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遊》波風水門好不好用波風水門技

2022-05-10 19:05:43 字數 2334 閱讀 5332

1樓:bd一天

比較主流的忍者,目前版本中最強忍者之一,要求操作性極高,金色閃光,並非虛名,不過由於目前只有特權商店才能直接購買,**偏高,不容易入手。

2樓:幽蘭居士

,小南,水門二人對坐,開懷暢飲。酒至半酣,南問:「閣下征戰數年,必識忍界英雄,請試指言之。

」門曰:「門肉眼安識英雄?」南曰:

「休得過謙。」門曰:「b2轟炸機迪達拉,虐人無數,可為英雄?

」南笑曰:「折翅之鴨矣,吾早已羞辱過之!」水門曰:

「曉組佩恩,神之降臨,可為英雄?「南笑曰:「無腦之徒,笨重至極,不足稱英雄。

」水門曰:「有一人名稱忍術教授,跨服必爭,猿飛日斬,可為英雄?」南曰:

「三代火影,虛名無實,非英雄也。」水門曰:「有一人血氣方剛,最強幻術—瞬身止水乃英雄也?

」南曰:「一釐公尺上天之輩,豈可與吾比之?非英雄也。

」門曰:「赤砂之蠍,永恆藝術,可為英雄乎?」南曰:

「猥瑣之徒,牆角戰神,吾不齒其為英雄也。」門曰:「宇智波鼬,天照月讀,可為英雄?

」南曰「數次大砍,巔峰已過,反向分身,豈能為英雄乎?」門曰:「神威大卡,技能無數,可為英雄?

」南曰「後搖實乃巨大,不可為英雄。」門曰「如傳說三忍綱手,自來也,大蛇丸等輩皆何如?」南大笑曰:

「區區過氣之人,倉庫戰神,何足掛齒!」門曰:「捨此之外,門實不知。

」南曰:「夫英雄者,多變技能,無解連招,超強自保,**傷害。」門曰:

「除兄與在下,誰能當之?」

3樓:蕩氣迴腸

決鬥場厲害,很難玩,很強,刷怪很不好

火影忍者手遊波風水門好用嗎 波風水門實用性分析

火影忍者手遊波風水門怎麼使用 波風水門實戰技巧

4樓:go哈哈哈

1a時,波風水門手握苦無對敵人進行一次平行揮擊,對敵人造成擊退;

2a時,水門對敵人進行兩次快速的旋身連踢,對敵人造成擊退;3a時,後空翻踢擊,對敵人造成擊退

4a時身體後躍並對前方4-5個身位位置扔出苦無;5a是向前瞬移前衝踢腿。水門的所有普攻動作,均只會對敵人造成擊退,不會造成特殊狀態。所以平a時可以採用2a或3a來進行推牆角連擊,需要注意攻擊節奏。

《火影忍 者手遊》四代目波風水門究竟有多強

5樓:仲安民

是猿飛老師猛!會所以忍術、是一代和二代的結晶。是傳說中的三忍的老師!

而且他70多歲和大蛇丸打也可以打敗的、『中間還和有一代和二代的復活體打』那麼請大家想想他年青時、那還不就猛的要命!等等…還有許多可以證明的…

火影忍者手遊波風水門怎麼使用 波風水門

6樓:sir丶天羽

【技能命中】

因為「時空間忍術·神速」是向前方瞬移並進行一次重腿上挑,這個瞬移的距離只有2-3個身位,但是要切記注意,在按完這個技能後,快速按一下普攻,然後四代會向前方進行一次快速斬殺,這個斬殺的身位距離可以達到半屏,也就是說這個技能可以用來突進貼臉,也可以作為快速瞬移的強力技能,不要覺得上挑沒有打中,如果對手在你正前方,快速按普攻必定命中。

「電光火石」是以一枚苦無為引子,只有當苦無命中敵人之後才能繼續跟進後續的5段傷害,所以苦無的命中率成為我們需要思考的問題。這個技能乃四代強力技能,苦無的判定長度可以達到2/3螢幕,假設你站在左方,對手站在右方,你兩的最遠距離,只要你能看到他在和你同屏,且在同一水平線,你丟出去的技能100%命中。但苦無的判定寬度只有約1個身位。

所以在釋放該技能之前一定要盡量和敵人保持在乙個水平線上,最好偏差不要超過半個身位,否則容易打空。

【技能打斷/或躲避】

已經體驗過或是見識過四代的小夥伴們應該都知道,四代的出手速度很快,幾乎各種位移都是瞬移。然而,快就不會被敵方找到機會了嗎?答案是否定的。

「時空間忍術·神速」向前方瞬移並進行一次重腿上挑(這個瞬移的位置有限,僅2-3個身位),打到人才會使人浮空,該技能會被限制走位型技能強行打斷,如:油女志乃的「蟲壁」、秘卷技能「火遁·鬼燈籠」、夕日紅的分幻影等,所以在使用該技能之前一定要注意場上有無障礙物,其次。

「電光火石」的出手速度快,該技能會在較短的前搖之後將一枚苦無投擲出,但在這個前搖過程中,四代都可能會被打斷。所以在面對以綱手為代表的快速突進型忍者時一定要格外注意該技能的釋放距離。在扔該技能之前盡量和敵人保持最大範圍的安全距離,這樣可以減小技能被打斷的機率。

這裡要特別注意:例如面對大熱忍者宇智波鼬,「電光火石」如果命中宇智波鼬後會開始5次瞬移攻擊,但這個技能會被分身大**打斷,也就說儘管宇智波鼬的分身走出去了,你技能命中開啟瞬移攻擊,但是會被折返回來的分身碰到,一樣會被打斷而且受到傷害浮空。你在瞬移攻擊的時候不是無敵的狀態,請切記。

火影忍者手遊烏鴉怎麼獲得,火影忍者手遊烏鴉怎麼樣

烏鴉需抄 要吧 襲 健先公升到滿級才可以啟用bai的。du 這裡是烏鴉的圖zhi鑑你可以dao參考一下 火影忍者手遊烏鴉怎麼樣 新通靈獸烏鴉 技能概述 散千鳥之術,通靈出成群烏鴉助戰,鴉群將衝擊前方的敵人,造成513 的傷害。烏鴉出現後,整個忍者小隊的暴擊率提公升5 持續15秒。表現概述 通靈煙霧出...

四代波風水門在火影忍者中哪幾集出現了

1 第388話 火影 就在鳴人準備撕掉九尾的封印時,四代火影突然出現了。據四代火影所說,當鳴人出現第八條尾巴的時候,他將出現在鳴人的意識裡。鳴人的身世之謎也隨著四代的出現,終於被解開了,原來鳴人是四代火影的兒子。與此同時鳴人得知當年九尾襲擊木葉,完全是由一個強大的忍者所操縱的,不僅如此,這個忍者還利...

火影忍者手遊封印飾品要塞能給麼,火影忍者手遊封印飾品怎麼得新飾品打多少層

首先要塞bai不會給封印飾品 du,封印飾品是秘境zhi21層以後才會dao掉,不包括21層,而且22層後內還有可能出落巖的飾 容品,層數越高出的顏色越好,不會像其他層數一樣三的倍數的層數就不會出綠色,就算打到30層也不能保證有橙,以前最終的飾品是夢魘飾品,要塞能給,然後又出了落巖飾品,那些大佬辛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