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z460 Win7,電池顯示電源已連線,未充電 怎麼解決呢

2022-05-11 20:04:57 字數 536 閱讀 2125

1樓:樂嘉雲塔妞

膝上型電腦充電器插上不通電的解決方法:

1.檢查充電器是否有問題。

2.如果充電器沒問題的話,就是輸電線斷路引起。

3.用萬能表測量插頭處是不是有直流電源輸出,要是沒有就肯定是輸出線某處斷路了,一般都是介面處剝離輸出線介面處檢查,找到斷線的地方重新接好後就又能充了。

4.沒有萬用表的話找乙個直流燈泡,6--15v的都可以,如果燈亮就是線路沒問題,反之照上面的說法處理。

5.確定輸入線沒有斷路充電器也沒壞的話,把筆記本電池取下,插上電源啟動電腦,要是能啟動的話就是電池充電模組壞掉了,要是無法啟動電腦的話就是電源模組壞了,就要送去修了。

2樓:釁初彤褚浦

你想解決什麼呢?

你是不是想著讓它充滿電,以確保最長的續航時間?

如果是,那就在工作列右下角找聯想電源管理軟體「energymanagement「,你會看到電源已接通的下面有「最長電池壽命」和「最長續航時間」,你的應該是「最長電池壽命」,點它左邊的設定按鈕,改為「最長續航時間」就行了。

64位win7電腦裝不了,64位win7電腦裝不了matlab

不少win7使用者都遇到無法安裝軟體的情況,裝置某個軟體時,系統提示 無法訪問windows installer服務 尤其是在裝置.msi的裝置包時,經常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下面來看看筆者怎麼去啟用windows 7的trustedinstalle許可權。試過裝低一些的版本嗎?我用的是matlab7....

win10系統下再裝win7會不會影響電腦

因為win10要安裝到gpt磁碟,而win7要裝到mbr磁碟,因此win10改win7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就是軟體重灌系統或一鍵重灌系統,表現為系統裝好後,一重啟進不了桌面了,黑屏游標閃或錯誤提示,這種情況已經不能再在系統下直接重灌系統,需要用u盤或光碟重灌系統,並且給硬碟重新分割槽。電腦裝的win10...

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 連線不可用,怎麼辦好呢?

1 你所配置的ip位址是否與在路由器的ip網段,如果不在乙個網段,就不能連線網路。如果你的路由器是自動分配ip的,網路連線的ip就設定成自動獲取。2 檢查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否正確安裝 如果沒有驅動在電腦上也不會顯示 無線網路連線 圖示 再雙擊桌面上的網路圖示,然後單擊上面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點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