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看來,愛情和婚姻真的有緣分這一說嗎

2022-05-11 11:21:49 字數 5428 閱讀 2272

1樓:任性的公貓

媽媽說,第一次見到老爸的時候,感覺緣分到了。小的時候我不明白,長大了以後才懂,媽媽說的緣分是什麼意思。老媽喜歡那種很博學的男人,家裡之前給介紹過兩個,要不是悶葫蘆,要不就是學歷低。

老媽都覺得不合適,也就是緣分不到。後來見了我爸,談天說地的,時間過的很快,心裡突然有了一種,叫緣分的東西。再後來兩個人結婚,然後有了我。

後來我也長大了,開始談戀愛了。直到後來碰到乙個人,和我想象中的男朋友真的很像。他看過很多我也看過的書,他懂我的那些笑點奇怪的笑話,他並沒有經歷過那些我經歷的事,卻彷彿能感同身受。

這就是緣分吧。

2樓:炒蛋哥

當緣分好的年到來的時候,如果遇到合適的緣分,就會產生愛情。說白了就是老天在影響你的大腦。如果緣分是雙方的,那麼雙方都會有這種感覺,姻緣就能成。

因為性格,工作等原因,如果緣分到來的時候,你也沒法去遇見緣分,那麼也不會有婚姻。這種最常見的就是那種一心撲在工作上的人。當然,這種人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命比較好,當前的工作對他們來說比較合適。那麼緣分期間,這種人相親也可能成。

3樓:任性的公貓

曾經一度覺得自己注孤生的命運。但在你完全要放棄追求感情時,它可能會不期而至。你發現她不僅是你喜歡的型別,而你也是她所中意的人。

這個真的很美好,同時要懂得珍惜。你知道眼前這位就是上天為你所選中的,你知道她不會無故離開你。但是你要學會珍惜,你要用心去愛她,你也同時要努力。

不是努力得到愛,而是你要有地方值得被人愛。相信緣分,在此到來之前,你要好好努力,也不要將就,因為正確的人到來時你會立刻知道。

4樓:小知04239燙刺

‍‍我更願意把緣分這東西比作一種信仰,不排斥,但不迷信。你會在關鍵時候求神拜佛,但是不會做每件事都讓老天保佑。在可控範圍內做好自己能做的,比如嘗試多認識些異性,比如多練習些社交技巧,比如把自己包裝得更加優秀,剩下的再交給緣分。

緣分決定上限,自我決定下限。‍‍

5樓:以心

這世間最美妙的,也最讓人動情的,應該就是緣分吧。其實在周易上講,緣分無非就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遇到了正確的人。不想講那麼生硬的東西。

最近在看美劇《西部世界》。這部劇在我看來,並不是科幻劇,更像是一部浪漫傷感的愛情劇。而裡面的愛情小王子當屬我們的男主角威廉。

6樓:影子

‍‍現在的未婚夫,當年我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就產生了從所未有的心跳加速感。而當時我已經談過好幾次戀愛。雖然對他的一切毫無所知,但是強烈的傾慕感,讓我後來我主動搭訕,主動追求,了解了他之後,越來越愛他。

到現在跟他一起生活近2年,每天下班後見到他,都還會有心動的感覺;每天看著他的側臉、看著他的笑容、看著他的睡顏,依然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7樓:赫宰是我的

‍‍中學時候,我心動的原因大多以外貌為主;上大學之後,我心動的原因不是外貌了而是對方思考問題的角度、處事方式、或者有讓我佩服的地方。私以為,後者的我更成熟。因為將來跟我在一起的不是一幅畫,掛在牆上永遠不變就好,而是乙個有思想並會根據自己想法做出相應行為說出相應話的人。‍‍

8樓:我們靜待花開結果

聽著乙個人的名字15年,今年突然見到這個人,忽然明白這就是緣分。跟想象中要等的那個人一模一樣。

在愛情和婚姻裡面,真的是有緣分這麼一說的嗎?

9樓:田春青馬賀馬賀

是真的,不管是愛情和婚姻往往都是一種緣分,有緣分的兩個人才能夠走到一起。

10樓:張敦揚小男神

是啊,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還是挺相信緣分這件事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畢竟沒有緣分,你就不會遇到那個她,所以緣分冥冥之中是存在的。

12樓:星星之火

可能有一些關係,但不是全部,兩人就是搭伙過日子不那麼講究。

在你看來,愛情或婚姻中是否有緣分這一說法呢?

13樓:獨身女王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但我更願意將緣分說成因果。生活中的每一件看起來不起眼的小事,組合起來就會影響到你接下來的人生。來個真實的例子:

某天上班的路上,我叫舍友去新開的食堂吃早餐,她懶得走,我乙個人去了,結果遇到了集團另乙個子公司的乙個領導,他過來跟我一起吃早餐,剛好那段時間我想換工作,就乙個早餐的時間,他給我推薦了其他公司,雖然後面我沒去,但還是跟他成了好朋友。而那是唯一一次我去那個食堂吃早餐。這也算緣分,雖與愛情無關。

很多時候我們應該跟著自己的心去走,但也有大膽嘗試不同的事物,給自己不同的機會,每一次經歷都會帶來不同的緣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樣一句話: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這就是在說緣分。

還有一句話:前五百世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講的還是緣分。

世間有緣無分的時候很多,那就通過愛而獲得或者愛而不得體會愛的永恆或者愛的無常。

15樓:知哥71737媚睦

所謂的緣分一詞就是人們拿來修飾努力後得不到或者不努力就能得到這兩種結局的措辭而已。但中間還有一種結局,那就是努力後得到了,這個就不能用緣分來解釋了。事在人為,希望你能擺脫緣分的禁錮,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

16樓:峰佘無敵

可能真的有冥冥中這麼一說吧,2023年我剛跟前男友分手,單位乙個會算命的同事說我2023年後會結婚,當時根本不相信,後來在2023年8月,仍然單身的我在機緣巧合的情況下問了另外乙個算命先生,他讓我回去準備嫁妝,2023年要結婚了,我仍然是半信半疑,結果2023年11月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並於2023年10月正式登記結婚。更神奇的是老公的奶奶也給他算過命,說他會在2023年年底遇到乙個不是本地但是是同省並且比他大的女生。結果在認識後發現我恰好對上了當時的**。

真是很神奇!

17樓:古雅之

我和男友16歲高一同學,那時覺得他很帥很喜歡他,後來他和別人拍拖了,也發生了一些事情後來再也沒有聯絡了。那段時間真的挺不開心的,我就覺得奇怪,幹嘛對乙個沒有和自己在一起過的人那麼在乎那麼上心啊。高三畢業無端端又聯絡起來,然後就在一起了,到今天剛好是是拍拖五周年了~準備結婚~感覺,還是緣分吧~不過當然也要自己好好把握機會,好好經營。

18樓:求註冊

我一直相信緣分,要不然我不會第一次見到我男票的名字,會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在我們完全不認識的情況下發生的。生活總要抱有相信,才不會活著這麼枯燥。

19樓:消化

我跟老公是高一同班同學,但從來沒說過話,沒什麼印象。十五年後我們相親,非常聊的來,閃婚。現在結婚快一年了,過的很開心。

愛情和婚姻真的有緣分這一說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人生就是緣分的一種組合,不但愛情婚姻,工作交友莫不如此。人生也是一種選擇的盛宴,當緣分來臨的時候,決定的人生的執行方向。每種緣分都是很珍貴的,要好好珍惜,慎重選擇。

你覺得愛情和婚姻 真的有緣分這一說麼

21樓:雲蹤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我的經歷就是例證喲。

22樓:情感中的傾聽者

回答我是不信有緣分一說,但是回答你我只能說有呵呵緣分咋說呢只能說給你無意間的接觸碰面認識,是緣分以後的就不是緣分了就是人為的看你咋想咋做

提問緣分是可以爭取的,不能說談愛的兩個人沒有成功,就說是沒有緣分我知道了,婚姻不是上天締造的,而是人為可控的回答我說的是說緣分,還不如直接說看自己咋做咋說,事在人為也就是說只要做的好說的好就會讓對方對你傾心

對對就是這個意思

很高興你能明白

也希望你隨手點個贊吧

更多6條

愛情,婚姻真的有緣分這一說麼

23樓:研根

可不是唄,人世常常作弄人,偏偏喜歡的成為與別人走到一起,突然遇見陌生結為夫妻關係,這些不是緣分的緣故嗎?

愛情真的有緣分這一說嗎?能在一起終究會在一起 不能在一起的怎樣都不會在一起?

24樓:

緣分也有講究,就是你看他為人處事順不順心,在一起有沒有共同語言和默契,看著順不順眼這些都能做到就說明有緣分到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163上有一篇文章很火,最後跟你在一起的不是最愛你的也不是你最愛的人,與你共度一生的往往是在最適合的時機出現的那個人,你現在愛的死去活來的很遺憾這也許不是你的未來

26樓:建安駕校二七訓練基地

一見鐘情可有,終身相處則難

27樓:貪得蓮藕誤蓮子

莫怪月老紅繩綁的不夠緊,要怨只怨自己抓的不夠牢。有這麼一說,及時是有緣或者是故意的緣,那麼分呢同樣也有分手的分和特意為之的「份」,佛說的500個擦肩而過換一次回眸,你信嘛,個人觀點還是相信自己。

28樓:追劇者

那都是電視劇集的,現實是殘酷的。

29樓:炫瘋奇

有的,不是有句話嗎,緣分天注定,有緣一定會在一起,無緣見面不相識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緣靠天定,份靠人為!

真的有緣分一說嗎?

31樓:冰心亦悠

當然有緣分,這一說!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

32樓:望雁卉勇瑰

緣分當然有了,也許當你食指帶者單身戒指過下月的情人節時,就會有人悄悄闖入你的感情世界裡

33樓:乘藻愛依絲

什麼是緣分?沒人說的清。如果你相信緣分的存在,就應該明白,緣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

該是你的,早晚是你的。不該是你的,怎麼努力也得不到。是聚是散都應隨緣。

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對於愛情,婚姻你們相信緣分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相遇是要緣分的,但是認識之後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要是光靠緣分肯定不行的啦,感情是要雙方共同維繫的,也是靠自己爭取的,如果就這樣認命了,豈不是連爭取她的機會都失去了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緣分,但是有時候緣分也很會捉弄人,並不是很如人意.我有個異性朋友,我們彼此都喜歡,彼此都有幸福的感覺.緣分讓我跟他相遇/相知,但是由於種種原因,卻還是不能在一起.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婚姻大都很現實````緣分是有``但在殘酷的社會中``我不信緣分=婚姻

對於愛情,婚姻你們相信緣分嗎,在愛情當中你真的相信緣分嗎

兩人相遇是要緣分的,但是認識之後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要是光靠緣分肯定不行的啦,感情是要雙方共同維繫的,也是靠自己爭取的,如果就這樣認命了,豈不是連爭取她的機會都失去了嗎.我相信緣分,但是有時候緣分也很會捉弄人,並不是很如人意.我有個異性朋友,我們彼此都喜歡,彼此都有幸福的感覺.緣分讓我跟他相遇 相知...

愛情和婚姻,真的存在門當戶對嗎?

愛情沒有貧富貴賤,但婚姻是一定要看家境的。婚姻關係,往往是所有社會關係的總和。其實好的婚姻,都是要門當戶對。如果兩個人實力相差懸殊,強勢一方能維護對方的面子,或者弱勢一方能不懼外部流言,那麼這段婚姻才能維持下去。但現實中,這兩點都難倒了很多人。姑姑和姑父就是這樣乙個例子。年輕的時候,姑姑談了乙個男朋...

在你們看來,最不相信愛情的兩大星座是哪兩個

讓我想到最不相信愛情的星座,第乙個就是雙子座,其實雙子座往往在做事的時候會非常注重細節,並且有些時候雙子座會非常在乎感情到底是不是真實的。所以雙子座的疑心造就了他們不怎麼相信愛情的特點,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雙子座心思縝密,敏感度極高,很難相信別人,這也會讓他們得不到愛情。很多時候,我要建議雙子座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