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A,她也有點喜歡我,但A卻經常開玩笑似的撮合我與另喜歡我的女生B,並且A和B是非

2022-05-11 10:04:46 字數 5516 閱讀 4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a真是太善良了,雖然她也喜歡你,但她知道她的朋友小b也喜歡你,所以忍痛割愛把你讓給閨蜜了。

這種感情最讓人頭痛了,如果你跟小b說明,你只喜歡小a的話,估計小a也不會接受你,因為她要是接受你了就有可能失去乙個閨蜜。

上學時最煩這種感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a,你喜歡的人是a。

喜歡著乙個女生a,女生a好像也知道我喜歡她 240

3樓:丫在心頭

青春期的愛情,好懵懂。年少時的愛情,好純真。看到你們為愛糾結,我們也很心酸。因為這時候的愛情,最難以忘記。好好把握啊小夥子!

4樓:

面對感情要勇敢一點,過度的害羞會使你失去很多的機會,他這樣問你,嗯,應該是對你也有一定的好感。你可以嘗試著告訴他,是你喜歡他,看他是什麼反應,如果他表示拒絕,你就說是開玩笑的,如果他表示接受,那麼不就成了嗎?

5樓:寧缺毋濫

好亂的關係,a 現在估計是在等你的態度,不可能讓乙個女生像你表白吧,如果真心喜歡就趁早表白,然後把身邊的人際關係理清楚。祝福你們

6樓:

你喜歡女生a,女生好像也知道你喜歡她,那就大膽地去向她表白吧!看她是否對你有好感,有的話不就一拍即合嗎。如果沒有,你就好自為之,去尋求自己的真愛吧。

7樓:猛男達人

喜歡乙個女孩就去追,雖然說她能感受到,但是女性對男生的追求也是分階段的,若她沒有到達結婚的年齡,那麼就有好感,她也會保持適當的距離

8樓:神秘神秘時代

你這樣拖泥帶水的,別人哪怕對你有意思也不敢接受你的,建議你先跟b講清楚,在和a表明你立場,不然估計你結果是悲劇的,嚴重時候兩頭都不到岸,哈哈 曖昧關係是最令人痛苦的

9樓:

喜歡誰是自己的事,不用別人怎麼說,看著挺複雜,順其自然的好,如果你特別喜歡,就放手去追,別給自己留遺憾。

10樓:

不管女生a的態度是什麼,你既然喜歡她就大膽去追,向她表白。先下手為強,免得被別人捷足先蹬

11樓:荼蘼

好複雜的愛戀關係,現在這個年代不應該是喜歡就大聲說出來嗎,說明白了總比讓人家誤會強,畢竟很多關係讓別人說著說著就說的很玄乎了,本來沒有的事一傳十十傳百就有可能傳成真的了,萬一真是誤會一場那你們可能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那得多可惜啊,年輕人要勇敢一點敢愛敢恨才是!

12樓:妙筆生香樹

那你在乎過另乙個人的感受嗎?如果她也愛你,先把這個解決好。然後,喜歡a,就去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還挺複雜,仰慕乙個人很正常,到不一定就是愛情,就當是辦家家吧!學生時代還是以學業為重,上了大學可以考慮考慮!感情還是要專一點,不喜歡乘早說拜拜,別到最後,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14樓:楊小茜

對自己的感情,遵循本心吧,別人的看法和可能的曖昧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找個機會理順並說清楚吧。希望你能和自己心愛的她得償所願。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a是什麼態度,如果你不對她表達出來,a又怎麼知道你的心思,愛要說出口,才能有收穫,你不能等人家女孩子先開口噻。

16樓:人在旅途知山水

你是繞口令麼,哪有那麼複雜,直接喜歡a就拉倒了,別的你管那麼多幹嘛,或者你認為他不喜歡你,那你就以個人態度,你喜歡啥

17樓:駿馬奔騰

你們現在還年輕,都是純純的愛,應該是讀書的年紀,不要讓感情影響了學業。如果是象你說的這樣,做為男人,應該是大膽的表達出來,不然各個不清不楚的,不管成與不成,都要盡早說明,以免誤會。

18樓:wwtt梧桐

也許她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在看你的行動,如果你表現好點,真心對她,別去招惹別的女生,她就會跟你相處下去,誰都不喜歡花心的男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a對你是有好感的,她不排斥你至少她信任你

20樓:

看你自己喜歡誰了,不要管別人也不要三心二意就好了。

21樓:公尺子哈辣

喜歡誰就追,怎麼搞的這麼複雜啊,很簡單的事,別人的認為能左右了你?什麼a b c d的

22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喜歡沒有用的。有能力娶老婆才行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閨蜜可能看出我喜歡那個女生,她閨蜜就總拿我倆開玩笑有想撮合我倆的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閨密接近喜歡的女生這種方法沒什麼不好的,相反,這種做法很聰明。但是要注意在你喜歡的女孩面前稍微保持點你和她閨密的距離,不然很容易搭錯車。另外這種撮合人的玩笑對於兩個人在一起其實蠻有效果,只是要把握乙個頻率。

過於頻繁了反而會招致反感,這樣就不好了。祝你早日抱得美人歸。

24樓:俊宇星河

你都說出她想撮合你倆了這就是她的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 都有人給你牽線了...你還在煩什麼呢 ?

26樓:珏逝

好啊,證明她閨蜜和她關係好嘛

27樓:看到快下課

旁敲側機,潛移默化動搖她的想法,又發他的想法

28樓:面對事實

沒問題呀,還巴不得呢

我喜歡乙個女生,還沒有表白,她不知道我喜歡她,也有人撮合我兩,有時候開玩笑說我兩是一對兒她也不反感

29樓:begonia醬

先默默的陪著她,把她當你兄弟,跟她沒事出去玩,慢慢來,現在只要默默的陪著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表白,你幫她忘掉他

31樓:王凱我大哥

先別表白,先和她拉近關係!多和她聊聊天,多逗逗她,同時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3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一點,去表白,不成功還可以做朋友吧。總比胡亂猜測好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吧,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多努力是有回報的,但是沒有意思的,自己看淡點,感情的事不能強求!

34樓:乄牽伱佐手乄

用你的實際行動去打動她

我喜歡女生a,可她經常開我和女生b的玩笑

35樓:元子牛

有戲啊!等有

bai機會你兩單獨在一起du

的時候你應該解釋zhi清楚後再向dao她表白,表白的時回候千萬要表答述清楚只是別人誤傳的個玩笑,其實你一直心裡愛得是她,以免再次引起誤會,對你有看法,再說了男女之間的事,誰和誰能走到一起,不到最後誰都沒法下結論,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的到你,祝你好運!望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a和b是閨蜜吧?來b暗戀你,a其實是變相自幫b說話!你這個學生還是有明顯吸引女生的優點的,

成績好?體育好?高大帥氣?

如果是我說的這種情況,你和a就不得而知了,有困難,a肯定對你有好感,但捅破了怕是還要顧及b的感受!如果你是初中生的話就別表白了。是高中生的話,高考後表白吧。

你們已經在一起學習,要學會滿足!

37樓:卡卡卡卡

女生是很奇怪的,有時候即便心裡喜歡也會裝作不喜歡不在意,重點是真誠 要走心,告訴她 你喜歡的她 對她好,她會被打動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8樓:安保條例

你可以開玩笑的試探一下

39樓:流雲之千回無語

告訴她吧,不然沒機會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問她本人誰知道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女生a和女生b有什麼關係?另外你和女生b到底有沒有關係?

為什麼乙個女生老問我喜不喜歡另乙個女生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是乙個特別八卦的人,那麼,很明顯,在等你表白

43樓:匿名使用者

真為你的智商著急,明顯的她喜歡你!!六年啊,你還不表白,你等啥呢?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認識她閨蜜,昨天出去聚餐玩的時候,她閨蜜起鬨大概是撮合我們把,但是她卻說你煩不煩

44樓:萬物化繁為簡

必須堅持追才可以啊,女孩都是這樣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那女的不好意思吧

乙個愛我的女人的和乙個我愛的女人,我該怎麼辦,百分求開導

46樓:匿名使用者

膽大心細臉皮厚,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大膽的去向a表白。成功的話就沒有這個煩惱了。如果她拒絕了,ok,死心了。

現在可以好好的想想自己該如何和b一起了!生活就這樣。你經歷著的事情,千千萬萬個前輩也就這麼過來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時候,找個喜歡自己的,遠比找乙個自己喜歡的要舒服很多很多。況且a對你似乎也沒什麼興趣,就是你們在一起,也會對你挑骨頭撿刺,天天吵架,讓你心很累。

48樓:90後的癩瓜

去追求你愛的人。因為那個女孩讓你心動,你心裡想著她,你能願意為她做一切你能做到的事情。不管她的態度,追女孩秘訣就是膽大心細臉皮厚,堅持到最後肯定有好結果。

再說那個喜歡你的女孩,你要跟她說清楚。因為你不愛她,不要跟她走的太近,也許這樣開始的時候那個女孩會傷心,但是你倆要是在一起,你心裡想著別人,自己不舒服,也是對她的不負責任,這才是最大的悲劇。

朋友加油追求你的愛,會成功的

49樓:珊瑚留香

人啊其實就是犯賤,我覺得你其實並不是不喜歡那個愛你的人,只是你覺得你得不到a,就越想得到,所以你才會死死放不下吧,能被人愛也是一種幸福,千萬不要錯過了才知道後悔,不要在猶豫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a是你的初戀吧,如果你是爺們兒就放棄a吧,她不愛你的,你再努力最多成為她的備胎,感情這關不是說說就行的,需要時間來磨練,你離開a一段時間試試,讓自己把眼睛放到生活中去,尋找生活中的樂趣,讓自己忘記a,時間久了就好了,估計也就長大一些了

51樓:

相愛才幸福 要麼爭取a的愛 要麼試著去愛b 如果兩者都無法做到 那麼請全放手 婚姻可以勉強 愛情真的做不到

52樓:珍妮

假如是我,我會選擇 愛我的人,我會過的很幸福,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一定會過的很累,很辛苦,所以我會選擇 愛我的人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同 珍妮 的意見,,,選擇 愛我的人

我喜歡女孩子,感覺她也有點喜歡我,我是個有點內向的脾氣很好的男孩,她屬於獨立有主見的,有點傲的

繼續送,只要不討厭你你就堅持,除非人家多會直接挑明了說不喜歡你,那就散了吧 我建議你討好一下她閨密,讓她閨密試探一下她的心思才好,別盲目的去做事情 持之以恆,往好的方向去想,既然沒有當面拒絕就有希望再進一步 曾經我很喜歡乙個女孩子,表面看起來很可愛,很善良,感覺有點內向,感覺她很純情。但後來發現就是...

我喜歡女生,但那個女生不知道我喜歡她,她也有喜歡的男生

喜歡就要勇敢說出來。張開嘴就有50的成功率,不張嘴就是0.你是男的,還要等女孩子去和你表白嗎,你不抓緊,有的是人下手,等被人搶到了你就後悔吧。好好讀書 成為有錢的帥大叔 我喜歡乙個女生,可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還有乙個男生也喜歡她,她知道那個男生喜歡她,但不知道我喜歡 人家不知道你喜歡人家,做什麼也...

我喜歡女孩,她也有點喜歡我,可是她明明知道我喜歡她,她卻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