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看來,最不相信愛情的兩大星座是哪兩個

2022-01-04 07:01:54 字數 1686 閱讀 3521

1樓:此時無少

讓我想到最不相信愛情的星座,第乙個就是雙子座,其實雙子座往往在做事的時候會非常注重細節,並且有些時候雙子座會非常在乎感情到底是不是真實的。所以雙子座的疑心造就了他們不怎麼相信愛情的特點,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雙子座心思縝密,敏感度極高,很難相信別人,這也會讓他們得不到愛情。

很多時候,我要建議雙子座一定要嘗試相信愛情,並且相信愛情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可能對於雙子座來說,他們覺得愛情需要的是忠誠,又有可能雙子座曾經經歷過感情的背叛,才會讓雙子座對愛情不抱有任何的希望,我覺得所有的雙子座,一定要從曾經失敗的感情經歷中走出來,然後面對新的感情,並且接納新的感情才是最好的。

第二個就是天秤座了,天秤座是乙個做事不夠果斷,還特別糾結,或許在面對感情到來的時候,他們會非常懷疑自己,並且有些時候他們會想這世界上真正存在著感情嗎?或許正是因為他們的這種糾結才會讓他們永遠得不到感情。就算感情到來了,他們也往往不會珍惜,因為他們內心就是不相信感情的,同時他們也對自己的感情沒有任何的信心。

所以面對別人向天秤座表達好感的時候,天秤座很可能會把自己封閉起來,並且會讓別人覺得自己並不能接受感情,我覺得這就是天秤座的缺點了,往往很多時候,天秤座如果對感情不抱有任何希望,那麼可能會造成別人覺得天秤座是乙個非常奇葩的星座,同時,就算以後有喜歡天秤座的人出現,或許那些人也不會主動的向天秤座表白了。

2樓:vv_梓

最不相信愛情的兩大星座是雙子座和天秤座,他們比較清醒,知道承諾並不是真正的,也會在愛情中不會迷失自己

3樓:肖說

受傷後的射手和白羊,對愛情總是很難有什麼奢望和憧憬。

4樓:或者

我要建議雙子座一定要嘗試相信愛情,並且相信愛情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5樓:

天蠍座和雙子座吧,愛的時候很愛,不愛的時候就是不愛,很極端

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不相信愛情的兩大星座分別是金牛座和摩羯座。

7樓:簡單聊聊生活

天蠍座和金牛座吧,曾經也許相信過,但卻被傷害的一塌糊塗。

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人最狠心?

8樓:哈哈兒哈

在我看來金牛座的人確實比較狠心,一旦拒絕就不可能回頭。

9樓:生活導師溫暖

天蠍座的人最狠心,他們很強勢,不希望別人剝奪他們的地位,所以你一人絨他都會跟你不死不休

10樓:寒王的腿

金牛座的人最心狠。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為別的事兒。耽誤自己。

11樓:星期一中年

射手座最狠心吧,尤其是對自己不在乎的人,簡直不拿人當人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天蠍座最很心,因為天蠍座一旦付出一段感情就會十分的認真,一旦不想愛了,也非常的絕情。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最典型的星座,那麼我覺得是馬雲做的,他們總是很絕情的。

1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狠心的星座應該就是天蠍座的人,說一不二。

受傷過的不相信愛情的女孩

你所謂的不相信愛情 只是因為了解了愛情的虛幻性 與現實結合後的慘烈結局。可能你會因為受傷 導致曾經憧憬的愛情觀產生些質變 但是 有了質 才能有變。對於異性吸引 你還是無法抗拒的 該來的心動還是會來的 你改變了的愛情觀 實則還是愛情觀。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才是愛情的真諦啊如果不是愛的深切 ...

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真正的愛情,愛情其實本質都是互相利用。如果你反對,請舉證說服我

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相互作用相互補充,什麼叫真正的愛情?誰都說不清,我只知道,結婚之後,兩個人的愛情一定要昇華為親情,不然這段婚姻註定是失敗的,沒有持久的愛情,結婚後的愛情需要親情去維持。沒有真正的愛情,只有真正的愛,父母的愛,兄弟姐妹的愛,伴侶的愛,有時候,很多愛抖是無私的。我也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愛情...

男生不相信愛情 不追女生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常常bai有女生說不再相信愛du情,這部分女生一zhi種是受自己的原生家庭影響dao,另一種是被愛專 情傷害。如屬果小時候父母的感情糟糕,整天破臉,或者很早離婚,那麼一定會給孩子造成一定的影響。都說父母是孩子的榜樣,但是有些父母給孩子做了錯誤的示範,讓她感覺婚姻就是充滿爭執 不信任 背叛或者暴力,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