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請問這兩種衛生間哪個布局更合理謝謝

2022-05-11 11:10:11 字數 1065 閱讀 2712

1樓:歐陽牧民

你的圖沒有編號,以上下來分吧;上圖安排合理節約空間面積;洗澡的同時.也不影響別人如廁。時間太緊.下圖就不說了

2樓:小刺是我

第一種,因為更能節省空間。而且你花灑的位置可以用第二張圖上面的或是位置再向旁邊移一點。

3樓:夢希零

贊成上面那一種。各種好處共同總結一下:

1、節省空間。讓廁所格局顯得不那麼緊湊了。

2、合理節約空間面積;洗澡的同時.也不影響別人如廁。

建議:花灑移到左邊牆的浴簾裡面。盡量還是遠離熱水器一些。畢竟熱水器安在衛生間還是有些許的安全隱患的。用浴簾就挺好,浴房玻璃其實挺難清理的喲,呵呵。

4樓:飄零

用第一張圖,把浴簾改整體浴房!乾淨,大氣,清爽!

5樓:感受

1、玻璃門可以做成2扇推拉門,一共2100mm,兩側需要門垛300mm,也就是每扇門750mm,沒必要3扇門。

2、熱水器吊裝在坐便器上方還是可以的節省空間。

3、左上角完全可以隔出乙個沖淋房,弧形或方形都可,900mm就夠了。

4、洗衣機的位置基本不動。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更節省空間,而且看上去更簡約。

這兩套房子哪套布局更合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大氣,視覺好,圖二適用私密好。各有亮點,因人而宜。

8樓:00防守

風水來講一圖更合理,只是各家不同,

衛生間咋布局好?

9樓:眾易居裝修網

乾濕分離的主要手法,就是採用隔斷形式,將浴室與其他部位分開,給洗浴留出了一定的位置後,其他全部交給馬桶、洗臉臺以及儲物櫃。

10樓:

衛生間就是廁所、洗手間、浴池的合稱。住宅的衛生間一般有專用和公用之分。專用的只服務於主臥室;公用的與公共走道相連線,由其他家庭成員和客人公用。

請問這兩種是什麼石頭,請問這兩種是什麼石頭?

圖一赭石材質的鵝卵石,圖二普通鵝卵石。都不是什麼名貴的石頭,不值錢的。赭石,為鮞狀 豆狀 腎狀集合體,多呈不規則的扁平塊狀。赭石是氧化物類礦物剛玉族赤鐵礦,主含三氧化二鐵 fe2o3 暗棕紅色或灰黑色,條痕櫻紅色或紅棕色,有的有金屬光澤。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沖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

這兩種情況,哪個更傷心

兩種都很難過,但是在自己的角度考慮第一種更難過,第一種自己沉浸在回憶裡,如果走不出來,很難過,所以讓自己忙起來,勇敢地面對吧,畢竟對方很幸福,只有自己難過 第二種的話,更加難過,因為對方傷心,你也跟著傷心,兩人都傷心。站在可能發展戀情的基礎上 第二種更加有利於自己 因為畢竟自己陪伴著對方 對方很可能...

請問這兩種是什麼花,這兩種是什麼花

沒有看見 怎麼可能知道 要想知道這兩種是什麼花,請你趕緊發個 過來看看 這兩種是什麼花 圖一是紫藤花,圖二是杜鵑花。1.紫藤,學名 wisteria sinensis 別名藤蘿 朱藤 黃環。屬豆科 紫藤屬,一種落葉攀援纏繞性大藤本植物。乾皮深灰色,不裂 春季開花,青紫色蝶形花冠,花紫色或深紫色,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