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生交往中,你吸取了哪些失敗的經驗教訓

2022-05-13 13:41:33 字數 955 閱讀 4979

1樓:任性的公貓

一定要淡化自己的性別觀念,千萬不要有你是男人我是女人就該怎麼樣怎麼樣的想法,把自己的位置放平別人才會尊重你,兩個人還是得平等的。

2樓:以心

不能對他管的太嚴。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生活空間,抓得太緊往往適得其反最後得不到好結果,雙方都要有自己的空間。

3樓:知23743陡謎

‍‍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迷失了自己,不要只是一味的愛他來改變自己,要始終保持自己的個性。不然很容易被拋棄的。‍

4樓:銘刻

最好就是做到該柔弱的時候就柔弱,該獨立的時候就獨立,不要依賴對方,不然受傷的是自己,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5樓:辰星

‍‍給兩個人適當的空間,其實你不是一味粘著他的話,那麼他相反的就會粘著你了,而不是很快的厭煩你。‍

6樓:小月有愛

‍‍盡量營造出輕鬆愉悅的氛圍,千萬不要像怨婦一樣叨叨叨,男人每天下班回家已經很累了,不會願意對著一張苦大仇深的臉,還是要樂觀吧。‍

7樓:尹朶月

‍‍絕對不要讓男朋友有紅顏知己!沒有純潔的男女友誼,允許他有知己的話,最後只能是被劈腿的結果,這真的是真理啊。‍

8樓:寶寶71392瓤品

吵架的時候,一旦對方道歉或者示軟了就抓緊的順杆下吧,不要抻著了,以後很容易後悔的。

9樓:貢雅雪

有什麼矛盾的時候一定要冷靜而且要盡快的一起談談解決了,不要往後拖,越拖越壞事。

10樓:甜兒吶

我認為男生都很愛面子,不要隨意傷害他的自尊,不要太過任性妄為。

11樓:迪

永遠不要去追究他到底有多愛自己的前女友,答案一定不是你想知道的,兩個人可能會因為這鬧矛盾。

女生和男生正常交往中哪些現象可以看出是普通朋友哪些不是

看親密程度就知道了,凡是談過戀愛的都能看出來!只要你把他當回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 女生怎麼和男生相處?就是普通朋友的那種。不是男女朋友交往的那種。對於開始放不開的人。可以先把他當作同性來相處。不過敏感的話題還是繞道。畢竟不是同性 慢慢來,不要急 首先宣告一下 鑑於現在這個分類下有很多刷分刷票的人存在...

男生女生交往的意義和原則有哪些,男生女生的正常交往有什麼意義?

彼此,彼此尊重,彼此愛護,彼此關心,彼此照顧,對對方真誠,對對方真誠,一心一意,因為在感情中絕不能允許欺騙跟背叛一次不忠,終身不用 男生女生交往原則,男生想吃女生豆腐,而女生豆腐可不是白吃的,吃了豆腐總得出點血吧,男生女生交往就是各人有各人的想法,總的來說就是想玩玩 男生女生的正常交往有什麼意義?為...

你從失敗的戀愛關係中得到了哪些經驗教訓?

我從失敗的戀愛關係中獲取的是 不要相信渣男的話 不要全部的身心都投入給乙個男生 談戀愛的時候,你要有自己的空間,要有自己的圈子。不然等失戀的時候你什麼都沒有。我覺得我和上一任分手的時候,我就當時得到了乙個結論,在戀愛中,千萬不能做行屍走肉,一定要掌握主動權,這是我得到的教訓。我從室外的戀愛關係中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