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老鼠藥,有什麼好辦法滅老鼠

2022-05-11 06:19:02 字數 874 閱讀 3437

1樓:動物進行時

不用老鼠藥有什麼好的方法能捕捉到老鼠?

1. 強力粘鼠板捉老鼠:使用粘鼠板既無毒又安全,購買時請選擇強力粘鼠板 ,在粘鼠板上放誘餌,擺放在角落或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只要老鼠踏進粘板,立馬粘住跑都跑不了。

2. 捕鼠籠捉老鼠:新買來的老鼠籠子,放點誘餌進去。比如:瘦肉,雞肉等等。在老鼠出來覓食聞到香肉味,就會鑽人籠子裡吃食物,扣動了籠子機關,老鼠就被關在籠子跑不了了。

3. 水桶捕鼠法:一般的水桶高度40釐公尺左右,桶裡裝半桶水,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靠牆邊擺放,還要在桶的周圍擺放些有助於老鼠能爬到桶口的物品,比如小板凳,箱子等等。

再用一條寬4釐公尺長30釐公尺的小木板,放在桶的邊緣,一頭申入桶中間,另一頭靠在牆邊,申入桶中間前端放些誘餌,木板要保持向桶裡傾斜,要注意這條木板的擺放位置,木板申入桶要有12-13釐公尺,保證老鼠走到申入桶的那一端,老鼠和木板都掉到桶裡,這樣才能把老鼠困在桶裡跑不掉。

建議:老鼠夾帶有點危險性,最好少使用。以上就是不用老鼠藥捕捉老鼠的好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業曉山

可以養隻中華田園貓,這種貓不是寵物類別的,自帶捉鼠技能。還可以買個老鼠粘板,這個能活捉老鼠,然後人工毀滅。

3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可以用一些老鼠夾子,會夾到老鼠,還可以用老鼠粘板,可以粘住老鼠,還可以養一些貓咪,貓咪會抓到老鼠吃掉,這些方法都非常有效,可以試一試。

4樓:e時光再燃

就是使用老鼠夾,但是使用這種產品的時候,一定要讓自己的家人也注意安全。

5樓:愛貓咪的葉子

可以買乙個老鼠夾子,然後找到老鼠的洞放到洞口上;也可以買乙隻專門抓老鼠的貓,放到老鼠最多的地方。

為什麼老鼠吃了老鼠藥不死,老鼠吃了老鼠藥要會怎樣啊?我怕它死在家裡。

你能肯定不是假藥劣藥嗎?如果不是那就說明這個藥做得好。現在用藥大多是緩髮型溶血性藥物,老鼠吃1 2次身體逐漸變化死亡,這樣其他老鼠不會因為看見同伴吃完就死而不再吃藥。這種藥物對人很安全,誤食都吃不死人。要麼就是買到假藥了要麼就是現在的老鼠都有抗藥性了唄 老鼠吃了老鼠藥要會怎樣啊?我怕它死在家裡。老鼠...

貓狗吃了老鼠藥之後最直接有效的辦法是什麼

用綠豆加溫水 灌下去 灌到吐出來 在送往醫院 急救 花鳥魚蟲動物市場裡面有沒有品種貓?有的地區花鳥市場有貓賣,但是普遍更多賣貓的是在寵物市場。花鳥魚蟲哪個賣貓狗多啊,急,想去買只貓 1 花鳥市場一般而言肯定是有貓狗的,一般這裡的貓狗,我們稱之為星期貓 星期狗。意思就是買回來很難活過乙個禮拜就會死。原...

排毒有什么好辦法,排毒有什麼好辦法?

安康排毒餐選單 一 排毒早餐 水果 1 蔬菜 2 地瓜 糙公尺飯 1 一種水果 選果準繩 以外地 當季 盛產之水果為準繩,但凡出口水果與非當季之冷藏品均不宜。2 二種蔬菜 選菜準繩 以根 紅蘿蔔 白蘿蔔 山藥 牛蒡 等 莖 泰西芹 嫡葉 等 花 西蘭花 包心菜 果 小黃瓜 苦瓜 青椒 蕃茄 等四大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