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幼犬是什麼樣

2022-05-10 19:45:02 字數 1428 閱讀 3590

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起源 起源於19世紀。專為競賽而培育的品種,也用來狩獵兔等小動物。參加的比賽有賽跑、咬兔、捕鼠以及奪標賽等。

一般認為是由小型英國靈緹和各種綆類犬雜交,然後加入義大利靈緹的血統形成的結果。看起來很像是靈緹的縮小版,但在賽跑的初跑階段步伐比靈緹還大。奔跑速度也很快,一般時速高於35英里。

身體形態和相貌同祖先靈緹十分相似, 美麗清秀。

習  性 親切,友善,溫和,但能在瞬間產生巨大的爆發力,去追擊獵物。

體  形 雄性的理想高度為19~22英吋;雌性是18~21英吋(從馬肩隆到地面的距離)。上下誤差超過1.5英吋屬於失格。

從前胸到臀部的距離等於或略大於肩高。中等骨量。一種中型視覺獵犬,外觀高雅而勻稱,顯示出速度、力量和平衡,但不粗糙。

真正的運動型獵犬,能以最少的動作,跑完最大的距離。給人的印象是漂亮而和諧,肌肉發達,強壯而有力,外形是極度高雅,優美。輪廓勻稱,發達的肌肉和有力的步伐是重點考慮的;他所有的構造都是為速度及工作服務的,任何誇張的地方都必須去除。

頭  部 腦袋長而傾斜,兩耳間相當寬,止部幾乎無法被察覺到。敏銳、聰明而警惕的表情。

耳  朵 玫瑰耳,小,質地細膩;休息時,耳朵向後,沿著頸部摺疊。關注時,摺痕依舊存在。立耳屬於嚴重缺陷。

眼  睛 眼睛大,顏色深。兩個眼睛顏色必須一致。黃色或淺色眼睛屬於嚴重缺陷。蘭色眼睛或眼睛內有色環屬於失格。眼圈色素充足。

鼻  子 鼻鏡為純黑色。

下  巴 口吻長而有力,顯示出巨大的咬和力,但不粗糙。缺乏下頜屬於嚴重缺陷。下顎牙齒緊密貼合上顎牙齒內側,形成剪狀咬和。

牙齒白而結實。下顎突出式咬和屬於失格。上顎突出式咬和,如果上顎突出1/4英吋或更多也屬於失格。

四  肢 前肢直,顯得有足夠的力量,骨量充足。後肢長而有力。大腿寬而肌肉發達,膝關節傾斜。

足  掌 前後足爪都非常完美,腳墊堅硬、厚實。足爪更接近兔足而不是貓足,但兩者都可以接受。平、張開或柔軟的足爪,缺乏堅硬厚實的腳墊屬於嚴重缺陷。

腳趾長,緊密且圓拱。趾甲結實,且天生很短或中等長度。狼爪可以切除。

尾  巴 尾巴長,且尖端細,當尾巴垂落在後腿之間時,延伸到飛節處。當他運動時,尾巴低低地舉著,略微向上彎曲;尾巴不應該舉高過後背。

披  毛 短,緊密,平順,且質地堅硬。其他任何被毛都屬於失格。在工作留下的或意外中造成的舊傷痕,在比賽中不應該受到歧視。

毛  色 各種顏色,單色或混合色的毛都允許,毛皮顏色並不是重要的評判因素。

步 態 低而舒展的、平順的移動,前軀伸展充分而後軀驅動力強大。從側面觀察,他的動作非常舒展;前肢向前伸展時貼近地面,產生長、而低的步伐;後軀產生強大的推動力。當他離去或從後面觀察,腿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足爪既不相互交錯,也不彼此干涉。

缺乏前軀延展或後軀驅動,或短而馬步式步態(抬腿太高),屬於嚴重缺陷。足爪交叉或太靠近也屬於缺陷。

2樓:匿名使用者

**1000-3000

金毛和薩摩耶雜交幼犬是什麼樣的,薩摩耶和金毛的雜交會是什麼

怎麼這麼不小心呢,生出來的應該不會太醜,但畢竟不是純種狗,很不好送人的,很多流浪狗就是這樣產生的 薩摩耶和金毛的雜交會是什麼 可能薩摩耶,也可能會有金毛狗。薩摩犬的特點是對人類非常親近,即使是陌生人也不例外,但狗狗只對主人十分依賴且忠誠,具備很強的警惕性,適合用來做家庭護衛犬,同時又有些膽小,會懼怕...

愛情是什麼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愛情是什麼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愛情就是尋覓,就是等待你前生注定的那次相遇。人生何時能夠得到知己?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人海茫茫,能走到一起,那是緣分 人世漫漫,能白頭偕老,那是真情。漫漫人生路上,相愛的人一路同行,任時光匆匆流去,告訴對方一聲 我只在乎你!前方的路上總會有碧海晴天,鮮花爛漫!愛情就是永遠,愛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