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戶口一定要到如皋辦理護照嗎,如皋戶口,辦理護照是不是一定要回如皋?在南通市區辦行不行?

2022-05-12 12:50:03 字數 1503 閱讀 4678

1樓:琳述

是的,護照需在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申請辦理。

護照辦理程式:

申請人辦理護照必須本人親自到戶口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申請,提交相關證明材料並如實回答出入境民警的必要詢問。

申請資料

(一)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近期免冠藍底彩色光學**一張及廣東省出入境證件數碼相片檢測回執。

(二)申請人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

(三)特殊情形:

1、未滿16周歲的,申請時由其監護人陪同,提交其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見、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簿、護照及影印件。

2、屬於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需提交本人所屬工作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證明。

3、現役軍人申請普通護照的,由其所屬部隊駐地的縣(區)級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受理,不需提交戶口簿,需提交本人的身份證件、所屬工作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證明。

4、實行政策調控的地區,須提交相應的出境事由證明。

一般時限:受理之日起的十五日。

2樓:時夫

按規定是要回原戶口所在地辦理,但現在全國有很多城市和地區可以異地辦理護照,查閱一下你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否屬於國家允許異地辦照的區域,是的話可按著異地辦照的要求提供有關手續就地辦理,不符合異地辦照條件的,需回原戶口所在地辦理。

如皋戶口,辦理護照是不是一定要回如皋?在南通市區辦行不行?

3樓:月照星空

在南通市區辦不行,除非在南通辦了居住證。一般都要去戶口所在地縣級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辦護照。

如皋市辦理護照的派出所週六上班嗎

4樓:小老鼠綠蘿

拿著你的戶口,身份證原件,去你所在縣市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具體程式:在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處,填表,照相,影印,審核通過後繳款,拿到回執後按照上面規定的日期取護照。

護照一般需要十五個工作日之後取護照【需要扣除雙休日,法定節假日】費用200多人民幣,再加上覆印,照相的少量費用【一般30元以下】,加急五個工作日,費用400人民幣。假如路途遠不方便,也可以交些錢讓他們把護照郵寄給你,一般都有這個業務。**的問題:

應該在出入境管理處去照,或者是他們指定的照相館。自己照的一般無效。因為護照**有嚴格要求,背景顏色,腦袋的大小和位置距離邊緣的尺寸等都有嚴格規定。

照相時不能戴眼鏡,不能化妝,不能戴首飾、假髮等。穿深色有領子的衣服。

5樓:mz乷嗼嗨

週六法定假日,沒人。

6樓:禕珈藍福

派出所辦理不了護照,去出入證管理局

如皋辦護照在什麼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持身份證和戶口本,到如皋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護照,2周時間,200元。

辦理佛山戶口一定要有房產證嗎,佛山入戶需要什麼條件?

就最近佛山入戶政策改革中調整了入戶政策 1 購房入戶 將入戶的房產從一手房放寬到二手房 自建房,同時取消了附加條件。2 穩定居住就業入戶 將原來附加條件統一為 居住滿3年 就業滿3年 同時對入戶位址進行了放寬。不需要,房產只作為落戶位址使用 我市戶籍遷入分為引進人才入戶 積分制入戶 政策性入戶三個類...

幼師一定要會鋼琴嗎,要到什麼程度

一般是要求會彈鋼琴,不過程度不要求太高,熟練就好。我就是幼師畢業,在學校都學鋼琴 學三 四年 還有手風琴 聲樂 樂理知識 舞蹈 幼兒心理學 幼兒衛生學 幼兒教育學 兒童文學.等等,很多課程。我個人認為,如果你不會彈鋼琴,會其它樂器也行,只要能在教孩子唱歌的時候伴奏就行,但不知你所就職的幼兒園是怎麼要...

銀行卡一定要本人辦理嗎,銀行卡一定要本人辦嗎

辦銀行卡時是否需要本人到場,一般根據申請的銀行卡型別來定。如果申請的是儲蓄卡,並不一定要本人到場的,可以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代辦儲蓄卡時,被委託人可以攜帶自己的身份證與代辦人的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網點向工作人員提出 辦卡申請,經過審核後,即可辦理儲蓄卡。如果申請的是信用卡,申請人必須本人親自辦理,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