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就是如果你對我足夠好,我就不會給別人對我好的機會,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21:23:46 字數 4434 閱讀 5608

1樓:丘比團團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你以前

對我不太好,所以我就給了別人對我好的機會,如果你當初對我足夠好的話,我就不會給別人對我好的機會,她的意思是嫌你對她不夠好,所以導致,他給了別人對她好的機會,也就是說他和別人好的原因是因為你當初對他不足夠好引起的,總而言之,就是你們之間還是因為存在問題,引起了他的出軌,當然,這也是他找理由,故意這麼說的,但是你們之間也確實是存在問題的,所以你們兩個要想徹底和好,還是要好好溝通,弄清楚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加以解決才可以走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恩就悉如果你對她足夠好,她就不會給別人對她好的機會,這個意恩夠明確了,只要尕對她足夠好,她就不跟別人好了,死心踏地跟你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對對方不夠好,就會給別人機會,或是警告你一定要對對方好,要不別人就會乘虛而入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只要你對「我」好,「我」才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不然就給機會讓別人對「我」好。

乙個女孩子對我說 如果你對我足夠好,我就不會給別人對我好的機會,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對我好我就不會給別人對我好的機會,如果你冷落我別怪我桃花氾濫來者不?

5樓:zgj小豬豬

你的想法就不對,他對你好證明他愛你,他對你不好你可以遠離他沒有必要把自己的青春和美好的時光給渣男氾濫是對自己健康不負責任的表現,希望你要好好的過好自己的一生

不知道你對別人的好,我只知道你對我的好就足夠了,我也會對你的好而更好是什麼意思

6樓:我的

很簡單啊,不知道是不是你也對別人這麼好,但是,我只知道你對我好就足夠了,而我,也會對你更加的好。人生得說這樣的話的乙個人,何其幸福,一定珍惜噢

7樓:紫堇軒愛

說的通俗點

你愛乙個人

你會覺得她做的所有一切都是美好的

你會選擇忽視她所有的不好

她愛你就夠了

8樓:我叫劉小傷

嫌你對別人比對ta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對我好,我領情,以後我們的關係才能往下發展。

女朋友對我說你足夠好我就不會惦記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對她好唄。有一點點威脅的語氣。

11樓:美好的夜晚作伴

女孩子小任性也是可以理解的

她也未必有什麼其他意思

估計是在鼓勵你吧

女生說:"你不要對我太好,我會不好意思的"是什麼意思? 5

12樓:

不一定,也可能這女生比較會感恩啊,如果別人對她太好,就會覺得虧欠別人什麼,反正我就是這樣的!這不能說明什麼,反而你應該繼續對她好,時間長了,就離不開你了

13樓:為何你還愛我

這位朋友,其實現在有你這樣的害羞心理的人不在少數,這種情況一般稱為交往恐懼症,其產生的根源就是在成長過程中缺乏足夠的機會與陌生人特別是異性的交往所致,一旦出現這種交往心理障礙,是比較難於克服的,但是只要你用於挑戰自己,勇敢地走出去,也是完全可以克服的。你現在必須首先克服你膽怯、害怕、害羞的心理障礙,一定要多多地參與一些有陌生男女的交往活動去,只有走出去,融入到集體活動中去,才能從根本上克服掉害羞的心理,一旦你參與的此數多了,也就習以為常了,緊張、恐懼、害羞的心理也就會逐漸地遠離你!雖然這很難,但是能拯救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努力吧,我隨時給你提供諮詢援助!祝你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不喜歡你,你卻對她那麼好。心裡內疚

15樓:_迦楠之地

= = 哥們 只能告訴你倆字兒 沒戲!

16樓:會諾林

就是不想讓你對她好,她對你沒興趣

她提示我說:我給你機會讓你對我好,你要自始至終記住你永遠就只有一次機會 問:是什麼意思,我還有戲麼 10

17樓:玫瑰色的

當然有戲啊,你傻啊,這就是委婉的表白啊!女生要你全心全意的愛她,一輩子對她好!趕緊抓住機會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人家這次對你失望,但是不是絕望,你還有戲,到時如果你再令她失望的話,大兄弟,她絕望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足夠令你後悔,所以你現在最好先哄你女朋友,以後要花心思哄她,讓她高興,這個得慢慢領會,加油吧。

19樓:三公子劍

就是她對你好感,喜歡你!給你就會對她表白

20樓:壹祗箜城

這不很明顯嘛?就是給你機會了啊?自己都不會去把握的!好好珍惜吧!

21樓:☆星塵回憶

永遠對她好,要麼就完蛋。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提醒你,一旦對她不好你就沒機會了

23樓:亂夜血

翻譯過來就是「你要一輩子只對我乙個人好,不能打我,不能罵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我們網戀的第536天,我跟她說我給你機會已經給的夠多了,你到現在為止都不愛我,她問我什麼是愛,我說就是知道我身上的味道並且喜歡,這就是愛,她說可是我沒法聞到,我也很想,我說那就是你的不對了,真愛怎麼會聞不到呢,你看你依舊不愛我,這已經是你的最後一次機會了。

25樓:使用者名稱尼采

這麼自負的人直接pass,就算追到也不會給你多少好臉色!

26樓:呢喃

她是想委婉的表達,她同意和你相處,但也需要你珍惜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給你機會了。

自己的話要好好把握了。

她提示我說:我給你機會讓你對我好,你要自始至終記住你永遠就只有一次機會 問:是什麼意思,還有戲麼? 5

28樓:蘑菇小姐

這都不明白 真傻假傻 就是給你機會了 你得好好把握 沒有下次了 有下次就沒有機會啦 有戲有戲 好好表現吧您

29樓:黑

她認為給了你好幾次機會 意思就是覺得你做的 沒有達到她心裡那樣 而她又喜歡你 又放不下你

30樓:凌浩宇

你錯過了讓她覺得你是乙個可靠的男人哦

31樓:下雨天的珍貴

意思呢,就是她願意跟你好,但是呢,如果你傷害了她一次,你就玩完了。明白不

32樓:在下黎叔

沒機會了。這麼明顯,她要求很簡單,就是對她好,不要出軌,出軌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聽到這裡,你想的是,肯定要出軌啊!

所以你才會來問這個問題。所以你沒機會了,騙上幾次床還是可以的,出軌讓她知道就結束了。

33樓:塵世不美亂年華

意思就是你要是學習小火車出軌了就拉倒吧

34樓:吧嚕嘟嘟酷

肯定有戲的,下次你們要好好溝通,互相理解。意思給你機會跟她在一起,千萬別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好好相愛吧!

35樓:百度使用者

記住永遠不要犯錯因為機會只有一次,用完了就該分手了。

36樓:百度使用者

有戲,但是只有一次機會,好好把握吧。

37樓:小豬豬

意思就是讓你對她好唄,對她不好不珍惜的話就沒有下次機會了,祝你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珍惜她,一直對她好下去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傷過她,愛是相互的,要不就是他對你不是很滿意

40樓:a網路故障

紅果果的明示啊,祝幸福

如果你對我的好和別人一樣,那我不要了是什麼意思

41樓:琳達

如果你對他好,對別人也一樣像對他這麼好。那他不需要

4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既然看的我很普通哪就算了,大意就是大爺沒傲氣但有傲骨,愛要不要,差你乙個不多,也不閑少,別算計我。大意就是這樣吧

43樓:葆嬰營養與健康

吃醋了。如果和對別人的感情一樣,ta就不稀罕了。

44樓:八方雲霽

意思就是你們就像普通朋友一樣的關係,而她對你有意思,她不想要這的好!想要的你感情!

45樓:匿名使用者

她/他會想原來我跟別人在你心裡是一樣的位置

如果我有足夠的能力是不是會讓家人對我多一點依賴的說說

我覺得乙個人如果能力不低的話,想用家裡人也會相對對他有一定的依賴,除非家裡人也能力非常高,也能夠掙非常多的錢就不會在乎了。如果自身家庭條件一般,而你又有能力讓家庭變得更加富裕,那家人確實會對你有所依賴,但若你家庭條件不錯,那家人應該不會那麼依賴你。我覺得差不多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朋友你好 每個人都有...

如果別人對你說,我們根本就不合適,我不配你,不管誰說的,你會怎樣回答他

證明她喜歡你,但她又不自信,怕你不是真正的喜歡她,才有這種現象出現 鹹魚會翻身,乞丐都會出人頭地,沒有不合適,只有不想合適,沒有配不配,乙個人心裡只能裝下乙個人,不管那個人最終是不是你,至少此時此刻天地可鑑,世事無絕對,但求一試。你是我的,沒有配不上那一說。或許只是你以為的,她可能不是這麼想的。誰說...

我告訴他,如果你給不了我想要的就不要碰我,我會當真的,會受傷的,我說給你幾天時間考慮一下

冷落你幾天試探一下,你上鉤了 藉口,是你生要還是工作重要,他是說,他不會傷害你,而且他做事認真,工作出了問題,他連飯都不吃,很認真的男人,不過希望他對待感情也這樣就好了 我假裝碰喜歡女生的手,她說了一句我告訴你不要碰我,但是她的手沒有想要躲的意思。是矜持?看她當下的表bai情,du如果一臉認真,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