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多少人喜歡《東京愛情故事》呢

2022-05-10 10:04:05 字數 1428 閱讀 4985

1樓:

喜歡,超喜歡。現在電視演的話還要再看。不喜歡女二號!

2樓:

所有看過它的喜歡它的人,都還喜歡這它。

它是經典!~~

3樓:

最討厭理惠,她抱著丸子,不讓丸子去跟莉香約會的時候,真恨不得爬進電視掐死她...

不過莉香那天的手包真可愛,嘿,迷戀了nn久~~~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忘莉香繫在護欄上的手絹~~~~~~~~`

很經典的日劇

歌也很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經典啊~

什麼時候想來,莉香的微笑都是那麼的另人震撼

6樓:心花迷離

永遠記得那個鏡頭:當梨香和完治再次相遇,兩人背轉身,梨香...沒有回頭...

介紹下《東京愛情故事》.每個人到底愛誰?

7樓:天涼好個秋呀誒

提取碼: 84zq該**講述了主人公抱著不安而從愛媛到東京的完治,在機場莉香以令人回覆衝動的笑顏迎接完治,在二人工作同時,莉香亦開始愛上了完治,但完治心中所愛的是由高中時代一直暗戀的裡美,但里美所愛的卻又是三上。造成乙個四角關係,就算完治心仍是向著裡美,但莉香卻無減對完冶的關懷。

終於把完治的心敲開了,正當完治與莉香二人生活過得甜蜜同時,三上及裡美之間竟又插入三上的同學尚子。尚子雖然有未婚夫,但對三上卻又欲斷難斷。

8樓:動漫幻想狂

三上喜歡裡美,卻改不了花心的毛病和尚子勾勾搭搭!

裡美喜歡三上,把丸子當備胎

丸子喜歡裡美,把莉香當備胎

莉香喜歡丸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 太長了

日本電視劇集《東京愛情故事》在中國大陸播出的時候,影響力具體有多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屋塔房王世子這類貨色影響大多了.

這劇直接帶出了後台台灣和內地,以及南韓所有偶像劇,這是公認的世界第乙個偶像劇始祖.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中國人看到我們在現代化程序中遠遠落後於日本!是中國以後所有都市劇都是模仿東京愛情故事!

12樓:看熱鬧不嫌禍大

就像屋塔房王世子等知名韓劇在中國對90後的影響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九幾年只要普及電視的地方,80後都知道

14樓:勤奮的孩子

有呢,點選我點我主頁,!試試,裡面有你要的電視劇集都是免費噠東京愛情故事

鴿之鑽 是多少人向往的愛情故事?

婚姻需要真誠很理解,一般情況下,裝糊塗也是一種愛,假如諸事必須很嚴肅認真的斤斤計較一番,那夫妻正常的婚姻生活,總是會在無節制的爭執中渡過,漸漸地的兩人的情感就越來越遠,慢慢連吵架也會懶得去吵了。任何人嚮往的愛情都是美好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真正美好的愛情能有多些呢?你說對不對?有些時候還是理想中。羨慕...

兩個傻子的愛情故事,看完感動多少人

阿難對佛祖說 我喜歡上了一女子。佛祖問阿難 你有多喜歡這女子?阿難說 我願化身石橋,受那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淋,只求她從橋上經過。會有多喜歡?可是一見鐘情便傾心一世?可是不問回報而付出等待?阿難,某日等那女子從橋上經過,那也便只是經過了,此刻你已化身成了石橋,注定只能與風雨廝守。這一切你...

賈玲一首依蘭愛情故事看哭多少人,依蘭愛情故事講的什麼

張曉菲和賈玲她們演繹的真好,我看的時候也哭了。依蘭愛情故事 是方磊作填詞編曲並演唱的一首歌。同時這首歌也是賈玲小品 你好,李煥英 的插曲。中文名稱 依蘭愛情故事 外文名稱 yilan love story 所屬 某 歌曲時長 04 52 歌曲原唱 方磊,賈玲 填 詞 方磊譜 曲 方磊編 曲 方磊 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