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shing是什麼意思,letter of intent是什麼意思

2022-05-14 01:30:02 字數 4549 閱讀 2728

1樓:糖糖又笑了

brushing

刷牙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

brushing

[英]['brʌʃɪŋ][美]['brʌʃɪŋ]adj.疾馳的,掠過的;

n.刷光,擦光;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1.

bad brushing leads to loss of teeth.

不好好刷牙,就會導致牙齒壞掉。

2樓:中公教育

1、adj. (形容詞)

疾馳的擦拭的

掠過的動詞brush的現在分詞

2、n. (名詞)

刷淨,刷光,擦光,刷亮

擦掉的東西

3樓:當家的

brushing

[英]['brʌʃɪŋ][美]['brʌʃɪŋ]adj.疾馳的,掠過的;

n.刷光,擦光;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1.

bad brushing leads to loss of teeth.

不好好刷牙,就會導致牙齒壞掉。

2.you want to remove plaque without brushing too hard and damaging your gums.

你不需要為了去除菌斑就大力的去刷而損傷牙齦。

letter of intent是什麼意思

4樓:無愛者

意向書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

letter of intent[英][ˈletə ɔv inˈtent][美][ˈlɛtɚ ʌv ɪnˈtɛnt]

n.合同的草約,意向書; 議向書;

例句:1.

the letter of intent puts the initiative on a more formal footing.

這份意向書的簽署,使得該計畫步上正軌。

5樓:平常心新號

letter of

intent 合同之草約; 意向書

6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letterofintent意向書表達一家企業進行某項行動的函件。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聯通lte是什麼意思?

7樓:中國聯通

指的是4g網路,國內手機在使用聯通4g網路上網時,上網圖示會顯示「lte」或「4g」。在4g網路覆蓋下,使用聯通4g**,支援聯通4g手機終端顯示的網標是4g或lte,不同品牌的手機顯示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的4g網路,分為td-lte和fdd-lte,前者屬於國產,後者屬於國際通用。

9樓:隱素花幹雀

這個指的是4g網路。

目前4g網路主要有兩種模式,td-lte

和fdd-lte。

中國移動發展的是td-lte

,聯通和電信使用fdd-lte。

所以手機上大都以lte

表示4g網路。

閃退是什麼意思?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閃退,多指在移動裝置(如ios、android裝置)中,在開啟應用程式時出現的突然退出中斷的情況(類似於windows的應用程式崩潰)。多表現為:應用程式畫面一閃而過,隨即退回到桌面。

apple id是什麼意思

11樓:魔幻的小

註冊蘋果id賬號的步驟

2、然後在出現的資訊介面選擇「第一項」,下面的那些問題自行填寫就好了,這裡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填寫,如果不填寫有時候可能會註冊不成功,填寫好以後點選右下角的「 下一步」按鈕;

3、在「歡迎光臨itunes store」介面中點選右下角的「同意」按鈕;

4、在彈出的小視窗「我已閱讀並同意itunes store「中點選」同意「按鈕;

5、然後在」新建賬號「介面中填寫」電子郵箱賬號「跟」密碼「還有下面的3個問題;

6、這時候會傳送乙份」驗證id資訊「的郵箱到上面填寫的那個郵箱賬號裡,我們開啟郵箱,在收件箱裡找到這份郵件,然後點選」立刻驗證「按鈕,即可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

啟用鎖對於現在的維修行業來說也是個難題,通過軟體、刷機等軟解的方法肯定搞不定,唯一可行的就是硬解。時下能夠實現硬解啟用鎖的也只有iphone 5,原理很簡單,啟用鎖的鎖定依據就是機器本身的imei和sn碼,如果能將這兩個碼替換掉的話自然就能解開。而imei、sn碼是儲存在基帶晶元和基帶字型檔上的,只要更換這兩個晶元,然後寫入另外一組碼就可以,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具體的維修流程:

1、拆機,將主機板取出。

2、需要替換的就是基帶晶元和基帶字型檔,首先用風槍將遮蔽罩取下,然後再拆卸晶元。

3、將用於替換的基帶晶元和基帶字型檔裝回主機板。

4、把可用的imei和sn碼寫入新裝的基帶晶元和基帶字型檔中,這時需要用到專業的寫號器和軟體。

雖然整個步驟說起來很簡單,道理也很容易懂,但實際操作卻需要有豐富的經驗,稍有失誤就可能損傷主機板,如果沒有相關經驗,最好請專業人員協助操作。

免密支付許可權隱患

12樓:匿名使用者

擴充套件資料

啟用鎖對於現在的維修行業來說是個難題,通過軟體、刷機等軟解的方法肯定不行,唯一可行的就是硬解。時下能夠實現硬解啟用鎖的也只有iphone 5,原理很簡單,啟用鎖的鎖定依據就是機器本身的imei和sn碼,如果能將這兩個碼替換掉的話自然就能解開。而imei、sn碼是儲存在基帶晶元和基帶字型檔上的,只要更換這兩個晶元,然後寫入另外一組碼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id是英文identity的縮寫,身份標識號碼的意思,也稱為序列號或帳號

id照就是真實**裡用某樣東西證明自己是此id的真實照,如真人照:**中的人手拿一張寫有此人id的紙的**……

14樓:騎行新藏線

蘋果賬號,用來訪問蘋果個人賬戶,記住密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其他人的使用者,我要用怎麼把使用者改過來,,

官換機是什麼意思

16樓:鯨娛文化

官換機也叫服務機、置換機,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官換機只是「裸機更換」,配件不進行更換。

17樓:

官換機:也叫服務機、置換機,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

假如你的手機在保修之內壞掉或出現故障,蘋果公司會根據故障情況選擇給你更換一台全新的iphone,這樣的iphone就是官換機。

在蘋果流水線上,基本上每生產100臺常規手機(型號為m開頭),就會生產乙個官換機(型號為n開頭),型號為n開頭的iphone是實實在在的全新機,只不過這些機器只在售後流通,不進入銷售渠道,機器本身與「全新原封機」一樣,只是在保修期上有所差異,這就是「官換機」。另外,官換機只是「裸機更換」,配件不進行更換,如果官換機配有包裝盒及配件後銷售,那麼這些配件及包裝盒多數為「高仿」。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些店鋪**的蘋果手機為官換機,**比一般的新機便宜不少,那什麼是官換機呢?官換機即官方換機,也叫服務機,因為蘋果的保修政策,如果機器在保修期內壞掉,售後一般都會直接給使用者換一部全新的機器,這台機器就叫官方換機。

官方換機是蘋果專門給售後提供的裸機,是全新、未啟用的官方正版機。官換機和專櫃銷售的全新機一樣都是都是**新機,那麼它們有什麼不同呢?

官換機出廠前經過全面測試,經過徹底清洗和嚴格檢查,提供乙個新的產品號碼和序列號,與蘋果的成品檢測過程遵循一樣的基本技術準則。但官換機是裸機,沒有耳機、充電器等配件,一般**較「全新機」低一些。

網上銷售的官換機的包裝和配件都不是原裝的,賣家極有可能用國產的高仿配件以次充好,所以購買時一定要謹慎。

19樓:遊戲領路人

官換機是裸機,沒有耳機,充電器等配件,一般**較全新機低一些。官換機也叫服務機、置換機,官方用於售後服務的全新機器。

20樓:孤山獨行

蘋果官換機也叫服務機、置換機,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如果蘋果手機出了問題,是可以到官方指定位址包換的,蘋果公司會根據故障情況,選擇給客戶更換一台全新的手機,這樣的手機就叫做官換機。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官換機:

官方換機,也叫服務機。是全新的,未啟用的官方正版機。因為蘋果的保修政策,如果你的機器在保修期內壞掉,售後一般都會直接給你換一部全新的機器,這台機器就叫官方換機,官方換機是蘋果專門給售後提供的裸機。

22樓:

官換機是通過蘋果官方渠道流出來的,是蘋果官方認證的全新機。官換機得來的渠道是:根據蘋果保修政策,在保修期內的iphone,如果因非人為問題壞了,拿去售後機構處理,售後會視情況給你更換整機或者零部件,而更換出來的整機就叫做官換機。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

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垂直,是指一條線與另一條線成直角,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通常用符號 表示。設有兩個向量a和b,a b的充要條件是a b 0,即 x1x2 y1y2 0 對於立體幾何中的垂直問題,主要涉及到線面垂直問題與麵麵垂直問題,而要解決相關的問題,其難點是線面垂直的定義及其對判定定理成...

問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何 平假名 羅馬音 nannda 釋義及例句 1.什麼。何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何 何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一點也摸不著頭腦。2.什麼,那個。直接言 適當 言 方 見 場合 代 用 語。何 肩 如果有什麼的話,可以轉到我名下 由我來代替 言 何 君 這麼說雖有點那個 不太好 我看你是怎麼也辦不到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