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騎士T拉怪的時候,緊急情況開無敵是不是很可笑

2022-08-03 02:50:03 字數 881 閱讀 1708

1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拉怪的時候絕大多數情況下不開無敵的,因為開了無敵後仇恨清空,怪就轉頭打別人去了。但也有部分騎士在血量很危急的時候,在boss那一刀快批下來的時候開無敵然後立馬取消再嘲諷拉住怪。這種需要手很快,而且反應靈敏。

作為乙個騎士坦,這是最基本的常識。lz多學習學習,別再鬧笑話了。有些時候拉不住怪沒啥,但這種話一說馬上被人當小白了,相當丟臉啊。

2樓:

開啟聖盾術的期間,怪物的仇恨將丟失,按理來說身為乙個tank是不能使用的技能,但是配合聖盾取消巨集,卻可以成為乙個強大的自保技能。

被暈了或者中了某不良效果的時候都可以用聖盾取消巨集來達到自保,當你能做到這一點的時候,你已經是一名很優秀的騎士了。比如單t 時zam老一的debuff,中了雙子暗女的混亂重擊,三臉的靈魂震擊等等,都可以用無敵取消來去除。

/cancelaura 聖盾術

/cast 聖盾術

另外,既然你覺得一定會滅,不如干涉**,你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qs在拉怪的時候的是不能開無敵的,因為開無敵的情況下,你的仇恨會瞬間全無,怪馬上會去打第二仇恨,那要你qs就沒用了 所以不能開無敵 一般危機了 就開技能 還有開飾品 了

4樓:泊叔嘮攝影

他們那都是扯淡,坦倒了一樣會滅團。

開無敵雖然怪會去尋找第二仇恨,但是跑路的過程中你的血量補好後,你再點掉聖盾術,怪又會回到你那裡。而且你還以後嘲諷怪回來。

騎士坦靠無敵或保護祝福解debuff再取消是必須掌握的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跟小華到動物園玩,進門時,小明指著小華對看門人說:「看清楚喔!等會兒出來,別說我偷了

你們的猴子!」

魔獸牛頭防戰的拉怪技巧

想拉怪必須級別在那 手法嘛,開怪衝鋒,嘲諷,開盾牌格擋然後盾牌猛擊,然後開血性狂暴 狂暴之怒 如果怪會恐懼建議不開狂暴之怒,等到被恐懼時再開 然後踩乙個雷霆 波或者 猛擊,然後復仇盾猛毀滅毀滅,毀滅重新整理盾猛的話就優先盾猛,怒氣足夠的話全程保持英勇 拉群怪的話,衝鋒,雷霆,開盾牌格擋,盾反,向旁邊...

魔獸世界拉怪的幾個問題

1.你既然強化了虔誠光環,那就開嘍,沒事的。2.fq拿漲潮好,不敗更適合zs用。3.fq的三圍,我認為招架 格擋堆到20 左右就可以了,其餘的都堆躲閃。當然防禦也需要480以上。4.拉法系怪,能卡視角就卡視角,不能卡視角的,扔飛盤 奧術洪流。當然你乙個人的時候可以開無敵上去,法系怪會靠攏你的。5.用...

WOW FQ怎麼拉怪和屬性的搭配

天賦的話 去貼吧 nga蒐個fq pve天賦 正義之怒的buff加上 聖印仇恨怪血印 回藍回血看情況 飛盾 嘲諷 驅邪都可以開怪 遠端怪 可以卡視角 法術怪 血精靈可以沉默啦 然後奉獻 往後退兩步 保證怪在奉獻的圈裡 正義之鎚 切目標 技能亮了就用 保持奉獻 下fb一般都掛庇護祝福 可以減傷 回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