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愛情真的會變成親情嗎

2021-03-04 09:07:41 字數 3995 閱讀 3117

1樓:匿名使用者

1、愛情和親情 兩個人相愛產生了愛情,等到結婚了,建立了家庭,乙個是丈夫,乙個是妻子。丈夫是妻子的親人,妻子是丈夫的親人。兩個人就由情人關係走到親人關係。

兩個人之間不僅有愛情,還有了親情。 2、愛情向親情轉變 當兩個人結婚了,愛情慢慢變淡,他們之間的感情在發生變化,如果他們確確實實相互愛著對方,是因為愛情正在慢慢地轉變成為親情。 3、親情更重要 當兩個相愛的人建立了家庭,起初維繫這個家庭是愛情,當愛情慢慢變淡,最後是親情在維繫著。

乙個人生活在世上不能沒有家,就是說不能沒有親情。很多人都認識到這點。但很多人不知道親情比愛情更重要。

4、愛情和幸福 從愛情中得到的幸福是短暫的,但是從親情中得到的幸福是一生一世的。如果有人把愛情看作比親情更重要,是永遠得不到真正的幸福的。兩個人戀愛的時候,對方始終不是自己最重要的人。

戀愛可能產生幸福的感覺,但不比跟親人相處產生的幸福感來得更真,更值得珍重。 5、從愛人到親人 從愛人到親人,相愛的雙方要走的路是很不容易的。乙個人很難喜歡乙個人一輩子,人會變老,變醜,甚至變痴呆,但還可能是喜歡嗎?

如果乙個人喜歡乙個人一輩子,就更加的不容易,真的!那些人值得人們永遠銘記,那種愛情值得人們永遠稱頌。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昇華為親情,走進婚姻,愛情就昇華為親情了,但是愛情還是深埋在雙方心底的.也話我們會因為愛情的變化而心有不甘.但我們更應該為愛情的昇華而欣慰. 祝願你們愛情永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 這取決於你的態度 和你們的親密程度

4樓:綦禮巨集儀

真正的愛不

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

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

你愛的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

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

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5樓:權倫歐培

愛情是需要用真心去對待的,肯為她付出一切,要多關心她,好好珍惜她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祝你幸福,謝謝採納

6樓:牟寧單鵑

不一定,很可能只是變成一種責任.更差的甚至回因為相處久了,慢慢發現彼此的缺陷.

不過相信只要努力,就有可能變成現實!加油!!!

7樓:佟佳俠營能

兩個人在一起久的感情真的就沒有以前那麼轟轟烈烈了,就好象水到了一定的沸點,它反而就平靜了下來,雖然兩個人的愛情變了質,但是如果要分手還不非常的難過,放不了手,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有了當初的神秘和新鮮感,他們之間已經不用說就知道對方在做什麼呢?所以漫漫的大家都變得不怕對方不在自己的身邊了,因為他們已經成了對方最親密的人,也就是親人了。因此愛情在一起久了真的會成親情的。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久了為什麼會越長越像?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久了會越長越像的,這種現象稱為夫妻相。

夫妻相是有科學依據的,這種現象與基因、微生物、生活環境以及模仿有關。

1、基因。美國《國家科學院學報》發表的一項研究顯示,很多人無意間更傾向於選擇與自己基因相似的人結婚。研究人員分析了825對白人夫婦的基因組,發現婚姻配偶往往在基因上比較相似,這種現象被稱為遺傳型婚姻配對。

雙胞胎嫁給雙胞胎,然後又分別生了雙胞胎……這樣的事情不是巧合,背後有一定道理。這是人們出於本能保護自己基因的一種方式。

2、細菌。夫妻長時間共同生活,兩個人原本不同的體內細菌微生態環境會變得越來越相似。而菌群在逐漸變得相似的過程中,也會對夫婦雙方的性格、行為習慣等產生影響,導致他們的性格、習慣越來越靠攏。

基因專家指出,夫妻接吻時會交換菌群。接吻10秒大概可交換8000萬個菌群,非常奇妙。

3、環境。婚姻生活塑造了共同的環境,夫婦一起做決定,一同感受喜怒哀樂,這樣的過程使兩個人在生理及心理上越發相似。長期共同的情感體驗對面部肌肉的影響,造就了類似的皺紋、面部曲線和神態。

而且,生活在一起的人由於睡眠習慣、飲食質量等因素的相似性,也會導致外貌和愛好趨同。

4、模仿。夫妻相也是一種模仿的結果。兩個人朝夕相處,會相互模仿對方的表情,從而形成相似的氣質、動作,進而影響性格和愛好,讓他們越來越像。

夫妻相主要型別

1、相似型

彼此有著相似的脾氣,相似的愛好,整體看起來很和諧。(多指雙方性情較溫和)所以這樣的雙方也容易被互相吸引。兩人做事都會有著某種程度上的默契,心照不宣。

通常這樣的夫妻比較能夠相濡以沫。

2、相像型

夫妻兩人的面相有著細微的相像,或眉毛,或眼睛,或臉型等。別人不用仔細觀察就能看出兩人的相像之處。也有些長相沒有相似之處,但是乙個眼神,或者乙個細微的面部動作相似,也屬於相像型。

3、親人型

夫妻中有一方看起來很像另一方的親戚,或者家中長輩,或者小輩。這樣的夫妻間互相比較信任,特別是如果男方認為女方比較像自己的親人,那麼他們的夫妻信任度會很高。

4、綜合型

綜合型是說,夫妻間有著上述三種狀況,這樣的夫妻相很少見。如果夫妻相屬綜合型,則多會夫妻間感情穩固,且彼此都會很用心的維護折斷感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通經常會發生在這型別的夫妻身上。

5、互補型

這樣的夫妻相通常是夫妻其中一方比較霸道,但是另一方會很順從,但是這是在感情穩固的情況下。反之,則不屬於夫妻相。互補型多會表現為男方較霸道,而女方溫柔;或女方霸道,男方較為寬容。

6、火星相撞型

顧名思義,夫妻間性格相像,特別是脾氣,都屬比較火爆型。但是卻能安然相處。這樣的夫妻通常都是屬於他、刀子嘴豆腐心。所以,他們能夠在火星相撞下安穩的過著自己的夫妻生活。

7、和諧型

有著和諧型面相的男女很容易被對方吸引。這個面相的關鍵是比例,有和諧面相的兩個人臉上的三組資料大致相同,即額頭的高度,人中的長度,下頜的長度。只擁有這個面相的人可能並不像,除非他們同時擁有回應型面相。

8、回應型

擁有回應型面相的人看起來很像對方,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夫妻相,因為他們五官、臉型以及上眼瞼線、上唇線和眉毛三部分的形狀很相似。有著回應型面相的雙方常常是同一類人,他們心靈相通,互為知己。

9、親緣型

一位擁有親緣型面相的人,會讓對方感到像親人,這個人可能是他的姐妹、母親或者奶奶。如果男方認為女方像親人,他們會互相信任,有很深的依戀感。

9樓:小蟲走天下

大家都知道,所謂的夫妻相指的就是相愛的人生活在一起,五官和神態都會不自覺地長得像對方。俗話說「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那大家知道,人為什麼會有夫妻相嗎?

10樓:小陳峰動

研究發現,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時間久了,會越來越像。很多網友可能會覺得兩人的長期相處、感情的日益加深,兩個人在表情、神態方面都會不自覺的去模仿對方,並且在這種模仿中,兩個人的表情和神態就會慢慢趨向一致。還有網友認為是因為雙方的生活習慣、飲食結構相同,時間久了,兩個人相同的面部肌肉得到鍛鍊,笑容和表情逐漸趨於一致,讓原本有差異的兩個外貌看起來也有了相似之處。

當然還有其他各種各樣的說法,也許說的都有道理。但是今天我要說的卻是另外一種科學的解釋。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時間久了會越來越像的原因是兩個人在接吻的過程中會互換菌群。接吻的次數越多,互換的菌群也越多,而這些菌群會改變兩個人的臉部結構,久而久之兩個人就會越長越像。

所以從另外乙個方面看,越來越像的兩個人生活肯定也是非常幸福的。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多乙份承擔多乙份關懷多一分體貼,這樣兩個人才會越來越像。兩個人幸福了,家庭也就和諧了,家庭和諧了,社會也就和諧了,社會和諧了,國家也就和諧了,國家和諧了,世界才會和諧。

兩個人在一起好了半年,感情真的會變淡的嗎

如果兩個人在一塊已經有了這麼長的時間以後,我覺得並不會說導致感情變淡,因為感情它至少要經過4五年或者是到56年7到8年以後才會有這個7年之癢,你們目前呢,真的這個沒有必要過多的擔心,只要好好相處的話,那樣的話我覺得就好了 主要是兩個人的時間一久,感情肯定沒有一開始那麼好了,因為在一起的這半年你們要經...

戀愛真的是兩個人的事麼,愛情真的只是兩個人自己的事嗎?

呵呵,我和你一樣呢 開始他很堅持,說要一起努力 現在他和我說 就當他沒出現過,什麼p話!所以這不可能是2個人的事情,是2家人的事情 恩,不是兩個人的事,愛情沒我們想的美好,很難的!戀愛是二個人的事,但是戀愛的環境就不是二個人的事,而是你周圍的事了。當然了需要兩個人精心經營 戀愛不只是兩個人的事,除非...

兩個人在一起,距離會產生什麼,兩個人不在一起會想念,天天在一起卻總是爭吵,距離真的產生美嗎?

可能產生美,也可能導致分手。小小的距離可以產生美,如果很有距離就會產生許多空白,被人或者事情趁虛而入 空間,這是個好事也可能是壞事 多親密的人都需要空間 望採納,謝謝!美,但是時間久了不在一起就不是美了 可以產生美 也可以產生小三 距離會產生什麼 距離會產生什麼?有人說 距離產生美,但那是在適當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