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怎麼才能不臭,怎樣使廁所不臭

2022-05-11 09:00:44 字數 3592 閱讀 7209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涼油,開啟蓋子,放廁所角落,兩個月換一次,一般不會有臭味。

2樓:匿名使用者

氣味一般都是從下水道裡反上來的,把面盆的下水管和地漏處理一下就行,電視裡推薦過乙個好方法,就是用保鮮膜,找乙個瓶蓋之類的東西,或自己找合適大小的瓶子剪下乙個圓環,大小要恰好能套在地漏裡露出的下水管口上,在圓環上纏上幾道保鮮膜,讓保鮮膜成一條管狀,圓環固定它的一頭,然後把纏有保鮮膜的圓環套在下水管口上,要套牢,一定不能讓水給衝下去,所以圓環的大小要合適,然後把保鮮膜形成的管扔到下水管裡,這樣沖水時水流可以正常通過,但不用水時,保鮮膜會自動粘在一起,形成一種閉合的狀態,氣味就一點也不會上來了,面盆和廚房水槽下的管道比較好處理,把通向下水管的軟管拉上來,直接在管道末端纏上幾道保鮮膜,然後塞進下水管就行,道理和上面是一樣的。馬桶一般不會反味,但如果有臭味,滴點84在裡面就行。

3樓:愛生活的布丁

廁所臭死人,只用乙個小竅門,再也不髒不臭,永遠沒有異味煩惱! 去除廁所異味方法 廁所不髒不臭方法 牙膏花露水白醋去除異味 馬桶水箱放塑料瓶 廁所永遠不臭方法 這個生活小妙招 希望幫助到大家

怎樣使廁所不臭?

4樓:點子派

廁所永遠不堵也不臭,乙個小技巧幫你解決,方法簡單又實用,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怎樣才能讓家裡的衛生間不臭

5樓:桓以蕊翁蕭

1.只要在廁所內放置1杯香醋,臭味便會消失。香醋的有效期一般為6-7天,也就是說,每隔一週左右要更換一次香醋。

2.清涼油除臭。將一盒清涼油開啟蓋放在衛生間角落低處,臭味即可清除。一盒清涼油可用2個月至3個月。

3.過磷酸鈣除臭。經常在衛生間撒少許過磷酸鈣,臭味就可除。此法也適用去除雞籠中的臭味。

家裡廁所的臭味,多半是因為馬桶所產生。馬桶骯髒時,除了挽起袖子清洗之外,還可以在馬桶裡倒入可樂,便可除臭。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也可點選我的id進入檢視!

6樓:霜丹秋興寧

衛生間臭,地漏面盆坐便反味,是造成衛生間臭的主要原因。前者的臭氣得靠好得地漏水封阻擋,地漏水封不合格,水一幹,管道裡的臭氣就出來了,解決的方法是更換好的防臭地漏,一般有雙重保護,水封加閥門(重力或磁性)。後者產生的臭氣,用排氣扇即使排除,保持衛生間良好的通風狀態就可以了。

衛生間除臭的具體方法:

1、選擇一款好用的廁所清潔劑,在使用完衛生間後要不定時的對衛生間進行清潔。如果衛生間中是安裝的座便器(馬桶),在滴入清潔要蓋上馬桶蓋悶一會兒,再用水沖洗,這樣能保持馬桶通暢和有效細菌的清除。

2、堵住地漏溢味的地方,在安裝下水道的時候沒有注意,那麼就會導致下說道異味溢位,如果不想重新安裝,就壓迫找到異味溢位的地方,然後把它堵住。

3、點香薰的方法:有時候就算把衛生間清洗乾淨了,但是它還是有臭味,那麼在衛生間裡點一盤香薰。它的作用處理除臭以外,還可以消滅蚊子。

或者是在衛生間裡放置一小杯香醋,臭味便會消失。香醋的有效期為

六、七天,可以一週更換一次。

4、把活性炭或是日常生活中留下喝茶留下的殘茶葉曬乾,放到廁所或溝渠裡燃薰也可以消除惡臭。(活性炭有很好的吸附作用)

選擇防潮耐濕的綠色植物或鮮花放在洗臉池邊定能帶給一天的好心情。衛生間「味道」最關鍵的始作俑者還是馬桶,其實,它的許多罪名都是被冤枉的,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它就不會給家裡添麻煩。乾燥的花、葉、植物、木香都是很好的儲存香氣的物品,它們的香氣一般能夠保持兩周以上。

廁所怎樣才能不臭?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可能是地漏泛味,因為地漏下面一般沒有返水彎,臭味可以直接通過地漏進入室內;乙個可能是返水彎出問題,乙個可能是變天的時候氣壓太低臭味從下水管頂上來了,再有可能是洗手盆的下水管裡存臭水了。

解決辦法:地漏加裝防臭地漏芯,洗手池下水管加s彎或者也加裝上防臭地漏芯,座便器排水孔要儲水,防臭用的,然後用玻璃膠將座便器介面處全密閉,如果洗手盆有臭味,你就把盆下面的管道檢查一下,清理清理;其次把衛生死角打掃乾淨。那基本上不會再返臭了。

防臭地漏芯選購和安裝的注意事項你可以伽一下我留的q,具體根據你的情況給你分析解決

8樓:假裝不在乎

只要經常搞好衛生,用清潔劑多洗洗,臭味自動會消失.如果懶的話,放些切開的洋蔥即可除味.

9樓:匿名使用者

蓋蓋沖洗,通風透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電菠蘿皮的、、

怎樣才能使廁所不臭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簡單了兩個字

「不用」、、

12樓:優凱裝飾

放乙個空氣清新劑,可以在一些小地攤或者超市都可以買到

怎麼樣讓廁所不臭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些香料在廁所裡,請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花露水香水之類的東西在角落,可除臭

衛生間下水道不用都很臭該怎麼處理才會不臭

15樓:傻唄葉子

清除衛生間下水道的臭味需要備好:適量開水、洗潔精、食用鹼、乙個小碗。

1、首先按照下圖所示將食用鹼倒入到乙個小碗中待用。

2、然後再按照如圖所示將適量的洗潔精倒入到上述小碗中。

3、接下來倒入開水,將小碗中的洗潔精和食用鹼溶解。

4、然後按照下圖所示把小碗中的液體倒入到衛生間的下水道中即可。

5、最後再用開水澆一下,這樣就能把衛生間下水道裡的臭味清除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下水道返臭有三種原因(我現在做五星酒店,也遇到同樣問題,)我給歸類如下:

1、 馬桶下水管道密封不嚴,馬桶下水連線件密封墊與鑄鐵或upvc管連線有縫隙,拆開馬桶看一下,或低頭聞一下,如是此原因,用油灰或防火泥密封後,在安裝上馬桶,並在馬桶四周與地面收口處打膠進行二次密封。

2、 地漏無水封,不能進行有效縫堵氣味上返,建議拿根頭髮試一下,有沒有風從地漏往上竄風。如果是這個原因,去市場上買個防臭地漏就可以了。

3、 台盆下水s彎未密封好,且彎曲度不夠,不能存水,導致臭味上返,如是此原因,密封s彎調整曲度即可。

4、 檢視衛生間排氣扇有無止逆閥,有無風道氣味外竄現象。

以上幾點,重點排查馬桶,一般情況是汙水井於中水井分開的,一般情況下2~3項不會出現。

以上夠詳細了吧,這都是一字一字打出來的,打了半個小時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反臭都是地漏所致,很多地漏水封較淺,市場有買個深水封地漏芯,可解決你的事宜,試試。

18樓:牧者天涯

下水管處加乙個p彎存水防臭

19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下水道不用都很臭

應該是下水沒有存水彎的原因吧

直立的,容易臭

只能將下水改s彎的了供參考

20樓:束南晴

商場有賣防臭下水道堵的,你可以去看一下,希望早早解決~

臭腳怎麼弄法才能不臭,如何把臭腳變的不臭了

問題分析 腳臭的根源而是腳部 排汗較多 有臭氣,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的腳氣.意見建議 可以在洗腳水中加入茶葉和少量食鹽,把雙腳浸泡水中,並反覆搓洗5 10分鐘,腳汗臭就可以消除.每晚用熱水洗腳時,盆內放白礬,對消除腳汗臭有效.將強力黴素研成細末,塗抹在腳趾縫裡,可使半個月內不再有臭味.如何把臭腳變的...

怎樣使冰箱沒氣味,怎樣才能讓冰箱不臭?

冰箱異味多為食物儲存時間過長所致,因此冰箱內的食物要及時清理,剩飯剩菜應盡快食用,如發現食物變質馬上倒掉,同時斷開電源後,用中性洗滌劑和溫水徹底清洗冰箱內部,消除致病菌。冰箱的把手和密封條上很容易附著大量微生物,進入冰箱後就會汙染食物,引起變質和異味,因此,要經常用酒精擦拭把手和密封條,達到殺菌消毒...

刺蝟怎麼養才能讓它不臭,怎樣養刺蝟?

勤清潔,還有就是給它洗澡。用溫水,還要加點醋,水的多少無所回謂,因為刺蝟會游泳,答遊的還不錯。刺蝟是食蟲目蝟科刺蝟亞科的通稱。又名刺球。體背和體側滿布棘刺,齒36 44枚,均具尖銳齒尖,適於食蟲。受驚時,全身棘刺豎立,捲成如刺球狀,頭和4足均不可見。分布於亞洲 歐洲 非洲的森林 草原和荒漠地帶。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