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標使用方法,冒險島標標怎麼練?

2022-05-30 07:45:03 字數 2812 閱讀 9956

1樓:忻彩靜

區分就是看扔標的時候標的形狀 一般都會和物品欄裡的形狀相同或及其相似,還有就是看物品欄消耗窗裡飛標有一藍色邊框顯示就是正在使用的標

齒輪不能群攻,所有標都不能,只有3轉的技能才能了~

2樓:真愛贖約

金錢標的傷害不是一般的普通攻擊的顏色。

齒輪應該不是群攻的吧。我玩的號是戰士,不怎麼懂飛俠,見諒。

3樓:匿名使用者

齒輪打出來是黑色的,金錢是象針一樣的東東

冒險島標標怎麼練?

4樓:罕河靈關悅

我練的是全運,比較耗錢,一般都帶齒輪,打怪和上面的一樣

21-30可以去廢棄組隊任務,30-50去嘉年華,公升級飛快,全運前期沒裝備帶,比較難練,我是前期和普通標飛練法一樣,到30級能換裝備時把敏全部洗掉,呵呵很秏錢的,但練得很快

冒險島標飛怎麼玩

5樓:

1轉(30級時的技能點分配狀態):

精準:滿10

遠端:滿8

詛咒:3(出隱身)

隱身:10

雙擊:0

雙飛:滿20

2轉(70級時的技能點分配狀態):

精通:滿

吸血:滿

快速:18點

輕功:滿

恢復:3(出吸血)

強力:滿

3轉(120級時的技能點分配狀態):

影子:滿

大標:滿

聚財:滿

金錢:滿

藥劑:1或滿

影網:滿或1

2段:滿

40級以前2敏3運

40以後1敏捷4運氣

6樓:糖醋合排骨

1轉10點集中術20點隱身!

加不加得來啊!

另外3轉,

聚財只加1點

藥劑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號只練到了30級 鬱悶~~

冒險島標飛丟飛鏢技巧

8樓:軒公

有許多種跳標,第一原地跳這個我就不解釋了,第二回身跳,怪在後背追你,你在跑跳起來空中回身丟,然後在空中回身繼續跑,這種在嘉年華相當好用,但是要多練習,第三切怪跳標,面對怪物衝來,你面對面衝過去,在怪物要挨到你時跳回身攻擊!這種對速度慢的沒用!對高大的怪物沒用,把第二和第三結合起來就夠你用了

9樓:真愛透明

把跳躍鍵和扔鏢鍵設定的位置近一些,舉例c跳躍,v扔鏢,向左側的怪物攻擊。

操作:→ c ← v

把握好節奏,跳躍c跟攻擊v之間的時間間隔,根據你跳躍的高度來自行把握,一般在你加了鞋子輔助之後,扔出空鏢的高度在人物頭上高半個頭左右就好了。

跳鏢可以防止有怪在附近時,強制扣1點傷害的現象。

呵呵,這動作跟籃球投籃時,有意識的往後跳躍投球一樣,防止別人蓋帽。呵呵!

冒險島保護卷軸的使用方法

10樓:就醬挺好

在遊戲bai畫面按i鍵再按e鍵。

du把卷軸拖到所使用的裝備zhi上,不同的dao裝備要配不同的卷軸回。答 冒險島遊戲的卷軸是用於加強**的攻擊力和防禦力的。卷軸也大致分為攻擊卷軸和防禦卷軸,只不過是根據玩家購買花的錢不同,加強的成功率會有所不同。

一般60%的攻擊卷軸是加 2點攻擊+1點任意屬性點。一般60%的防禦卷軸是加2點防禦+1點任意屬性點。一般100%的攻擊卷軸是加 1點攻擊一般100%的防禦卷軸是加 1點防禦。

冒險島標飛操作及一些問題

11樓:

1 跳射提前發標就是 不過要練習

2 隱身一般是刀俠加滿(金錢炸彈專用) 標你想加也行 不過和輕功不能累加而且隱身期間不能吃藥

3想做就做 不做隨便

4你去刷蜈蚣吧 齒輪很多怪都報 不過都90級以上的怪 那個什麼蘑菇王暴率極低 勸你別去

回答完畢 望採納

12樓:猖狂怎麼了

我是個一百一十級無影人 操作問題我教你 從腳底下發標 就跳躍鍵和雙飛鍵同時按 人物就會跳起來從腳下發標 邊退邊打怪 就往怪的反方向跳然後迅速轉身發標 前提是輕功得高 關於隱身 點滿的話就不減速度了 其實沒多大用的 勸十點就夠了 賺錢的話就帶張雙倍爆率刷蜈蚣 有錢了就買點好標用 建議用金錢別用齒輪 有錢直接買月牙 齒輪標數太少了 累積傷害沒有金錢的高 所以建議樓主還是用金錢吧 金錢比齒輪帥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1你需要練習操作。不過操作再好的也不可能每次都那種效果。向後跳然後迅速轉身扔飛鏢後跳和轉身連為一體的話,就出那種效果

2你輕功沒加滿當然速度慢。

3除了專職官要你做的專職任務外,乙個都沒必要做。

4級別高的錢自然好賺。掛一宿機能掛幾千萬。標飛一定要洗血,四轉後3000多血,什麼怪2下都撞死你。齒輪再mxd.766.com上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問~>_<~我也不知道,我標飛都155了都不會,可能是掛! 第二問速度慢是因為你隱身沒滿,等滿了後隱身不減速度,輕功速度就來了。 第三問,標飛一定要洗血,因為血太薄,不洗血打不了boss。

第四問,要賺錢3種方法1:刷蜈蚣2:主教帶龍骨,火毒帶金人3:

做商人 第五問,刺輪是花蘑菇王暴的。 回答完畢,給分吧!

冒險島飛俠標標要選什麼?急,冒險島飛俠都有哪些標?價格和獲得方法?

現在標很便宜了.買二十組金錢標才兩千萬.望採納.謝謝 選冒險家。裡面五個職業 就是法師 戰士 飛俠 弓箭手 和海盜。目前飛俠的最好的標是火焰標,不過幾億一組,還是齒輪便宜,而且很好買來.建立角色選冒險家轉職任務參考752 563也x可以6找到大l巨8變後的地圖 屬性點和以0前一m樣,敏捷夠帶裝備就行...

冒險島鏢俠技能加點,冒險島標飛怎麼加點加技能點

冒險島加點都是一個策略的。1 3轉,被動,buff,有後置技能的,全部滿,剩下的技能再加到攻擊技能裡。4轉是全能滿的。順序什麼的也不重要,現在沒有那種後加會少什麼的技能。標飛就是要把消耗欄擴充很多,不然標不夠用。其實你沒必要買齒輪,現在冒險島升級很快的,可以用月牙標,或者買30g的高科技標。最新的加...

冒險島攻擊排名(標飛,刀飛閃)

看等級吧 同是120j的情況下 1.魂騎士 2.奇襲 3.英雄 4.龍騎 3.騎士 6.風7.弩 8.弓9.火毒 10.冰雷 11牧師 戰士系1 騎士團戰士 2 勇士 3 龍騎 4 標5 刀 6 騎士團飛 7 騎士 8 弓9 弩 10 騎士團法師 11 騎士團弓手 12 火毒 13 冰 14 牧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