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會冷,愛為什麼會冷呢

2022-05-10 16:19:20 字數 968 閱讀 7696

1樓:淺溪溦

咖啡與愛情的共同點是都可以去品,都有許多種口味,都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行選擇的,重要的是他們的不同點。

咖啡的涼是在自然不過的事情了,但還有方法讓它熱起來,而愛情不同,愛情的涼是因為心寒,是因為失望,因為絕望,因為無助,等等,你明白吧,但是一旦愛情徹底涼透了,就是回天乏術也無濟於事了,所以,咖啡和愛情不可以深究他們的關係哦;另一方面,咖啡涼了再加熱,它的味道會變的,變成什麼樣子我們暫且不說,至少和你最初想要的不太一樣了,而愛情淡了,再恢復有兩種可能性,就是越來越好,要不就是越來越讓人失望了,但是,前者的可能性要大一點,沒有好的預料,誰也不會準備自己再傷害自己一次,所以,如果愛情變淡了,問問你的心,是不是還要繼續,愛情進展到一定階段的時候是有一段時間的磨合的,聽過乙個故事沒有?就是說兩隻豪豬生活在一起,它們必須保持一段距離才可以,因為彼此身上都有利刺,靠的太近會傷害對方,只有給彼此留好恰當的距離才會和睦相處的,人也是這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趨向,都有自己的性格,都有自己的愛與不愛,喜歡與討厭,生下來就不是注定為乙個人生活的,所以,在愛情出現的時候,除了那些幸福,甜蜜,新鮮,時間長了,也會有矛盾,其實雖然在這之前我們已經預料到會這樣,會說一些天長地久 ,會用自己給自己的理由來騙自己,但是當事情進展到我們也不想繼續的時候,愛情的考驗其實才剛剛開始,有的人堅持是因為他或她相信真愛一次其實不容易,也相信彼此的感情,有的人放棄了,是因為他或她其實早就已經在自己的潛意識裡放棄了。

愛情不是飲料,也不是美味佳餚,它是一種責任,是一種代價,是痛苦的代名詞,當它淡了,涼了,就問問自己,這種口味是不是你一直鍾情的,即使涼了,你是不是還是要一飲而進呢?

最後,我把自己的愛情名言送給你,時間不是問題,距離不是問題,只要敢愛,一切都不是問題!

祝你幸福99~!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世上有一輩子的愛嗎?沒可能的

最後愛會轉為親情~一種責任

3樓:草尖上的理想

沒有可比性,愛是認真的

冬天為什麼會冷,為什麼冬天會冷?

冬天為什麼冷,夏天為什麼熱?是因為在冬天,太陽的高度角小了,太陽光是斜著的照耀著大地,太陽能到達地球的能量密度小了,地球從太陽那裡獲得的能量少了,所以冬天冷 而在夏天,太陽的高度角大,太陽光幾乎是直射大地,太陽能到達地球的能量密度很大,地球從太陽那裡獲得的能量多了,所以夏天熱。因為地球繞太陽公轉是乙...

輸液為什麼手會覺得冷

你好,體溫的保持是靠血液的流動帶來溫度的。輸液的手由於液體比體溫低,所以你會感覺到冷,液體入心臟後溫度就升起來了,所以另外一個沒有事。另外,有的藥物也會讓人感覺冷。那很正常啊,輸液的液體本來就是冷的,到達血液時也是冷的啊,所以整個手都會冷的 現在的天氣還是挺冷的手暴露在外再加上藥水本身也冰冷輸入體內...

為什麼喝冷牛奶會拉肚子,為什麼每次喝冷的純牛奶都會拉肚子

不要喝過多的冷 bai牛奶 冷牛du奶會影響腸胃zhi運動機能,引起輕dao度腹瀉,牛內奶中的營養成分不 容能完全被吸收。牛奶也不宜長時間高溫蒸煮。受高溫作用,牛奶中的蛋白質會由溶膠狀態轉變成凝膠狀態,導致沉澱物出現,從而降低營養價值。如果喜歡喝熱牛奶,可採取隔熱加熱的方法,把新鮮的袋裝奶放進熱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