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開白花有香氣,這是什麼樹,春節後開白花,不結果,花型和香氣有點象桂花,樹葉甜這會是什麼樹?

2022-05-10 19:45:03 字數 3441 閱讀 6386

1樓:叢念巧

有其他**麼?那個絕對不是花椒樹﹒我就旁邊就有花椒樹。

春節後開白花,不結果,花型和香氣有點象桂花,樹葉甜這會是什麼樹?

2樓:

我來為你解答:

1、煤汙病是一種黴菌感染,按照你的描述,挺像。

2、桂花對油煙、灰塵等汙染特別敏感,如果周圍空氣中含這些汙染物較多,就會很容易受到感染。

3、我主要教你防治方法:

(1)要把桂花放置在通風條件很好的地方,要能夠接受陽光直射,周圍不能過於蔭庇。

(2)已經出現病症的時候,要經常向葉片噴灑清水,沖洗植株。用抹布擦,擦不過來的。

(3)適當剪枝、打葉,剪掉徒長、虛弱、過密枝條。

(4)關鍵:還是要保持周邊環境的潔淨。例如:如果放置在抽油煙機排煙的範圍之內,肯定不行的。

我也種了幾種桂花呢:

春天開白花的大樹,花很香,花後結小果子,請問是什麼樹

3樓:deat丶

山荊子。

植物形狀:山丁子又稱山荊子,山定子,為薔薇科落葉喬木。山丁子樹多生於大興安嶺山區雜木林中,果實近球形,紅色或黃色,味酸而澀。

粉末橙紅色,外果皮細胞棕黃色,表面現類多角形,垂周壁略是不均勻增厚,有時可見橫斷面碎片,表皮細胞呈扁方形,外被用質層,角質層厚約18μm。中果皮多為薄壁細胞。石細胞成群,呈長方形、類方形、類圓形或三角狀圓形,長20~187μm,細胞壁厚5~26μm。

紋孔較稀疏,孔溝明顯,有的胞腔含棕黃色物。草酸鈣結晶呈片狀、雙錐形、長方形或方形,直徑10~24(-39)μm,草酸鈣簇晶單個散在,直徑13~31μm。纖維呈淡黃綠色或無色,常與石細胞相連,直徑23~31μm,長210-410μm。

壁厚約至11μm,胞腔狹細。

山荊子是很好的蜜源植物;木材紋理通直、結構細緻,用於印刻雕版、細木工、工具把等;嫩葉可代茶,還可作家畜飼料。生長茂盛,繁殖容易,耐寒力強,中國東北、華北各地用作蘋果和花紅等砧木。根系深長,結果早而豐產。

山丁子為落葉喬木,樹姿優雅嫻美,花繁葉茂,白花、綠葉、紅枝互相映託美麗鮮豔,是優良的觀賞樹種,山丁子樹高可達4~5公尺,最高可達10公尺以上。樹冠廣卵形,葉卵形。傘形總狀花序。

4~6朵花集生在短枝頂端。6月開花,很有觀賞價值。果近球形,紅色或黃色,8~9月成熟。

4樓:

紅葉李白花、紅葉、紅果,像桃花,根據你的描述,紅葉李便是。

春天開白花冬天不落葉高大的數是什麼樹?

5樓:沃然網路

櫻花是櫻樹的copy花,在

分類學上屬於薔薇bai科櫻屬,和櫻桃du同屬薔薇科,但zhi是不同屬,櫻桃屬於李屬dao。據日本權威著作櫻大鑑所述,櫻花原產於中國喜馬拉雅山麓靠雲南一帶。作為春天的象徵,在春天櫻樹上會開出由白色、淡紅色轉變成深紅色的花。

櫻花可分單瓣和複瓣兩類。單瓣類能開花結果,複瓣類多半不結果。櫻桃花是櫻桃樹的花,和櫻花不同,它的果實是可食用的櫻花果

6樓:暮暮和目目

春天開白花,那是冬青樹,冬青樹就是春天開的白花,長得高大,也不落葉子

7樓:陽光女孩

是它吧,樂東擬單性木蘭。

這是什麼樹,春天開白花,有香味 10

8樓:

深山含笑(學名michelia maudiae dunn),又名光葉白蘭、莫夫人玉蘭。木蘭科含笑屬,常綠喬木。中國特有物種。

請問南京這幾天開小白花的樹是什麼樹,花有點像木香花,但是是單層的,情侶園裡有好多,龍蟠中路上也有

9樓:北方白水

秤錘樹:落葉

bai小喬木或灌木du

,為中國特產樹種,秋後zhi葉落,宿dao存下垂果實,宛如秤錘滿樹專,為優良的觀花屬觀果樹木。分布於江蘇南京及附近地區,生於海拔300-800m處的林緣、疏林中或丘陵山地,已瀕於滅絕,國家二級保護瀕危種。

這是咱南京特有樹種!呵呵

有一種樹三月開白花,花朵很大,是什麼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月開白花,花朵很大的樹是白玉蘭(學名:michelia alba dc.):

玉蘭花中開白色花的品種。又名木蘭、玉蘭等。落葉喬木,高達17公尺,白玉蘭先花後葉,花潔白、美麗且清香,早春開花時猶如雪濤雲海,蔚為壯觀。

中國著名的花木,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上海市市花,有2023年左右的栽培歷史,為庭園中名貴的觀賞樹。古時多在亭、臺、樓、閣前栽植。現多見於園林、廠礦中孤植,散植,或於道路兩側作行道樹。

11樓:珈樂

是白玉蘭。

白玉蘭是玉蘭花中開白色花的品種。又名木蘭、玉蘭等。木蘭科落葉喬木,樹高一般2—5公尺或高可達15公尺。花白色,大型、芳香,先葉開放,花期10天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白玉蘭

。別名白玉蘭、望春、玉蘭花。 原產於中國中部各省,現北京及黃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玉蘭吧,廣玉蘭差不多五月才會開花

開白花的這是什麼樹

14樓:冬天的娃娃的家

櫻花(學名:cerasus sp.):

是薔薇科櫻屬幾種植物的統稱,在《中國植物志》新修訂的名稱中專指「東京櫻花」,亦稱「日本櫻花」。櫻花品種相當繁多,數目超過三百種以上,全世界共有野生櫻花約150種,中國有50多種。全世界約40種櫻花類植物野生種祖先中,原產於中國的有33種。

其他的則是通過園藝雜交所衍生得到的品種。

櫻花原產北半球溫帶環喜馬拉雅山地區,在世界各地都有生長,主要在日本國生長。花每枝3到5朵,成傘狀花序,花瓣先端缺刻,花色多為白色、粉紅色。花常於3月與葉同放或葉後開花,隨季節變化,櫻花花色幽香艷麗,常用於園林觀賞。

櫻花可分單瓣和複瓣兩類,單瓣類能開花結果,複瓣類多半不結果。

據文獻資料考證,兩千多年前的秦漢時期,櫻花已在中國宮苑內栽培。唐朝時櫻花已普遍出現在私家庭院。當時萬國來朝,日本朝拜者將櫻花帶回了東瀛,其在日本已有1000多年的歷史。

櫻花象徵熱烈、純潔、高尚。被尊為日本國花。

15樓:

衛矛科的樹,可能是大葉衛矛,我不太確定

開白花結紅果,這是什麼樹?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玉蘭,學名(magnolia denudata),是玉蘭花

中開白色花的品種。又名木蘭、玉蘭、玉蘭花等。木蘭科落葉喬木,樹高一般2—5公尺或高可達15公尺。

花白色,大型、芳香,先葉開放,花期10天左右。中國著名的花木,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上海市市花。

中國有2023年左右的栽培歷史,為庭園中名貴的觀賞樹。分布於中國中部及西南地區,現世界各地均已引種栽培。

這個是什麼樹?開白花的,這是什麼樹開白花。

含笑花,拉丁文名 michelia figo lour.spreng。常綠灌木,高2 3公尺,樹皮灰褐色,分枝繁密 葉革質,狹橢圓形或倒卵狀橢圓形,花期3 5月,果期7 8月。原產中國華南南部各省區,廣東鼎湖山有野生,生於陰坡雜木林中。芳香花木,苞潤如玉,香幽若蘭。含笑花 這是什麼樹?開白花。瓊花,...

請問各位這棵開白花的是什麼樹呢,這是棵什麼樹?會開白花

這是李花,特徵明顯 開紅花的蘋果樹嫁接到開白花的蘋果樹上,嫁接成活後,從接穗上長出的枝條開紅花,未曾嫁接的部分仍然開白花。這是棵什麼樹?會開白花 看枝葉特徵,是白玉蘭盆栽。如下圖供參考 梅花,有白色的品種。請問這 上開白花的是什麼樹 這個是木繡球 簡介 落葉或半常綠灌木,高達4公尺 樹皮灰褐色或灰白...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春天開白花,葉子鋸齒扁長。之後結果目前是綠色果實,果實向上生長。幅圖

珊瑚櫻 拉丁學名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是茄科茄屬植物。直立分枝小灌木,高達2公尺,全株光滑 葉互生,狹長圓形至披針形,長1 6釐公尺,寬0.5 1.5釐公尺,先端尖或鈍。花多單生,很少成蠍尾狀花序,無總花梗或近於無總花梗,腋外生或近對葉生。漿果橙紅色,直徑1 1.5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