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佛,緊急情況下怎麼樣能在家向佛求助

2023-04-14 12:05:03 字數 1294 閱讀 6153

1樓:**雪藏

1 急危怖難時,請稱「南無觀世音菩薩」,可得解脫。

2 平時可多稱諸佛菩薩聖號,及受持佛陀正典。增長善根福德,自利利他,惠利群生。

這也是一種「在家向佛求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何時何地,心誠則靈哦!!!我家在九華山,所以我也很信佛的,我的經驗就是這樣的。心裡誠心地向佛祖求助,他會保佑你的。願你一切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間、地點對三寶的祈請都會有效,隨淨信心、出離心和菩提心的力量而顯現出差別。平時常修行,緊急時的祈請則會更為流暢。

4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心的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就行了。不可有任何懷疑之心!切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間爸媽經常向我說起一句話「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這樣的效果有多大哪?效果肯定是有的,但是不大。

所以關鍵是平時八正道,五戒十善等等善法的切實修行,這樣就能夠少設險處,沒有壞事情滿足的條件,自然就平安了。

6樓:

若人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金剛經》

7樓:沒得味姐夫

奸邪詭詐,入門哀求無益!正直無私,逢神不拜何妨?

8樓:月之十字架

你可以參考她的經歷,請一下「童年時拜觀音菩薩的感應」

9樓:沙洲落花

菩薩畏因,凡夫畏果……

請佛到家的危害,佛請到家不順利怎麼辦

我想信佛,要注意什麼?

10樓:奐迷羽

先皈依吧,虔誠,諸惡莫作,諸善奉行,相信因果,佛法讓人開悟,一定要相信它。

家人信佛,則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唸佛念經的科學依據是心念的力量,從心上放下恐懼,擔憂,心態平和,正能量提公升。吃素調理身體,清潔身體,使身心都向健康發展。唸佛者修心善,意善,行為善,是積極的構建和諧社會。

營養過剩就是毒,工廠化養殖也使現在的肉多毒素。所以吃素唸佛,少欲知足,粗茶淡飯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12樓:網友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也不用去干涉對方,你如果有意見可以和她說一下,但我慎重的告訴你,你千萬不要阻礙修佛練道的人,千萬別妨礙乙個真正在修行的人。

家人阻止我信佛怎麼辦?

怎樣讓自己變得機智,緊急情況下快速做出反應

這個問題很好,其實每個人都想讓自己變聰明,不僅在於緊急情況下,任何時候都需要頭腦靈活機智,應對考試,招聘等,但俗話說龍有九子各有不同,每個人的智力不同,表現就會不同,後天學習也是一種彌補,讓你不會跟天才差點更遠!這個有些事情是需要經歷的了 只有經過了一些事情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懂事了也會對一些事情有...

正常情況和緊急情況下,腎血流量如何進行調節,各有何生理意義

腎臟的血液迴圈與腎臟的泌尿功能關係密切,是維持腎臟生理功能的基礎.腎臟內的血液 非常豐富,正常人在安靜時每分鐘流經兩側腎臟的血液為1000一1200ml,相當於心輸出量的20 一25 腎血流量在腎內的分布極不一致,約佔94 的血液分布在腎皮質,只有5 一6 的血液分布在外髓質,其餘不到l 的血液 內...

緊急情況下,手機沒電了怎麼辦?手機沒電了該怎麼辦

1 不要等電量耗盡後才充電 手機過度放電會對手機有一定的影響,嚴重時,可能會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所以盡量在手機提示電量過低時及時充電 2 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給手機充電 非原裝充電器可能存在各種問題,可能會損傷電池,減少電池的使用壽命 3 充電時,盡量不要使用手機 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容易損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