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盲富人,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見,誰都能產生同情之心

2022-05-10 18:30:10 字數 2182 閱讀 9442

1樓:

雙重否定:這位盲富人,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見,誰都不能不產生同情之心。

感嘆:這位盲富人,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見,誰都一定能產生同情之心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盲富人,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見,誰都不能不對他產生同情之心。

這位盲富人,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見,誰見了都會產生同情之心的啊!

這位盲夫人,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見,誰都能產生同情之心。

3樓:一曲流歌家萬里

雙重否定:這位盲夫人,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見,沒有人能不產生同情之心。

感嘆句:這位盲夫人,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見,誰都能產生同情之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否定句:這位盲夫人,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見,沒有誰能不起同情之心。

感嘆句:這位盲夫人,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見,誰都會起同情之心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盲夫人,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見,誰都不能不產生同情之心!

1、這位盲婦人,一生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到,誰能不產生同情之心呢?(改為陳述句)

6樓:平原雪狐

1.一生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到,誰能不產生同情之心呢,這位盲婦人.。

2 紅彤彤的臉蛋,象蘋果

3 你現在好嗎。

4 微 風輕拂,雨後的小路很泥濘,幾隻漫步的小狗畫出了一串串的梅花

5 籠中的蟬都飛出去了,只剩乙隻縮著翅膀瘸著腿的蟬。

6 我彷彿看到了繚繚公升起的囪煙,也彷彿看到了幽然自得的生活

這位盲婦女,一生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到,誰能不產生同情之心呢?使句子不變

7樓:拈花奧比

這位盲婦女,一生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到,誰都會產生同情之心。採納我的吧,我是我們班語文課代表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啊?

「誰能對這位一生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到的盲婦女不產生同情之心呢?」

9樓:畢業學生黨

不告訴你!!!!!!

這位盲夫人,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見,誰都能產生同情心。改為反問句

10樓:外文太長

最後一句改:「難道不能令每個人都產生同情心?」

11樓:沉默

這位盲夫人,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見,你難道都不能產生同情心嗎?

12樓:衣旺隆博少

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見的這位盲夫人同情心誰都能產生嗎?

這位盲婦人,一生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到,誰都會產生同情之心改成設問句

13樓:李瑤瑛

這位盲婦人,一生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到,有人產生同情之心嗎?所有人都會產生同情之心。

將下列反問句改為陳述句。 這位盲婦人,一生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到,誰能不產生同情之心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盲婦人,一生連萬紫千紅得春天都看不到,我們都會產生同情之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盲婦人,一生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到,誰都會產生同情之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盲夫人,一生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到,大家都產生同情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盲婦人一生都看不到萬紫千紅的春天沒有誰不產生同情之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改為:誰不能,呢去掉,變句號

19樓:匿名使用者

改為誰都會產生同情之心。

將下列反問句改為陳述句。 1.這位盲婦人,一生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到,誰能不產生同情之心呢?

20樓:vic白菜

1.這位盲婦人,一生連萬紫千紅的春天都看不到,都會產生同情之心。

2.***在中南海勤政廳招待外賓。

萬紫千紅型別的詞語,萬紫千紅這類的詞語

三長兩短 s n ch ng li ng du n 基本釋義 指意外的災禍或事故。特指人的死亡。貶義出 處 明 羅貫中 三遂平妖傳 萬一些後再有三長兩短 終不能靠著太醫活命。例 句奶奶望著爺爺那虛弱的身體說 你萬一有個 我可怎麼活啊!近反義詞 萬紫千紅型別的詞語 你好,萬語千言 萬別千差 萬代千秋 ...

萬紫千紅類似詞,象萬紫千紅這樣的詞語還有哪些

不要寫 類似抄詞 這種別人無法作答的襲題。因為 類似詞 別人不知道你是需要意思類似還是結構類似,因此一般沒有人去回答。比如 萬紫千紅 如果是意思類似,可答 奼紫嫣紅 千紅萬紫,等等。如果是結構相似的詞,可答 萬水千山 萬古千秋,等等。因為無法判斷你要的什麼答案,因此這種題多會變成 死題 而沉底。象萬...

語文仿寫句子平和猶如綠葉,春天襯萬紫千紅卻無妒意,秋天託累

寬容猶如花朵,大海吐納一切而無乾涸,天地包容萬物而無止境。寬容猶如大海,平靜容 小船卻無慍色,翻騰包魚蝦龜蟹而不拒絕。謙虛宛若春風,仲春展和諧柔美但不嬌氣,孟春現啊娜多姿卻不妖媚。仿寫句子1.平和猶如綠葉,春天襯萬紫千紅,卻無妒意 秋天拖累累碩果,而不張揚 寬容猶如花朵,大海吐納一切而無乾涸,天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