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寫《紅岩》的讀後感,可是不知開頭怎麼寫

2022-05-11 06:36:31 字數 1522 閱讀 7075

1樓:小白白

可以說:前幾天,我看了《紅岩》,令我深有感觸。

2樓:匿名使用者

1.紅岩——紅是革命的顏色,岩石又是非常堅硬的物質;而革命者在獄中也堅持鬥爭,堅韌不拔。也許這就是這本書的寓意吧。

2.記得,小時候我問老師國旗為什麼是紅色的,老師總會說:「那是革命烈士用鮮血染紅的。」當我領到少先隊的紅領巾時,我捧到胸前聞了又聞,彷彿真的嗅出了鮮血的味道。

今年,是黨的九十歲生日。九十年中,正是無數有著紅岩精神的共產黨人用身軀前仆後繼築成了光明大道。九十年中,也正是中國共產黨,帶領億萬中國人民脫離貧困,走向復興,告訴世人,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

3.九十年前,中國共產黨誕生在嘉興南湖的乙隻遊船上,開天闢地;誰又想,九十年後的今天正是中國共產黨,駕駛著新中國的大船,滿載著信心和希望,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向著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揚帆破浪,闊步前進!

4.黨的旗幟在飄揚,鮮紅的旗幟將永不褪色。因為不僅是偉大的革命先烈,我們這一代,以及千千萬萬代中國人都永遠懷著一顆又紅又熱的心,準備用鮮血染紅旗幟!

紅岩 讀後感的開頭

3樓:霸氣的呵呵

在五六十年以前,有這樣一群人,他們英勇鬥敵,捨己為人;他們受盡酷刑,卻堅貞不屈;他們臨危不懼,視死如歸

《紅岩》讀後感開頭

《紅岩》的讀後感怎麼寫

紅岩的讀後感

讀《我的寵物是恐龍》的讀後感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暑假,我閱讀了《我的寵物是恐龍》這本書。為什麼要看這本書呢?一開始是因為我被這本書的名字吸引住了:

「『我』的寵物為什麼是恐龍呢?恐龍不是在大約6500萬年前滅絕了嗎?那他是怎麼得到恐龍的?

」這麼多的問題讓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書看了起來。

這本書主要寫了納特.忒巧家的雞生了乙隻恐龍之後發生的一切有趣的事。之所以要給你介紹這本書,是因為我感覺這本書內容新穎,裡面還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和值得我們反對的地方。

比如:主人公納特.忒巧珍愛瀕危動物。

當然,第二主人公博士也很珍愛瀕危動物,他為拯救恐龍付出了他所能付出的一切。然而造鞋廠的老闆為了自己的利益,提出要取恐龍皮造鞋,這一點成為了我們的反面教材。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權利、金錢並不能凌駕於人們美好的心靈之上,愛與自由才是我們真正的追求。另外,我還懂得了我們要善待動物,它們的生命和我們一樣,是寶貴的。所以我們要珍愛瀕危動物,為保護瀕危動物做出我們所能付出的一切!

老師要我們寫讀後感,我想讀武俠**,但不知讀哪一本寫讀後感最好?哪一本既好寫讀後感又不是太長

5樓:2009純路過

那還是選《楚留香傳奇》《陸小鳳傳奇》這類的吧,裡面基本都是獨立的、帶有偵探和懸疑性質的故事,不需要看完全本。你選看兩個故事寫寫讀後感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熟悉程度去寫吧,

紅岩的讀後感,左右,不要太多,紅岩的讀後感,50字左右,不要太多

要做就要做江姐那樣的革命英雄,死都不做蒲志鋼那種 賊。聽見了江姐的 繡紅旗 就如看見了當年那抗日的激烈與人民拼死保衛我們的祖國的那股幹勁。紅岩的讀後感不超過五十字 幫幫忙 最近,我懷著十分崇敬的心情讀完了 紅岩 這本書。紅岩 是一部中 事文學名著。它描寫了眾多革命英雄 成崗臨危不懼,視死如歸 許雲峰...

讀後感結尾怎麼寫精彩讀後感的開頭和結尾怎麼寫

讀後感是議論性較強的讀書筆記,要用切身體會,實踐經驗和生動的事例來闡明從 讀 中悟出的道理.因此,讀後感中既要寫 讀 又要寫 感 既要敘述,又必須說理.敘述是議論的基礎,議論又是敘述的深化,二者必須結合。讀後感以 感 為主.要適當地引用原文,當然引用不能太多,應以自己的語言為主.在表現方法上,可用夾...

讀後感開頭結尾優美例子,讀後感的開頭和結尾有可參考的格式嗎?

開頭 讀罷掩卷,書中的一幕幕在我眼前如電影畫面一樣閃過,把我帶進了沉思。結尾 故事雖然結束了,思考卻是永遠不會停止的。讀後感的開頭和結尾有可參考的格式嗎?我們可以根據這樣的思路來寫 開頭簡述原文有關內容。如所讀書文的篇名 作者 寫作年代,以及原書或原文的內容概要。寫這部分內容是為了交代感想從何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