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前往馬爾地夫需要第三方簽證嗎

2022-05-13 09:05:12 字數 933 閱讀 1416

1樓:

1.很負責任的告訴樓主:不需要第三方簽證,只需要辦理護照。因為我2月才去了回來!

我走的東航 重慶-昆明-直飛馬累 **比新航便宜 國內轉機 英語不好 這樣比較方便。

這些問**都可以問到的。只需要帶身份證 護照 去登機就行了,現在都是電子機票得嘛。

2.我知道為什麼別人給你說要第三方簽證,因為你是新航,如果你不出機場,那麼憑機票證明就可以了,如果要出機場就要新加坡的簽證。你的目的地是馬累,途徑新加坡,這是很肯定的不需要簽證的,放心的去。

3.最後給你推薦我選的那個**,七彩。 他們的群:140412109

2樓:

去馬爾地夫是不需要第三方簽證的。如果樓主不放心,可以致電航空公司詢問。另外,樓主為什麼要選擇經停新加坡呢?

現在南航已經開通了廣州直飛馬累的航班,樓主完全可以重慶-廣州-馬累,就省卻了辦不辦三方簽證的糾結了~~~另外,重慶-廣州的機票打折很厲害,那是相當的便宜!

3樓:旗魚假期

我就是做馬爾地夫的~不需要!有護照就可以了~馬代是落地簽證的~但是轉機途中你想出機場去新加波那就需要簽證了~比較麻煩~所以還是建議在機場等等吧~那邊也有很多商店的!還有在新加波機場的迪奧專櫃旁邊有組織去參觀遊覽的~貌似她帶著你就能出去~你可以諮詢一下!

祝你玩兒的開心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馬爾地夫現在是不需要簽證了,只要護照有效期在6個月內就可以在馬爾地夫停留30天,去馬爾地夫不需要第三國簽證。下飛機到馬累機場,給你帶到出口那裡,讓你填寫一下簡易的類似簽證的乙個東西,護照號啊,國際啊,準備帶幾天啊之類的,然後到出口有人給你蓋章,然後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致電航空公司確認一下。如果航空公司允許你辦理登記手續,憑登機牌、去馬爾地夫的機票行程、和空白護照是可以出境的。

委託第三方招投標,中標方需要給第三方什麼

給第三方根據委託合同確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 第三章第二十五條規定 投標人是響應招標 參加投標競爭的法人或其他組織。依法招標的科研專案允許個人參加投標的,投標的個人適用本法有關投標人的規定。也就是舉例說,進行施工招標的話,投標方就是符合招標專案能力的施工單位。投標方是有意向買方提供貨物 ...

SSL證書做雙向認證是否需要安裝第三方的外掛程式

一般不需要,只要在伺服器端和客戶端進行證書安裝並開啟雙向認證模式即可不需要在第三方外掛程式進行任何操作,天威誠信工作人員進行幫助,專業安裝ssl證書的。1 你的問題就是有錯誤的。ssl是如何檢測 ca證書是否通過申請 是指什麼?雙方都會檢測對方的證書的合法性,都是通過通過判斷對方證書的簽發者 ca證...

成立一家第三方物流公司需要如何運作

公司成立要求就不說了 關鍵是得有業務,其它的都可以再招募轉包什麼的。拿到業務再到市場找資源,這樣比較靠譜。大型企業都有帳期,你能押的起錢就行。上述指公司初創階段。且只限配送。倉儲就要求高了。如何運作一家小型物流企業 物流公司,專線物流和三方物流。其實2個是並存的。你應該是專線物流先,主要是要有貨源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