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張宇的歌迷進來吧,張宇的歌迷們?

2022-05-23 06:10:01 字數 1482 閱讀 3625

1樓:愛可思╰君

2樓:

張宇的老婆叫十一郎,因為她姓蕭,且愛簫十一郎

張宇的歌迷們?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聽聽《月亮。太陽》裡面的《我沒有感覺》和《乙個人萬歲》。

其實《月亮。太陽》是我個人認為的張宇的經典之作,如果可能,建議你用心仔細的聆聽。不是那種庸俗的「滄桑男人」的感覺,而是一種成家後的幸福的流露,但又有一點剛結婚的男人不完全成熟的表現,並且帶有一點在心愛的女人面前的撒嬌的感覺,不做作,恰到好處。

這是一張非常耐人尋味的**,每一遍聽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試試吧!相信你不會後悔。

4樓:

1訊息 - 張宇

2 替身 - 張宇

3 一言難盡 - 張宇

4 大丈夫 - 張宇

5 給你們 - 張宇

6 男人的好 - 張宇

7男人的好 - 張宇

8你應該對我說謊 - 張宇

9乙個人的天荒地老 - 張宇

10雨一直下

5樓:

藝 名:張 宇 本 名:張博翔

星 座:金牛座 生 日:2023年4月20日血 型:b型 身 高:174cm

婚 姻:已婚 出 道:2023年

學 歷:逢甲大學銀行保險系畢業

《問心無愧》

《男人的好》

《駭奇蹟》

《趁早》

《最勇敢的季節》

《囚鳥》

《我站在屋頂吹風》

《荒廢》

《大丈夫》

《離開》

《愛過境遷》

《沒關係》

《月亮惹的禍》

《曲終人散》

《想起》

6樓:

《單戀一枝花》 《大女人》

7樓:狄博威

囚鳥 曲終人散 訊息 乙個人的天荒地老 蛋佬的棉襖

張宇是誰個 名人?

8樓:garl美眉

是的 我是歌手第二級的 主持人

9樓:赤西喀秋莎

張宇都不知道啊 唱月亮惹得禍的那個

張宇,本名張博翔,2023年4月30日出生於台灣,畢業於逢甲大學銀行保險系,擅長鋼琴及結他。華語男歌手、**創作人、主持人。

10樓:

是一名台灣歌手!代表作有一首用心良苦!歌聲有點沙啞!很特別的!

11樓:裕澤鞋業

是個歌手,雨一直下是他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宇都不知道,00後吧

姓張的男孩取名,張宇啥比較好呢,男孩名字張宇後面加一字,怎麼比較好聽有意義的。比較霸氣的!

張宇睿,張宇智,張宇瀟 張宇翔怎麼樣,挺好聽的哦 男孩名字張宇後面加一字,怎麼比較好聽有意義的。比較霸氣的!張宇堯張宇平 張宇泫張宇歷 張宇羽張宇佳 張宇林張宇璨 張宇權張宇偉 張宇峻張宇波 張宇鵬張宇飄 張宇菡張宇健 張宇鋒張宇柯 張宇晉張宇展 張宇淵張宇雷 張宇戀張宇強 張宇森張宇橘 張宇猛張宇...

張宇遙的名字好不好,張宇強這個名字好不好以後運氣會怎麼樣

張宇遙 的名字算命結果 78 繁體 拼音 五行 筆劃姓名學解釋 張 版張 zh ng 火權 11 性剛口快,克父命,中年潦倒或奔波,晚年吉祥。吉 宇 宇 y 土 6 一生清雅平凡,中年奔波勞苦,理智充足,晚年吉祥,忌車怕水。吉 遙 遙 y o 火 17 兇 天格 12 人格 17 地格 23 外格 ...

羅志祥的歌迷來回答

除了 殘酷舞台 也可以看 背後的故事20090924 沈雲華life show 魯豫有約 娛樂百分百090109 羅志祥不為人知的事 靜距離 台灣啟示錄20100815 他在這種談話節目都有比較全面的說他以前的故事。應該分兩種吧一種是他走下坡經歷的辛苦後來好不容易紅了!羅爸又去世了 他第一場演唱會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