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 希里傑克個人,瑞恩 希里傑克個人資料

2022-05-10 16:19:18 字數 680 閱讀 3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有乙個小男孩叫瑞恩·希里傑克。有一天,他在電視上看到非洲有成千上萬的兒童沒有水喝,他們渴急了就去喝殘留在水窪裡的髒水,甚至牲畜的尿!6歲的瑞恩難過極了。

忽然,電視中傳出來一句話—— 「70塊錢可以挖一口井」。這話讓瑞恩激動不已:「我一定要為他們挖一口井。

我明天就要帶70塊錢去。」

電視節目結束後,他迫不及待地向媽媽伸出手:「媽媽,給我70塊錢。」面對瑞恩的請求,媽媽根本沒當回事。

晚飯時,瑞恩又向爸爸提起這件事。「這是個可笑的想法。瑞恩…… 」爸爸還想說下去,瑞恩哭著叫起來:

「你們根本就不明白!那裡的人沒有乾淨的水喝,孩子們正在死去,他們需要這筆錢!」

從此,瑞恩每天都要向父母請求。瑞恩的爸爸媽媽認真地討論後,告訴瑞恩:「如果你真想要,你可以自己賺,比如為家裡打掃房間、清理垃圾。

」瑞恩的第乙個任務是吸地毯。瑞恩幹了兩個多小時,他的儲蓄罐裡多了兩塊錢。半年過去了,瑞恩越乾越賣力了。

瑞恩每天睡覺前都這樣祈禱:讓非洲的每乙個人都喝上乾淨的水吧。

附近的人知道了瑞恩的夢想,紛紛加入到」為非洲孩子挖一口井「的活動中。隨後,不斷有電視台要求採訪。一週後,在瑞恩家的郵筒裡出現了一封信,信封上寫著「瑞恩的井」,裡面有一張25萬元的支票,還有一張便條:

「但願我可以做得更多。」在不到乙個月的時間裡,有成千上萬的匯款來支援瑞恩的夢想。

拯救大兵瑞恩中搶灘時有個兵為什麼摸著頭盔哭了

看到那麼多同伴被暴頭,心理極度的恐懼,想當逃兵,又不能,往前衝,很可能死,自己還有家人,這個時候恐懼,想家,緊張,崩潰。很多二戰活下在的人都有抑鬱證或者戰爭恐懼證 劫後餘生,死人堆裡揀回條命,心裡百感交集,於是 當納粹的子彈無情地射殺了他的同伴的時候 當濃腥的海水伴隨著血腥味的時候 當子彈射入海面盟...

近距離戀愛裡遙是和瑞希去做摩天輪了麼但是遙恐高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我想你肯定也很看中錢,要不你就不會問這個問題。站在男人的立場想的話,要是我真的愛你,肯定希望你幸福,只要你覺得幸福,怎麼樣選擇都沒關係 如何正確談戀愛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

泰拉瑞亞裡這兩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泰拉瑞亞裡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第乙個是流血,就是不斷的掉血,第二個是破甲,減少玩家一半的防禦力,粘性繃帶可以無效流血,盔甲拋光劑可以無效破甲!第乙個應該是火吧,第二個應該是衣服吧 泰拉瑞亞裡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黑暗 降低接收光芒的能力 失明,你看到東西範圍會減小,不過沒有多大影響!泰拉瑞亞中這兩是什麼有什麼用?舊鞋子,海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