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的價格是怎麼算的,植髮的價格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可以講價嗎?

2022-01-16 09:22:40 字數 4859 閱讀 7363

1樓:步越衛桂

植髮的**是按照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計算的。具體的還要根據脫髮的面積以及頭髮的密度來估算。

植髮的總價=技術的單價x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

2樓:嬴妙松宰蓮

植髮費用=所需毛囊單位*毛囊單價+其他費用

這個其他費用是術前抽血化驗和術後消炎藥等的費用,大概幾百塊錢左右。

由於每個人的脫髮面積不一樣,採用的植髮技術不一樣,費用自然也會有差異,一般植髮費用在幾千到幾萬元不等,具體的費用必須經過詳細檢測才能確定。

3樓:袁語蝶翠衛

**與您所在的地區、所選擇的機構、醫生以及您的自身情況等息息相關。這個手術是非常小的,很安全的,不用擔心.植髮產業在逐漸壯大起來,各式各樣的**讓眾多的植髮患者不知該如何選擇。

關於植髮的技術各式各樣,不同的植髮技術所帶來的相應的頭髮種植的**也是不一樣。植髮技術從有痕植髮技術一直到無痕植髮技術,其**也在不斷漲幅。雖然過於便宜的**可能是因為他們所使用的技術較為廉價,但這不並不代表頭髮種植越貴越好。

為了避免脫髮患者上當受騙,這裡給大家大致的介紹了頭髮種植的**。從目前國內頭髮種植行業的發展情況來看,植髮技術一般都採用無痕植髮,使用無痕植髮,頭髮種植每單位的毛囊**在8-12元左右。也就是說如果脫髮患者需要種植的毛囊數量較多,其相應的植髮**也相對較高。

反之則少。如果頭髮種植的範圍不大,一般情況下,其頭髮種植的費用在幾千元不等。

4樓:求迎天區瀾

植髮費用主要是看你的脫髮情況,需要植髮的面積,以及選擇的植髮技術,最終確定植髮的費用。一般來說植髮的費用在幾千到幾萬不等,也可以根據種植毛囊數×植髮技術單價(毛囊單價)=植髮費用這個公式估算一下。

5樓:承憐晴郝巧

如何選擇植髮醫院其實是非常重要的,有不少做植髮的人們往往都忽視這個。在選擇醫院上首先要看這家植髮醫院是否正規,專家團隊是否優秀,植髮醫生的植髮手術很關鍵;其次要看植髮醫院的植髮技術是否先進,先進的植髮技術可以確保植髮效果,且減少了植髮過程中的疼痛;在此要看植髮醫院是否有良好的植髮口碑;最後也是很關鍵的一步要看植髮醫院的植髮效果。

植髮的**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可以講價嗎?

6樓:大麥植髮養髮治脫髮

據我所知植髮**都是按毛囊單位計算的,要做頭髮加密的話得先要計算大概要做多少單位的,根據實際一直單位計算**,目前植髮**基本在10元每毛囊單位,但是都不完全,每個植髮機構都不是很統一,是否能講價還得看你如何和醫生或者機構相關人員溝通的。

如何選擇植髮機構:

1、醫療資質要注意:選擇植髮醫院時,應該多問詢,準確了解該植髮醫院是否具有正規的醫療資質。

2、植髮醫師很重要:選擇植髮醫院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植髮醫院,有較長時間的植髮經驗的機構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技術嫻熟的植髮專家,這些都是選擇植髮醫院的重要參考。

3、小心低價植髮陷阱:如果一些植髮機構揚言選用的是先進的手術方式,一邊又宣揚**如何低廉,這是發友們就要注意了。發友們一定要多了解,他們的技術到底是否先進,植髮醫生到底有沒有豐富的經驗,真實案例也是重要的參考。

4、植髮技術是核心:最後在看看是否有先進的植髮技術,這個一定要留意。再看是否有經驗豐富的植髮醫生,只有經驗豐富的植髮醫生才能植出完美效果。

然後個人覺得比較值得推薦的植髮機構是大麥微針植髮,種植孔比傳統植髮小三分之一,現已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城市成立數十家直營醫院,成為植發行業知名的連鎖醫療集團。大麥微針植髮醫院,數十年來一直專注植發行業

7樓:**小幫手

植髮費用=移植毛囊復單位數量×單位毛囊**,目前每單位的毛囊**在8-20元之間,而根據脫髮情況的不同,移植一次的頭髮的**在幾千到幾萬元不等。

植髮**之所以比種牙等手術要貴:

植髮手術是一項精密的顯微外科手製術,尤其是對植發醫生的要求較高,因為目前植髮全是人工種植,所百以需要較高的技術和熟練度,才能達到理想的植髮效果。

再說植髮手術本身,植髮手術的操作度時間相對比較長而且需要的醫生也更多,一台種植牙手術兩位醫生,可能在1小時左右就能完成,但是植髮手術一問般需要3~6個小時,而且需要多人協助完成,也提高了成本。

如果擔心植髮費用過答高,可以選擇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進行手術,**都是全國統一定價,不會出現亂收費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單位算乙個毛囊(乙個健康的毛囊可以長幾根頭髮),你做有痕的4塊乙個單位,做無痕的8塊乙個單位,這個**是醫院給的,但水分挺大,那你是屬於幾級脫髮? 我當時是5級了,如果要搞好整個頭至少要4500到4700個單位,你算一下4500*8=36000,我手術過後他們說我沒發源取了,只中了2500單位,可以計算2500*8=20000,術後,我共交了8200,我手術時間是2023年2月26日,我強調一點,植髮前是要把頭剃掉刮個精光的。

當然是可以講價的,他們搞植髮的,說白了就是美容部的乙個分支,不過我做了手術之後,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植髮是存在一定風險的,什麼最先進的無痕植髮,也是要開刀取發源,最痛就是在往頭皮上打麻醉的第一二針,我當時痛到眼淚都出來了,左手還在一邊掉著點滴,只能用右手緊緊抓緊手術床鐵架,對我來說這個手術從一開始做就是個煎熬,從早上8點半到醫院整形部,畫髮際線,打營養液點滴,9點多開始進手術室取發源,到中午12點多取完,在醫院送個便當,吃完後又得馬上進手術室開始中植,一直到下午3點半才做完整個手術,剛開始說我的發源比較好,肯定能搞4700個單位,定價12000塊,抽血90多塊,先交1000塊的押金,不做可以退,然後第二天也不可以做,需要經過乙個排期,第三天才輪到我,然後我就在醫院周邊找了個賓館先住下,房費70塊一天,交了300塊的押金,但到了第二天,有乙個小意外,我的錢不到帳,只能靠帶在身上的現金了,我數了一下,身上只有7千多的現金,然後我又到醫院跟諮詢師談,她們才不想退錢,做乙個算乙個嘛,哪有有錢不賺的? 後來可能嫌我錢交不夠,術後我算了一下總帳,他們是先交完錢再做的,抽血打點滴名1百塊共2百,前後兩次加起來一共交了8200塊錢,他們就給我做了2500個單位左右,說我沒發源取了,我真無語,一方面我的錢也不夠,最主要是我知道發源是取乙個少乙個的,最可怕就是取了中不活,如果你沒有發源可以取了,你是植不了的,不要相信那些看上去很少頭髮的,植髮後就會有很多頭髮了,他們做植髮的也不會推薦你拿鬍子或是腳毛中到頭上去,他們說一般頭上的毛就植到頭上,細胞組織結構也比較一樣,說白了整個手術是拿東牆補西牆,各位發友要做植髮的請好自為知,一定要三意而後行,一定要看準你做的機構的資質,不要隨意就做了,如果你的發源中不活,那不單是耗了錢,你原來好的發源也給整死了,美容機構也不會向你陪錢的,如果您也做過植髮,也請分享一下植髮心得

9樓:北京蘭德諮詢

現在植髮都是按毛囊單位計算**的,建議你植髮前先去做一下專業毛囊檢測,確定好脫髮情況,順便考察一下植髮機構的植髮技術、植髮效果如何。目前植髮**基本在10元每毛囊單位,過高或者過低就應該警惕了。植髮**基本都是植髮機構自行定價的,衛生部門、物價局都沒有介入定價,所以你在做植髮前一定要做好考察。

10樓:西安科大諮詢

尊敬的患者您好,對於植髮手術目前主要的**體系有兩種:按照面積**和按照毛囊單位**。每個毛囊單位為6到20元不等。

毛囊單位*單價=總價。按面積**的單位植髮**:500-1500元/平方厘公尺不等。

11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植髮是目前僅有的有效**脫髮的方法,效果自然是不用懷疑的,我們並不能因為**高一些而不**。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影響植髮**的因素都有哪些,也讓我們好有乙個心理準備。

1、植髮是按單位收費,移植的單位越多**也就稍微高一些,這都是根據不同的病情來確定的。

2、植髮使用的技術,在植髮時用的技術越先進費用自然跟普通的手術費用是不一樣的。

3、與醫院的醫生也有一些關係,乙個知名的醫生來給你做手術,**肯定也不一樣。

12樓:華怡醫美

你好,種植頭髮的**。因為地區不同,面積大小不同,所以收費標準並不一樣,具體需要諮詢當地正規醫療機構。對於植髮手術,建議到專業的醫學美容機構。

對於毛髮移植即毛囊移植手術,是將毛囊進行移植,因為後枕部是毛囊分布最豐富的部位。所以將此處的毛囊移植,覆蓋在脫髮部位。一旦毛囊存活,毛髮可以生長,永久不會脫落。

13樓:

傳言,1個毛囊 10元錢。禿鬢角 需要幾千元。

從後腦勺提取毛囊,用電鑽和鑷子,平均提取乙個毛囊 需要3毛到5毛的人工成本。

然後將毛囊種植到額頭,用空心針頭,把毛囊塞進頭皮裡面,,,總體,種植乙個毛囊的人工成本是1.5元,,,水電費,房租,工商 稅務,等等,(工具不值錢 不需要考慮工具損耗成本),總體費用也不小,

如果不從後腦勺提取毛囊,那麼你到**買一套工具,自己就可以搞了,,,自己搞的話,種植乙個毛囊,也需要至少7毛錢人工成本。

14樓:瑞麗詩言希

現如今植髮的計費方式是按區收費,將植髮區域劃分「9+1」,共計10個區位,按區位計費,每個區位按需定量,不設單位上限,根據客戶需求與頭髮供體情況,以完整植育效果為目標指向。同時,區位數越多,區位單價越低,讓發友花更少的錢獲得更完整的效果。

15樓:雍禾植髮

植髮手術費用=植髮技術*移植的毛囊單位,植髮的費用跟很多因素有關,目前還沒有乙個統一的數字,一般做植髮手術費用在5000-3萬左右,患者具體需要花費多少,需根據每一位脫髮換者的個人情況而定。患者脫髮面積越大,所需移植的毛囊單位也就越多,費用也就越高。反之,脫髮面積越小,所需移植的毛囊單位就越少,費用也就越低。

具體多少,需要患者去醫院做過毛囊檢測才能確定。

16樓:沒事聊會

做頭髮移植一般需要多少錢?植髮的費用是根據移植的毛囊單位來收費的,具體植髮費用=植髮技術*移植的毛囊單位。影響植髮**的因素有哪些?

1、脫髮面積:跟患者的脫髮面積有關,脫髮面積越大,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越多,費用也就越高;

2、植髮部位:不同的植髮部位,費用也是不同的,比如眉毛、鬢角、鬍鬚等,這些是屬於藝術性種植,是根據專案來收費的,不同的醫院,收取的費用也是不同的。

成都絲恆植髮的價格怎樣?貴不,絲恆植髮的消費透明嗎?

植髮 需要根據毛囊檢測結果,通過測量,計算出不同脫髮部位所需種植的毛囊單位數來確定 毛囊單位數 因脫髮的面積的不同,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數也不同,所以每個人種植的 也不相同。植髮的操作是以毛囊單位為基礎的,所以收費也按照毛囊單位的具體數量來定。植髮部位 因脫髮不僅僅只出現在人體頭部,還有睫毛 眉毛 鬢...

人工植髮要多少錢,人工植髮價格是怎麼計算的

人工植髮是有用的 可以最快的方式解決掉頭髮的煩惱 種植以後可以正常的生長代謝,和原生的是一樣的 人工植髮的 是根據自身脫髮需要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來判斷的 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 x 毛囊單位單價 最終的植髮費用 具體的費用會根據自身實際脫髮需要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以及所選的植髮技術來判斷 植髮費用根據兩個...

杭州植髮多少錢,杭州植髮一般什麼價格

植髮費用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頭髮種植選擇的醫院 醫生水平,頭髮種植的取材部位 頭髮種植的手術方法以及頭髮種植的面積 數量等很多因素有關。植髮 是依照世界植髮安排的規範依照 毛囊單位來收費毛囊單位 就是你所要種植的面積中有多少個毛囊植髮 植髮技術單價 毛囊單位 影響植髮費用的因素其實是需要移植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