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022-01-19 07:34:31 字數 5653 閱讀 9935

1樓:八卦星人小林

雖然女生看見帥哥就犯花痴,但她們喜歡的男生,並不一定要多帥或者像白馬王子那樣完美。那麼,女生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你追女生時有仔細想過這個問題嗎?

快來跟小編看看女生喜歡的男生型別吧。

女孩子一般喜歡怎樣的男生

幽默陽光三觀正的男生生活需要有儀式感,乙個幽默陽光的人,總能給平淡的生活,帶來樂趣,看好的皮囊是會變老的,而有趣的靈魂會伴隨你一輩子。你覺得女生會選乙個死板、無趣、平平淡淡過生活的人呢?還是會選乙個能逗自己開心、給自己帶來驚喜、給生活帶來樂趣的人呢?

別人有女朋友,而你沒有,可能你就是缺這些東西。

和自己有共同語言的男生女生是很在乎內心感受的,她們會對能夠開啟她們心扉的男生有好感。乙個能跟她們聊得來的男生會讓她們感到欣喜的,兩個人過日子是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所以能有共同語言對她們來說特別重要。如果你天生木訥,不怎麼會說話,也不怎麼懂得女孩子,那就很難得到她們的芳心。

有細節和責任心的男生細節既包括對自己的,也包括對別人的。有細節對於自身來說就是有很好的自控能力,自我約束力,無論是對自己的外表還是內在都嚴格要求,力求完美。而有細節對於愛人來說就是能夠細心地呵護自己的愛人,能夠細心地觀察到愛人的所需所想,然後及時給予回應。

而有責任心更是乙個好男人的基本素質,有責任心就是有擔當,女生最討厭那些在關鍵時刻喜歡推卸責任的男人,好男人就應該是對自己對家人都是有責任感。

沉穩踏實的男生如果是太過於人云亦云的話,會讓女生覺得你沒有主見,而女生都喜歡那些有性格而又沉穩的男生。但要注意有性格絕對不代表脾氣大,這裡有性格指的是有原則有底線,而性格沉穩指的是遇見事情不慌張,沉著冷靜。女人都喜歡沉穩的男生,因為只有這樣的男生才能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和可依賴感。

沉穩具體的表現就是有對事物獨立分析理解的能力,在人際交往中給人以踏實有魅力的感覺,不會輕易顯露自己的情緒,不遷怒,閱歷豐富,見多識廣,言出必行,即使偶爾失敗,也絕不會喪失自己的意志。

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3樓:情感疏導白老師

回答1、長得不醜!

這個「不醜」不單指外貌上的,不是要你長得像李現、王一博,但至少要乾淨陽光吧。

所謂「人靠衣裝馬靠鞍」,把臉洗乾淨,鬍子刮掉,保持口腔清新,衣著得體…

這些都是增加自身魅力的點,沒有女生會喜歡邋裡邋遢的人的。

但是,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長相呢,也只是人的一部分,重點是內在,提公升自我,讓自己足夠優秀,當你的內在足夠優秀,就足以讓別人忽略你的外表了。

2、有賺錢的能力。

女生不是不可以陪你一起吃苦,怕的是一輩子就這樣吃苦。不管你現在是否窮,但始終要保持自己賺錢的能力,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有上進心的男生是最有魅力的

言而有信。信用比金錢還重要,當信用沒了,就相當於人格破產,所以,做出承諾前,先想想自己能不能辦到。

更多7條

4樓:我就是小妮子

男生這些地方越捨得「吃虧」,女生越容易對你上癮

5樓:邵邵有話說

很多男人不知道女人喜歡什麼類似的,認為不抽菸不喝酒就是好男人,認為只要好好賺錢養家就是好男人,但是偏偏卻沒有女朋友,到底女人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專家歸納為十點,看完就知道沒有女朋友的原因了。

6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7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首先肯定是人品好的男生,因為這樣的男生才能得到女生的信任,其次是有獨特魅力的男生,這樣的男生才能吸引女生,最後是長得比較帥的男生,畢竟大家都是看顏值的。

8樓:情感小小磚家

女生一般都喜歡顏值高、身材好、有錢的男生,人們日常生活中稱這種人為「鑽石王老五」。如果能在其中佔有一樣或兩樣,就足以吸引女生的目光。

9樓:乾燥溫度

相對來說一般都喜歡特別成熟而且特別有擔當的男生吧,一定程度上就是對自己個人的生活乙個照顧,相當不錯。

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0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11樓:易烊千璽認證

1、外貌要俊逸亮麗。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同,需求不同。

開朗女生:陽光又穩重

內向女生:溫柔且細膩

女生通用:有安全感和快樂

如果真的喜歡你,無論你如何,她都會去擁抱你。祝你好運,珍惜眼前人

13樓:愛咿呀

一般都會喜歡體貼細心的吧,就比如我幻想中的是那種,身高高的,身材還不錯的,對別人可以不冷不熱,對我一定是細心溫柔體貼,會包容我的壞脾氣和小性子,懂得照顧人,但這種男生一般都是不太現實的,所以首先,乙個男生還是得對你好,會想著你,做什麼事之前會提前跟你說一聲,讓你知道一下,跟你匯報他的情況,在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會照顧你,關心你,監督你要幹嘛幹嘛,但是作為女生的你,有時候也要替他想一想,男生不是什麼時候都是會去抽菸喝酒的,只有一些比較特殊的時候,如果他跟你說了他會去做這些,你這個時候就不能制止他,你就讓他適量,別過度,他包容你,你也要包容他,兩個人嘛,這樣子才是最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的喜好都不同,當然大多數都喜歡長得好看長得帥的,男生大多不也是嗎?就算我是女生我也猜不透她們的心思,不懂她們的審美,每個女生認為的帥也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對男生的要求不會很高,外在條件差不多就行。主要還是得那個男生是真的喜歡那個女生,關心她,能多為她考慮,女生慢慢地就會被男生感動,然後喜歡。經常是乙個動作一句話就足以打動女生

16樓:鎖偲堅陽舒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17樓:類丹阮娟

對她好的,能給她安全感的

我覺得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事可以使你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中完善自我,體現人生的價值。這是否就是好男人的標準呢?

過去,忠厚老實、善待妻子、孝敬老人,可謂百裡挑一的好男人;既便日子過的很清貧,只要兩口子舉案齊眉,相敬如賓,就是一段好姻緣。

好男人是女人值得愛的人有事業心跟責任心的男人.

不要太以自我為中心了,女孩子不喜歡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學會關心愛護身邊愛你的人,懂得怎樣去體貼,照顧,關心,理解別人.

不要太去計較你付出了多少,得到了多少..有事業心,有愛心,有孝心.有責任,有自信,有風度,對我要真心,要關心.一心一意的愛自己的男人!

我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帥氣的,笑起來很甜的那種,而且是有什麼優點能夠吸引住女生的。然後性格很好每個女孩子喜歡的性格的問題不太一樣,要多了解女孩子個人的愛好,多注意她的情緒。

1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請相信我。

當你最牛逼的時候,你挖鼻屎的姿勢都是帥的。

當你屌絲的時候,哪怕有一張無敵帥氣的臉,也是無法吸引到高品質的女生。

臉、身高,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

只要你長相過五分,基本形象ok,身高過170,有才華,肯努力,有思想,肯上進。

再來那麼一點點衣品和小小的金錢權力,你就是鑽石王老五做最美的野雞,

加最騷的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而且是一種暖男,平時愛乾淨整潔。喜歡惹著你玩。愛打籃球,愛運動。其次是對你好。在你生氣的時候來關心你。討好你。讓你變得開心起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低調有實力,有愛心的暖男,打扮乾淨整潔,有自己的興趣愛好(運動類、才藝類),有一定生活品味和內涵,講話不低俗,幽默而富有思想。

22樓:我是曲奇寶貝兒

喜歡高高的帥帥的男生,還有溫柔的懂得心疼女生的男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喜歡那種溫柔的,不管對別人怎麼樣,只要對她溫柔就完事了,還有還有女生對那種不回他訊息,但後來惹說明了原因特別有好感

24樓:月

女生喜歡這樣的男生:有獨特的性格,不一定要特別暖,一定要對女生愛搭不理,讓她來找你聊天。之後一定要忍讓女生時不時,無緣無故的打你。

因為那時她已經喜歡上你了。如果有時候,女做的太過分了,偶爾發一脾氣,讓她知道你不是「妻管嚴」。一定要對她忽遠忽近,這樣能是她對你愛不釋手。

(本人是女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有能力,不愛花錢,但是願為女生付出,有時間多多陪女生,關心一下女生,女生一般就是喜歡這樣的男生,但這個男生一定要有乾淨,整潔,能幹

26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整潔,細心活潑,有有才藝或者有所特長的,不高調但同時也懂得展示自我的自信者,有一定的能力,生活有質量,有品位,懂得關心他人,珍惜錢財而又不吝嗇錢財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鍵是要看那個女生怎麼想吧,每個女生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想要追乙個女生最好是要清楚她是什麼型別的女生,但我相信所有女生一定會喜歡真心對自己好、體貼一點的男生。如果那個女生不喜歡玩手遊,就一定不要天天在她面前晃著開黑和吃雞什麼的了。

28樓:把憂慮留給上帝

你好,現在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歡高,富,帥的男子,別說女生太現實,你比她矮人家穿高跟鞋的時候難道你也穿?別說女生虛榮,難道被父母養這麼大跟你天天喝西北風?和你吃苦受累?

帥還用說嗎?誰不願自己的白馬王子帥帥的,當然除了這些加上會疼人,體貼,這樣的人每個女生都會喜歡的。一點個人看法僅供參考,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女生一般應該喜歡長得帥的,然後乾淨一些的。還有會安慰人的那種男生和暖男,都是女生們喜歡的標準。

女生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0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3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找物件其實就是選擇,從追求者中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並且這個男生還不錯。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男生不一定要長得帥的阿 體貼 幽默等型別的男生都挺討人喜歡的嘛 赫赫 努力...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很多男人不知道女人喜歡什麼類似的,認為不抽菸不喝酒就是好男人,認為只要好好賺錢養家就是好男人,但是偏偏卻沒有女朋友,到底女人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專家歸納為十點,看完就知道沒有女朋友的原因了。女生找物件其實就是選擇,從追求者中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並且這個男生還不錯。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

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雖然說漂亮很bai重要,但du是漂亮女孩不一定zhi是所以男孩 dao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版,漂亮並不 權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還有不甘低下高貴的頭。我們喜歡那種冰雪聰明,知識淵博或有一定專長的女孩。只有這樣的女孩才能讓我們感動,未來的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