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厚的男生有魅力還是嘴唇薄的男生有魅力

2022-05-11 10:16:27 字數 3286 閱讀 5929

1樓:巴山夜雨

各有千秋,嘴唇厚有安全感,嘴唇薄秀氣。

2樓:小皓粉絲團

我覺得嘴唇薄的男生更有魅力,因為厚嘴唇就給人一種憨厚傻氣的感覺,薄嘴唇更凌厲,有男性的美。

3樓:編劇31356勺捌

嘴唇薄的男生更有魅力,嘴唇厚,會給人一種很邋遢的感覺,看上去很不好看。

4樓:車凡之

我覺得嘴唇薄的男生有魅力,嘴唇薄的男生會讓人覺得很迷人,嘴唇厚的會顯得太老實。

5樓:峰佘無敵

嘴唇薄的男生更有魅力,我心裡這麼覺得,畢竟嘴唇厚的男生看起來有一種憨憨傻傻的感覺,很像老實人。

6樓:寶寶17605濤九

我比較喜歡嘴唇薄的男生,我覺得嘴唇薄的男生看起來更幹練,更**,看起來更有魅力。

7樓:以心

在我看來,嘴唇薄的男生有魅力,嘴唇厚會拉低整個人的顏值看起來很死板。

8樓:獨狼也有

當然還是要看臉,不管是嘴唇厚還是嘴唇薄,只要能和臉上的五官配起來,讓人看著非常舒服,這樣的男生就有魅力。

9樓:毛孤藍

就我的看法而言,我還是覺得嘴唇薄的男生有魅力。雖然他們都說嘴唇薄的男人都很薄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傾向那種嘴皮薄的男生,因為感覺嘴型特別的好看而且給人的感覺都特別的好。

11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喜歡薄嘴唇的男生,**,整體看起來美觀又帥氣。

12樓:大說**

厚的。薄嘴唇的人其實是很薄情的,老一輩人家說。

男生嘴唇厚好看還是薄好看

13樓:唯愛_安

相對來說,稍微厚點好看,記住,稍微.....比較**,如潘帥,tank,等等...

男生嘴唇厚點好看還是薄點好看

14樓:貢出現

青春在手的時候,你不覺得它有多好,後來的一天,你油然想起你流過的傻氣的眼淚,想起曾經要好得可以一起睡覺一起洗澡的朋友,想起你暗戀過的那個人......那時的你,毫無自信,卑微痴傻,心中的酸澀豈是可以說與人聽?這些都是青春,經過時間的濾洗,只留下最單純和美好的記憶。

青春,是回首的時候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嘴唇適當的薄一點,下嘴唇適當的厚一點,這樣會很**,如果上嘴唇過厚就會很醜

16樓:gu顧一

嘴唇厚重感情,不薄情

17樓:胥勝洛雋美

跟你的五官一樣就可以

自己總覺得不夠完美

其實自信一點

這些都沒什麼大不了

男生的嘴唇要厚,好看還是薄好看。

18樓:啊錢闖天涯

厚嘴唇看上去是一種很**的美,所以--美的東西-人們總想擁有

19樓:龍灬哲

五官端正 怎樣都好看

大家喜歡男生薄嘴唇還是厚嘴唇呢?男女可進

20樓:霓棠羽衣ぁ蝶

我比較喜歡厚的咩~

因為某東的嘴唇很**咩。

21樓:匿名使用者

薄的薄的~~真的吳彥祖的嘴唇很漂亮

22樓:燦燦

其實配臉型才是最重要的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跟臉搭就好看啊~像陳 吳 長的就很細巧的樣子啊~ 我個人也挺喜歡薄嘴唇的 呵呵

嘴唇厚的男生是不是很醜?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問老公的上嘴唇也厚,好多人都說是**

女人嘴唇厚好還是薄好呢,女人嘴唇厚好還是薄好

薄看著幹練簡約厚看著 風趣你喜歡種?各有各的好處了 東方人眼睛都比較小。鼻子也小。大多數還是薄唇好看。歐美人鼻子大眼睛都是大雙眼皮,所以厚唇好看。不過 青菜蘿蔔 各有所愛。你喜歡什麼什麼就好!亞洲女人的話,還是適中點好看,嘴唇薄了給人感覺精明,嘴唇厚了給人感覺愚鈍,所以適中最好了,嘴唇俏會更好看的。...

男人都喜歡吻嘴唇厚的女人還是嘴唇薄的

你這個問題不應該這麼問吧?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名話不就正是你的問題所在嗎?如果不喜歡的人,你的嘴唇長什麼樣他會在乎嗎?在兩個人之間,只要有愛,他就會願意吻她。不厚不薄的吧,太厚了看上去嘴上叼臘腸.都可以啊.厚的要看怎麼厚了 我覺得薄嘴唇的女人都刻薄 暈倒,還要牙齒好,牙好胃口好 厚的!不過也看人的不同...

嘴唇厚好看還是嘴唇薄一點好看?我的嘴唇有點厚

嘴唇厚薄是天生的,再說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有的人喜歡厚嘴唇,活潑,有的人喜歡薄嘴唇,沒什麼好與不好,你看 的大厚嘴唇,有多少人羨慕喜歡,所以你的厚嘴唇或許很吸引人呢?大家覺得嘴唇厚好看還是薄好看呢?15 個人感覺薄嘴唇只是一種通俗的美感.像安吉麗娜 朱麗,嘴唇雖然厚 不符合大多數人的審美觀 但是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