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遊飾品怎麼提公升戰力飾品屬性分析

2021-03-04 00:06:05 字數 2995 閱讀 4570

1樓:很藍瘦就抬頭

飾品合成

玩家可以通過各種方式獲取飾品碎片,並合成飾品。只有藍色品質以上的飾品才能合成。

飾品公升星

飾品的公升星比較麻煩,需要玩家試用相同的飾品才能提公升星級。只有藍色品質以上的裝備才能公升星。公升星後飾品的屬性成比例增長。

飾品強化

飾品強化需要消耗秘術之塵,不過秘術之塵的獲取比較簡單,只需要分解飾品就可以獲取大量。飾品強化每一級提供一定的屬性加成,並且強化到一定等級可解鎖額外的屬性。

飾品分解

任何品質的飾品如果沒有用都可以進行分解,分解後獲取一定數量的秘術之塵以及銅幣。通過每日攻打試煉副本我們可以獲取大量的飾品用於分解。

火影忍者手遊飾品加多少戰力 飾品增加戰力詳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質高肯定加bai

得多,但是大部du分人戰力低,加了zhi這些戰力也就讓dao你新副本可以達版到推薦

權戰力而已。就說最低等級的綠色飾品才加1000戰力左右,而高等級橙色飾品能加六七萬,根本不是乙個數量級的,所以玩家想要高戰力飾品,一定要往橙色看齊。

另外就是,你以為飾品只是單純的提高戰力就行了嗎?太年輕了,飾品的最大作用是決鬥場屬性的提公升,戰力的提公升只是附加值,打個比方,橙色飾品在決鬥場中有免傷、減少暴擊機率等極品屬性,這些屬性都是有相應數值的,而橙色意味著最高等級數值,所以說飾品的最大作用是決鬥場pk。

所以說飾品加不加戰力都是無所謂的,能加最好,但不能加也不能怪誰,畢竟是專門為決鬥場設計的物品,pk屬性上來就好,大家不要過於糾結飾品增加的戰力是多少,因為真的沒有必要。

以上是火影忍者手遊飾品加多少戰力攻略,每個飾品對戰力的加成大家都知道了嗎,飾品主要還是為決鬥場服務的,希望這篇攻略最你有幫助,祝你遊戲愉快。

火影忍者手遊飾品洗什麼屬性戰力提高最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暴擊:暴擊是對戰力影響最大的因素,但是暴擊在實際戰鬥中其實很少體現,比如普攻,回以及部分技能攻答擊的時候很少見到暴擊。攻擊:

暴擊是雙倍的傷害輸出,如果不暴擊,那麼再高的暴擊也沒用,因此提公升攻擊力是比較保險的手段,在當前版本中,攻擊力的戰力加成也僅次於暴擊。生命:生命飾品屬性中其實與抗暴一樣比較雞肋的,幾乎可以不用選擇。

抗暴:抗暴曾經與暴擊一樣都是作為提公升戰力的主要屬性,不過在後期的修改中,抗暴已經沒有多大用處了。魔抗:

魔抗是每件飾品的固有屬性,主要用來打秘境,但是其實戰鬥力才是秘境最大的影響因素,魔抗主要達到標準要求即可。選擇優先選擇暴擊和紫色攻擊。洗鍊也是,盡量把生命或者抗暴洗鍊成暴擊或者攻擊,這樣除了大幅度提公升戰鬥力外,對於輸出也有較大的提公升,不過最好不要全部是暴擊,比如在積分賽中,你雖然戰鬥力比別人高很多,但是攻擊力比對手低的話,會發現很難打得動對方,甚至輸掉。

因此,飾品屬性中攻擊力是不可缺少的,最好每件飾品都有加攻擊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

baiol裝備洗練有什麼技巧

duzhi?裝備洗練技巧

火影dao忍者ol裝備洗練首先版明確一點,先攻權高於任何一屬性所以洗練以先攻為主。

洗練要比精煉早!最好在精煉全4的時候先確認好洗練的屬性,最好要洗出一套橙先攻。

只看先攻,其他的暴擊,暴傷,控制,連擊屬性在沒有橙先攻之前全部無視掉。

但是重點在於我們需要一套高先攻的洗練,所以一開始出現的暴擊,暴傷如果位置重複是可以留下來給其他忍者穿戴。

5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合成

玩家可以通過各種方式獲取飾品碎片,並合成飾品。只有藍色品質以上的飾品才能合成。

6樓:愛已成痛後

攻擊復1=3.57戰力

防禦制1=11.6戰力

生命1=1.01戰力

命中1=1.00戰力

19級 命31 功9 防3 需要金幣120這一級攻擊32.13戰力 防禦34.8戰力命中31戰力 合計97.93 。

火影忍者手遊飾品屬性戰力怎麼加成

7樓:du知道君

首先,飾品暴擊和抗暴加的戰力最多,不分伯仲,親測,百分之百的攻擊不如百分之四十的抗暴加的戰力多。

洗練的石頭,最直接的方法是首領採購,成員買,7500勳章換160個石頭,洗一次花六個

火影忍者手遊飾品怎麼提公升戰力 飾品提公升戰力攻略

8樓:甜蜜大作戰

首先,飾品暴擊和抗暴加的戰力最多,不分伯仲,親測,百分之百的攻擊不如百分之四十的抗暴加的戰力多。

洗練的石頭,最直接的方法是首領採購,成員買,7500勳章換160個石頭,洗一次花六個

9樓:成秀珍愛嫣

飾品強化

飾品強化需要消耗秘術之塵,不過秘術之塵的獲取比較簡單,只需要分解飾品就可以獲取大量。飾品強化每一級提供一定的屬性加成,並且強化到一定等級可解鎖額外的屬性。

火影忍者手遊飾品戰力計算方式是啥

10樓:du知道君

同品質,暴擊≈bai

抗暴>攻擊》生命≈du

防禦,詳細的請進zhi

來看看。dao

先說說各個屬版性單位加戰權力多少

乙個飾品,防禦5400,生命5400,攻擊7500,暴擊8500,抗暴8320

1防禦≈12戰力

1生命≈1戰力

1暴擊≈5戰力

1抗暴≈16戰力

1攻擊也≈5戰力

拿橙色自由飾品說事,一般橙色自由飾品裡面的屬性,防禦450,攻擊1500,生命5400,暴擊1700,抗暴520

所以乙個飾品,防禦5400,生命5400,攻擊7500,暴擊8500,抗暴8320

資料**玩家分享,更多資料分享請看

火影忍者手遊戰力怎麼提公升 飾品戰力提公升技巧攻略

11樓:

戰鬥力是火影忍bai者手遊中最為重du

要的數值,沒有之一zhi

火影忍者手遊飾品屬性戰力怎麼加成

首先,飾品暴擊和抗暴加的戰力最多,不分伯仲,親測,百分之百的攻擊不如百分之四十的抗暴加的戰力多。洗練的石頭,最直接的方法是首領採購,成員買,7500勳章換160個石頭,洗一次花六個 火影忍者手遊所有飾品的戰力加成是多少?同品質,暴擊 抗暴 攻擊 生命 防禦,詳細的請進來看看。先說說各個屬性單位加戰力...

火影忍者手遊封印飾品要塞能給麼,火影忍者手遊封印飾品怎麼得新飾品打多少層

首先要塞bai不會給封印飾品 du,封印飾品是秘境zhi21層以後才會dao掉,不包括21層,而且22層後內還有可能出落巖的飾 容品,層數越高出的顏色越好,不會像其他層數一樣三的倍數的層數就不會出綠色,就算打到30層也不能保證有橙,以前最終的飾品是夢魘飾品,要塞能給,然後又出了落巖飾品,那些大佬辛辛...

火影忍者手遊烏鴉怎麼獲得,火影忍者手遊烏鴉怎麼樣

烏鴉需抄 要吧 襲 健先公升到滿級才可以啟用bai的。du 這裡是烏鴉的圖zhi鑑你可以dao參考一下 火影忍者手遊烏鴉怎麼樣 新通靈獸烏鴉 技能概述 散千鳥之術,通靈出成群烏鴉助戰,鴉群將衝擊前方的敵人,造成513 的傷害。烏鴉出現後,整個忍者小隊的暴擊率提公升5 持續15秒。表現概述 通靈煙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