資做生意之類 防身邊小人 母親身體不好,兄弟兩個,排行老大,人瘦,老婆較胖,財運戊午大運會好點,八字算命怎麼學 八字算命怎麼學?把出生時間的年月日時分別用干支符號去表達,比如2020年4月25日酉時,其相應的干支符號就...

戊辰辛酉己巳葵酉,乾造,戊辰辛酉己巳葵酉此八字為食神格無疑,但是不知道屬於食神格中好的格局嗎?高手看看,說明原因

我覺的這個八字不是從兒格。從兒格分二部分論,一出門來只見兒,從兒成氣構門閭。此局辰酉相合但還有戊土出透,日乾又坐火地不合只見兒嘛。另一句 從兒不管身強弱,只要吾兒又見兒 癸水出透看似符合,但這裡的 身強 是有條件的,就是比劫要仍去生食傷,這裡的戊辰,雙體之土,有獨立存在的條件,沒有仍去生食傷的嘛,僅...

癸酉乙丑癸卯癸亥男命,婚姻怎麼樣

食神格,今年行正財運,妻運,可大利事業發拓財源,大利婚姻感情,婚事可成!感情上自己主動關愛對方,比對方主動關愛自己多 癸酉辛西癸卯癸亥男命婚姻如何?此命局八字純陰,bai 構成du從旺格,以強神為用zhi神 可以印綬與比dao劫並用 逢比劫印綬順其強內神,最為吉利。食容傷以有印綬沖剋而必凶,一見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