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片多少錢一組

2022-05-12 12:50:03 字數 684 閱讀 4938

1樓:匿名使用者

暖氣片多少錢一組, 買暖氣片時,要先計算自己房間的散熱量,用供熱面積乘以每平方公尺的「w 」就是該房間需要的供熱量。一般**的暖氣都有標註「w」由於實際生活中變化差異較大,在估算時,應考慮各個因素,樓房或平房,頂層或底層、端頭或者中間,北房或者南房,城裡或者郊區、牆體保溫性等情況的差異因素。可以看看金旗艦的,他們家是北方的大品牌,生產各種新型散熱器,暖氣片還有四位一體的數碼精確防衛體系,彰顯品牌力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預算一下!

根據你自己家的平方算!

家用爐子有40平方到80平方!

爐子的**有300至1500的!

暖氣片有低碳鋼的,**是5.5到11.5. 鋼鋁復合的,18.5到32。三立柱的,24到40的,還有藝術片,藝術片**就貴了!

ppr不鏽鋼有18到35的!32外絲活接閥門有24到50的!

生料帶1到2元乙個!

32管卡子有5毛到3快的!

三通,彎頭,直接,一塊五六!

加水鬥有8到30的!

你可以這麼算,

爐子費用+

暖氣片,一組為24片,那麼就是24*單片**,總共幾組,配件!

3樓:匿名使用者

鑄鐵的便宜,銅鋁符合的貴一點,越大帶的採暖面積越大**也越貴。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組銅鋁暖氣片大概多少錢,銅鋁暖氣片多少錢一片一般來說 一組最少幾片呢

暖氣片分為兩種,一種是低碳鋼的,按照每柱的高低分為幾個檔次,我打聽的是1.8公尺高的,大概100多一柱。這種暖氣片價位低,但是存在較大的缺點,不耐腐蝕,如果你在採暖季結束後沒有注水保養,內部很容易腐蝕。另一種是銅鋁合金的1.5公尺的是210,1.8公尺是240。這種價位高一些,但是耐腐蝕,內芯是銅的...

安裝一組暖氣片多少錢?包括什麼配件嗎

1 暖氣片是成組的,但是這一組的暖氣片又是由一柱一柱的暖氣片組成的,所以大家首先要知道這一組和一柱是什麼意思?一柱的意思是指鋼製柱式暖氣片,也就是單片的暖氣片就是一柱了。一組的意思就是,多個單柱的暖氣片組合在一起的叫做一組,那麼到底一組需要多少柱的暖氣片,那就要根據房間的大小來決定了。一般安裝公司在...

暖氣片第一組與第二組有流水聲是怎麼回事

有聲音是裡面有氣泡,水迴圈就會有聲音 暖氣片總會有很大的流水聲是怎麼回事?原因 暖氣片裡面有空氣。在供暖的頭幾天,由於管道中的一些積聚氣體沒有排出,這些氣體隨著水流在供暖管網中移動,所以會發出間歇性的聲音。在供暖的頭幾天,這種情況也比較普遍,因為在這幾天裡,每隔兩天,排一次暖板,情況就會緩解通常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