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推拉門做1 4還是,陽台推拉門做1 4還是

2022-05-12 06:00:55 字數 3690 閱讀 1818

1樓:匿名使用者

伊盾門窗建議你:一般厚點好,保溫能力強,而且陽台要擋風,推拉門厚點強度相對大一些。但是**會貴一些。

2樓:尚品宅配

在傳統的裝修中,陽台安裝的都是推拉門,看看我家陽台不同的設計,引來了很多鄰居的圍觀!

其實陽台的功能也不只是洗衣服、晾衣服,這樣真有些浪費空間。現在商品房**很高,在設計的時候陽台的空間也要有效的利用起來。之所以在陽台上面安裝推拉門,主要是為了開空調的時候,加速空調的製冷功能,避免蚊蟲飛人室內等。

在陽台上面安裝推拉門,還具有隔熱隔溼防霉的作用,可能大多數人只把陽台作為晾衣服的地方。

我家在設計的時候,客廳和陽台直接打通,這樣設計不僅美觀;而且提高了空間利用率。

陽台的採光和視野都好,整體的空間感增大,還可以在陽台上面設計乙個休閒區。因此在裝修房子的時候陽台沒有必要安裝推拉門。陽台安裝推拉門的缺點是空間看起來很封閉,還影響整體的美觀;在日常生活中打理不方便。

現在小戶型的房子,在設計上面更要提高空間的利用率,不要安裝推拉門,可以把陽台設計成乙個休閒區、榻榻公尺、書房等。以上是通過我家的裝修,總結的關於裝修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以後裝修的時候大家可以學習和借鑑。

請問鋁合金門窗用1.2的還是用1.4的好

3樓:全國卷的你

鋁合金門窗的厚度,窗戶必須在1.4mm以上才行,而門的厚度則是在2.0mm厚以上才可以。這樣的厚度抗風抗壓性能才會達到安全標準以內,1.2鋁合金窗的尺寸還是太薄了。

不過如果對門窗的要求不是很高,特別是一些公共場合的話,使用1.2的尺寸也是足夠了,1.2mm鋁合金門窗**畢竟比1.4mm的尺寸要便宜的多。

質量標準

一看用料。優質的鋁合金門窗所用的鋁型材,厚度、強度和氧化膜等,應符合有關的國家標準規定,鋁合金窗主要受力桿件壁厚應在1.4公釐以上。

鋁合金門主要受力桿件壁厚應在2.0公釐以上,抗拉強度達到每平方公尺公釐157牛頓,屈服強度要達到每平方公釐108牛頓,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公尺。

如果達不到以上標準,就是劣質鋁合金門窗,不可使用。

二看加工。優質的鋁合金門窗,加工精細,安裝講究,密封效能好,開關自如。

劣質的鋁合金門窗,盲目選用鋁型材系列和規格,加工粗製濫造,以鋸切割代替銑加工,不按要求進行安裝,密封效能差,開關不自如,不僅漏風漏雨和出現玻璃炸裂現象,而且遇到強風和外力,容易將推拉部分或玻璃颳落或碰落,毀物傷人。

三看**。在一般情況下,優質鋁合金門窗因生產成本高,**比劣質鋁合金門窗要高30%左右。有些有壁厚僅0.

6-0.8公釐鋁型材製作的鋁合金門窗,抗拉強度和屈服強度大大低於國家有關標準規定,使用很不安全。

此外,加工鋁合金門窗的個體戶較多,他們不懂得鋁合金門窗的結構特點及其效能。

4樓:**小劉

你提供的引數是鋁材的厚度 鋁合金型材的厚度越大強度就越高 當然價錢也就要貴些 所以要視情況而定 如果你是做門那就用厚些大些的型材 如果是窗戶就可用薄些小些的型材 當然型材的選擇不只是看厚度 還有密封性 開關門窗方不方便等這是要專業人士才曉得的 所以最好找個老實的師傅憑良心做事 但是上不上當這就要看你的運氣了

5樓:調皮的豆豆

國家標準,窗是1.4的, 門是2.0的, 按這個標準去選門窗!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標準 建築用鋁合金是基本要求厚度在1.5以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1.4的?05 -08-1.0 1.2 1.5 2.0 的吧 推薦用1.5的

陽台客廳推拉門有7.8平方公尺,鋁合金用1.2的還是1.4

8樓:匿名使用者

推拉門的話用1.4的好一點,這樣穩定一點,起碼裝起來不會那麼搖晃,標準的話也是1.4, 1.2的太薄了,適合平開門多一點

伊盾門窗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標準最低要求60的1.4mm

皇派門窗推拉門有1.2,1.4,1.6之分嗎

10樓:富軒門窗招商中

一般門窗都有的,除了1.2、1.4、1.6,還有2.0以上的,根據鋁材厚度一樣而定的,在一些風大的地方需要厚度就會越厚。

我家陽台和客廳之間做推拉門,橫向2公尺53,做2扇好還是3扇?

11樓:土巴兔裝修

個人建議陽台和客廳之間做的推拉門的寬度最好在兩公尺左右,然後剩下的尺寸平婚後再推拉門的兩邊做固定窗。這樣兩公尺的寬度做兩個推拉門扇,門扇開啟後應該先在兩邊的固定窗邊,這樣是開啟後的門道,寬度保持在兩公尺左右。

12樓:武漢網路通訊

各有優點和缺點,兩扇就要考慮材料,因為太大太寬,所以材料要很好,導軌和滑道等必須買很好的才能保證使用,優點:比如你抱被子出去曬或者拿張大椅子出去坐下很容易,3扇門空間就小些,但是材料要求就可以低些,使用上必須要按照3扇門的順序來開關,有點麻煩,如果做扇固定再做兩個活動的,有的時候想拿些大的東西可能不方便,這個你應該可以想得到,2公尺5做了門框再做門也就1公尺2一扇,這個尺寸做兩扇比較好點的,建議,你自己決定哈

13樓:楚琉雲煙

三扇門,吊軌安裝,三門聯動,真香!

14樓:匿名使用者

3扇要好一些 而且3扇要層疊的那種 2扇太寬了 影響開啟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兩扇 三扇將出現每扇門不足800寬 那麼我們的肩寬大概就在800左右

這樣的話 進出門真的很不方便

當然如果貴灶重視風水八卦門的話 另講

16樓:大誠整體廚房

建議推拉摺疊門,四扇,這樣可以全部開啟,不會有門扇阻擋,偶數是很重要的。

陽台推拉門鋁合金的12樓用1.4的夠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陽台推拉門用鋁型材一般1.4厚的夠用,洞口太大的,可能要加強一下。

陽台與客廳之間的推拉門用雙層玻璃還是單層玻璃 15

18樓:無語翹楚

用雙層玻

璃。雙層玻璃和單層玻璃:

應該是各有用途, 推拉門一般都用在室內和室外的銜接上,所以一般都會想到象推拉窗一樣用上雙層玻璃,而鋼化的又特別安全。

但現在很多都把推拉門用在室內,如果是室內不太重要的部位,比如廚房的小隔斷,還有樓主要求的客廳裡弄個推拉門, 用單層玻璃就足夠了,沒必要弄雙層。如果是隔個儲物間或衣櫃,也要用雙層玻璃。

19樓:大樹無葉

那要看你陽台封閉來嗎,如果陽台封閉了的話就沒必要用雙層玻璃了,如果沒封閉就用雙層的了。雙層玻璃對保溫節能與隔音效果都好,推拉窗不會出現下垂現象,只能說時間長了下邊的滑輪與軌道(下邊軌道一定要加呂滑軌,壞了容易修)容易壞。

20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用單層,北方用雙層,隔熱。下沉現象要用好的導軌就不會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擔心下沉就用鋁合金材質的推拉門,**也不貴,鋁厚1.4mm,雙層安全鋼化玻璃,單價也只需340元/平公尺,經濟實惠,一般家庭都能承受。如果家庭條件允許,還可以選擇斷橋鋁推拉門,這種型號的門窗節能環保、隔音效果都比較好的,但**相對來說也要高一些,每平公尺六百多到七百多不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陽台推拉門用白色好看還是棕黑色好看

需要和家庭整體裝修相協調。不過,加上窗簾後不會有太大影響。僅供參考,不一定對。陽台推拉門什麼顏色好 在傳統的裝修中,陽台安裝的都是推拉門,看看我家陽台不同的設計,引來了很多鄰居的圍觀!其實陽台的功能也不只是洗衣服 晾衣服,這樣真有些浪費空間。現在商品房 很高,在設計的時候陽台的空間也要有效的利用起來...

推拉門顏色的搭配,推拉門顏色的搭配

不好那樣會顯得很奇怪的 門框還是和門套同種顏色就很好啊 或者是黑色 還是建議紅木色就很合適 褐色或青綠色,才顯得自然 家裡的門和門套都是紅色的,陽台門套也是紅色的,配什麼顏色的推拉門好看 一般的門套都是棗紅色,建議你的推拉門選用玻璃推拉門,上面裝飾棗紅色或是酒紅色的花紋。1 可以選擇金色 玫瑰金 香...

做推拉門怎樣計算尺寸,推拉門尺寸怎麼計算??

長乘寬等於平方就可以了呀!廠家說每扇門最低按1.6平方公尺計算那是指小於1。6平方的門,大於1。6平方的按實際尺寸算!標準門的門扇2000 800 標準門洞尺寸是2070 850 這個問題建議你最好先去你家附近的裝飾材料市場打聽一下,有些賣材料的推拉門的是寬度不夠兩公尺算兩公尺,當然也要看你家的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