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裝64位win7系統可以麼,會卡嗎

2022-02-21 05:24:51 字數 3723 閱讀 2460

1樓:

記憶體小了點兒,換單條4g或雙通道8g就成,我的機子老爺機 amd 4000+ 4g記憶體,windows7 64bit 旗艦版 ,相當流暢。

2樓:接耀

不要用64位的,畢竟記憶體才2g,開了系統剩不了多少。絕對會卡。

也沒必用64的,記憶體超過4g在用

3樓:畫多話不多丁老師

建議再買乙個2g記憶體條插上,雙通道很快,之後再裝64位

4樓:

沒必要裝64位的,都一樣。

64位針對大於2g記憶體的使用者·。

32位的相容性大於64位

5樓:視覺前端

最好不要裝64位,很多不相容的。顯示卡換1g的記憶體換4g的就完美了

6樓:最愛逆戰

記憶體吃力

答錯了,看看cpu支援64位麼

這個配置適合裝win7 32系統位還是64位系統?多謝

7樓:七滿如

32位,因為配置不高,32位穩定。其實64位並沒有比32位快。

8樓:

裝64位的系統就行了

雙核cpu裝win7、64位系統會卡嗎?

9樓:林學禮

一般來說是不會卡的,只要cpu支援64位系統,且記憶體不少於2g都可以安裝win7,64位系統。windows 7,中文名稱視窗7,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

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中心等使用。

2023年7月14日,windows 7正式開發完成,並於同年10月22日正式釋出。10月23日,微軟於中國正式釋出windows 7。2023年1月13日,微軟正式終止了對windows 7的主流支援,但仍然繼續為windows 7提供安全補丁支援。

以加拿大滑雪聖地blackcomb為開發代號的作業系統最初被計畫為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的後續版本。blackcomb計畫的主要特性是要強調資料的搜尋查詢和與之配套名為 windowsfs 的高階檔案系統。

我的電腦配置可以裝win764位系統嗎?會不會卡 200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的。

4g記憶體建議是安裝64位的系統。

本身win7對記憶體的優化就比xp好很多,而且64位可以支援4g記憶體。

32位的只能使用3.5g記憶體。

11樓:啊嗚啊擼

你這顯示卡 硬碟 記憶體 換成win7 32位的平時操作應該是可以的 換64位的話 你要是玩遊戲的話夠嗆了。要沒什麼實質性要求你換 還是別換的好 軟體公升級 硬體跟不上 問題還是會很多的。

12樓:

4gb記憶體是必須上64位系統的32位的根本認不全

配置太低的電腦裝win7 64位系統會變慢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電腦硬體配置低於本配置,會導致系統執行緩慢,以及無法發揮系統的最大效能。

安裝win7 64位作業系統,

硬體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

內 存:1 gb 記憶體(基於32 位)或 2 gb 記憶體(基於64 位);

顯 卡:支援directx 10/shader model 4.0以上級別的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就可以開啟windows aero特效;

硬碟空間:16g以上(主分割槽,ntfs格式)。

我這電腦能用64位系統嗎,裝了後會不會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64位win7旗艦版一點問題都沒有,從配置上看就要安裝64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公升級到8g 會好一些!

請問這個配置可以裝win7 64位系統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安裝win7 64位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cpu):1.0 ghz或更高階別的處理器記憶體:2gb 記憶體(64位)

硬碟:20gb可用硬碟空間(64位)

顯示卡:帶有 wddm 1.0 或更高版本的驅動程式的directx 9圖形裝置,視訊記憶體128mb

其他硬體:***-r/rw驅動器或者u盤等其他儲存介質連線介面二、裝win7 64位推薦配置

處理器(cpu):2ghz單核或雙核及更高階別的處理器記憶體: 4gb及以上(64位)

硬碟:30gb以上可用空間(64位)

顯示卡:有wddm1.0驅動的支援directx 9且256mb視訊記憶體以上級別的獨立顯示卡或整合顯示卡

其他硬體:*** r/rw驅動器或者使用u盤等其他儲存介質安裝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可以安裝64位的win7系統,硬體上是完全支援的。

不過系統記憶體只有2g,本身並沒有必要使用64位系統。只有在記憶體超過4g時,才一定要使用64位系統。

你現在這個配置用32位系統就可以了,裝64位系統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18樓:弌棢

主要是記憶體小了點,其他配置滿足。

可以考慮加1條4g 1333記憶體。或者看看直接上2條4g 1600記憶體。

e5500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這個配置可以裝64位的win7系統嗎?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嗎?希望 5

19樓:

第一次聽說裝win7 64位需要4gb記憶體,不裝就會卡死?強的!

你的電腦完全可以裝64位 win7,而且不會卡。

win7 64位可以支援更高的記憶體,最大可管理128gb,而32位win7,最大只能管理4gb

兩者在常用應用軟體和程式上完全相容,在少數專業軟體上,個別程式在64位上可能會無法正常執行。

驅動程式不通用。

你的cpu支援64位運算的,64位cpu一次可提取64位資料,比32位提高了一倍,理論上效能會提公升一倍,但這是建立在64位作業系統和64位軟體的基礎上的。對於一般個人使用者來說,64位版作業系統在功能上與32位版本軟體差別不大,只是在效能上有所差距,而且64位主要面向企業使用者.

不過總體來說64位系統效能反應速度都要強過32位。

20樓:鬼的領域

記憶體太低了。

64位系統很吃記憶體,因為他的運算方式是把執行程式全部儲存到記憶體裡,然後再全部釋放,可以達到最高效率的讀取從而加快執行速度。

所以一般在32位系統消耗500m的程式,到64位系統裡都要超過800m的記憶體消耗量。

2g記憶體遠遠不夠。

一般都要6g或者8g,4g用64位xp還可以,用64位win7用起來也吃力

21樓:

絕對夠用,系統推薦2gb

大家誤會win7 64位需要4gb記憶體的原因是:

4gb記憶體需要win7 64位作業系統才能得到充分的發揮,不是win7 64位作業系統而用4gb記憶體只相當於2gb記憶體效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再加2個記憶體條

加到4gb記憶體

不然 你裝window7 64位 卡死你

64位win7電腦裝不了,64位win7電腦裝不了matlab

不少win7使用者都遇到無法安裝軟體的情況,裝置某個軟體時,系統提示 無法訪問windows installer服務 尤其是在裝置.msi的裝置包時,經常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下面來看看筆者怎麼去啟用windows 7的trustedinstalle許可權。試過裝低一些的版本嗎?我用的是matlab7....

WIN7旗艦版64位系統裝金蝶KIS迷你版出現加密卡註冊失敗是什麼原因

就這個問題,加密卡註冊失敗指的是加密狗無法註冊。關於win7,我知道32位系統可以相容迷你版,64位的電腦還沒試過,不過估計不行,因為v8.1發版時金蝶根本就沒法就相容64位系統做調整,軟加密還以一試,硬加密希望渺茫,建議換作業系統,或電腦。有好多軟體的加密狗都不支援win7 64位系統。可以去官網...

裝64位WIN7後,到歡迎介面後系統就藍屏了!幫忙解決一下謝

知友您好!藍屏 0x0000007b 錯誤分析 這個 和硬碟有關係,不過不用害怕,不是有壞道了,是設定問題或者病毒造成的硬碟引導分割槽錯誤 解決方案 如果您在用原版系統盤安裝系統的時候出這個問題,那說明您的機器配置還是比較新的,作為老的系統盤,不認這麼新的硬碟介面,所以得進bios把硬碟模式改成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