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沙發搭配什麼顏色的窗簾,黃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好看

2021-03-04 01:35:37 字數 3711 閱讀 8818

1樓:美家美裝

沙發是比較大件的家具,一般不會被廠家設計成明豔的鮮黃色,那樣太刺眼,難以被消費者所接受。因此樓主說的應該是公尺黃色。公尺黃色的沙發較為婉約溫馨,搭配一款綠花白底枚紅色小碎花窗簾,增添室內的生氣同時給人一種鄉村田園之感。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紅色的窗簾,看上去更喜慶,特別適合新婚的家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粉色挺不錯的哈!!!

4樓:爾池毓碧玉

您好!我覺得窗簾可以選擇乙個有點鮮豔的顏色吧,因為,只是白色跟黃色有點單調,所以,我覺得可以選擇淺藍色,淺粉色,淺紫色……之類的!

5樓:戶雙闢雪兒

棕色和灰色都挺好,配下來顯得整個

房間比較協調,也有檔次!其次就是黃色調!

黃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好看

6樓:妙奇世界

紅黃咖等暖色調的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好看?搭

配公尺色亞麻色系的窗簾、黃色的沙發很亮專眼,與其他屬顏色按理很好搭配,很多顏色搭配起來會顯得不倫不類,有些亂眼。所以公尺色系的比較好,如果嫌公尺色太淺了就現在深色一些的只要是亞麻色系的都可以很協調。

8樓:哈鴻風霜贊

看你喜bai歡什麼風格.你家女孩du子說了算的話可以配粉色zhi

淡紫色.非常了愛

dao,與抱枕搭配也協調回.保守派也可以答配比沙發深(或淺)一些的公尺黃色.要清新的感覺還是綠色與淺藍色比較好.在質料上,最好和沙發類似.否則,會有突兀的感覺哦.

9樓:牢語蓉尋冰

你可以試試那種很淡很淡的綠,花紋可以以簡單的流線為主。外面再搭一層很窗簾同尺寸的紗簾。

10樓:劉英博校一

試試乳白色的,當然,窗簾這東西不是說試就試的,您覺得乳白色的好看的話,就看看有沒版

有與沙發顏色比權

較接近的,不可以用單色的,應該帶有一點花色圖案,應該選帶有乳白色的底色,配以碎花圖案,簾子的邊緣綴上蕾絲,蕾絲的顏色應與碎花的顏色接近。您的沙發上抱枕的蕾絲顏色是粉色的,那就選粉色碎花乳白色窗簾面料,綴粉色蕾絲邊,但是有一點我想提醒您,蕾絲邊如果在窗簾店買的話,**要比在批發市場買的要貴3——5倍,所以我提醒您做窗簾的時候把窗簾稍稍做得離地高6、7公分,然後自己從批發市場買蕾絲回家自己縫上去,那樣會省很多錢。

選黃色沙發配什麼窗簾顏色

11樓:雨一直下悠悠

其實配窗簾不只是看沙發的顏色,也要看家裡牆面,家具整體的顏色,最後還是你自己看著好看家人都沒什麼意見就好。主要是適合你自己。

12樓:夕瑤

白色或公尺色,給人以柔和感。

淡紫色也可以

或者如圖

黃色沙發配什麼樣的窗簾

13樓:丿蝶影

黃色沙發的話可以配公尺黃、白色等顏色比較淺的顏色窗簾,這樣整體效果比較明亮;也可以選擇灰色這一模擬較暗的顏色,這種比較適合室內比較亮的情況!

沙發顏色和窗簾顏色怎麼搭配?

14樓:風吹的小羊

1、橘黃色,橘黃色被視為十分大膽的顏色,同時也是活力的標誌,是活潑的、讓人振奮的色彩。在使用和色調上,它是比較花哨的顏色。

2、灰色是黑色和白色的混合色,灰色是黑色和白色的混合色,灰色調的使用決定於它是白色偏重些還是黑色偏重些。灰色沒有自己的特點,和周圍環境容易融合。

3、紫色過度色、紅色與藍色的混合色。布藝沙發顏色搭配之布藝沙發與窗簾顏色的搭配中紫色是過度色,其中包涵對立的兩面,因為它是代表主動的紅色與被動的藍色的混合色。而紫色則表達著內心的不平靜和不平衡,所以,在布藝沙發顏色搭配之布藝沙發與窗簾顏色的搭配中,紫色則會是很多人的選擇色。

4、藍色,根據美學的說法,藍色標誌平靜於內向;淡藍色標誌著友善、擴張、易於創造氣氛。而深藍色則是堅實、緊縮。紅色象徵著熱烈、張揚。

5、紅色,紅色,能取得生氣勃勃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在使房間更加充滿生氣時,就會選擇紅色的主要原因。

6、黑色和白色與紅色三者搭配,當然,在布藝沙發顏色搭配之布藝沙發與窗簾顏色的搭配中,與紅色搭配在一起的顏色容易顯得黯然失色,所以黑色和白色與紅色三者搭配,更會格外的光彩照人。這種搭配也是現在很多人的選擇。

15樓:斑馬先生窗簾

招數一:牆壁為主色調,增加層次感

以牆壁顏色為主色調,牆壁顏色和窗簾顏色要有層次感!不能牆壁是什麼顏色窗簾就選同樣的顏色!舉例說明牆壁是灰色,那麼窗簾就選深灰色,牆壁是白色,那麼窗簾選乳白色等,關鍵就在於要營造同一色系的不同明度!

這樣的窗簾才好看。

招數二:看地板顏色

家裡鋪的木地板,裝修風格整體偏暖色或淺暖色調的話,窗簾也可以選擇地板色系,地板色系一般沒有嚴重的色彩偏向,選擇與地板相近的顏色也是極好的!

招數三:看周圍的軟裝

整體色彩鮮豔,可以選黑白灰這樣的百搭色彩來中和一下活潑的空間氛圍。整體顏色黑白灰,可以選擇暖色做撞色,讓咱家的窗簾成為畫龍點睛之筆!

黃色的沙發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16樓:日出在子夜

淺咖啡色配酒紅色或橙色,顯得比較雅緻。

淺綠色配上白色和少許橙色,顯得靚麗明快。

17樓:

白色配橙色和紅色大花圖案,比較亮

18樓:雪文露

橙色或粉紅(紫色)個人認為!!

19樓:進星張簡尋春

黃色沙發的話可以配公尺黃、白色等顏色比較淺的顏色窗簾,這樣整體效果比較明亮;也可以選擇灰色這一模擬較暗的顏色,這種比較適合室內比較亮的情況!

黃色皮沙發搭配什麼顏色窗簾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窗簾可以選擇乙個有點鮮豔的顏色吧,因為,只是白色跟黃色有點單調,所以,我覺得可以選擇淺藍色,淺粉色,淺紫色……之類的!

21樓:猴皮筋彈你玻璃

我感覺配奶白或淺色的暗紋方格比較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白色,那樣看上去很乾淨

黃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

23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最好用白色系紗簾,即透光又遮擋隱私。

杏黃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2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我跟您整體的說一說吧,因為不知道您家的杏黃色具體是哪部分,所以你都參考回參考。乳白答色的牆面,配淺紅色的窗簾能顯出華麗堂皇的效果;淺奶黃色牆面,配棕色窗簾,則會顯得更加溫馨舒適;兒童房是淺綠色的牆面,則可配以綠色或淡黃的窗簾,以增加其童趣。如新婚房間的窗簾色彩宜鮮豔、濃烈、以增加熱鬧、歡樂氣氛;老年人居室窗簾宜用素靜、平和色調,以呈現安靜、和睦的氛圍。

臥室與客廳色彩也應有所不同,前者窗簾宜淡,使人安靜;後者宜濃,給人以莊重之感。窗簾色彩的選擇也會根據季節的變換而有所區別,夏天色宜淡,冬天色宜深,以便改變心理上的「熱」與「冷」的感覺。此外,在同一房間內,最好選用同一色彩和花紋的窗簾,以保持整體美,也可防止產生雜亂之感。

25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可以試一下 淡藍色和淡粉色

淡黃牆面搭配什麼顏色沙發窗簾,牆面是淡黃色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和窗簾好?

我搞設計 因為黃是暖色調,淺黃給人一種溫馨,自然的感覺。所以我建議 版1,配白色碎花窗權簾,花最好是綠色的。沙發陪粉色 淺綠 女 2,陪淡藍色的碎花窗簾,沙發用斑馬紋或者造型簡單一點的,色系以淺為主,窗簾用淡淡來的綠色配以白 自色花斑,天藍色沙發綴以白色或淡淡粉紅色靠墊。兒童都是天真浪漫,可以考慮用...

淺黃色的客廳搭配什麼顏色的沙發,牆壁淺黃色搭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好

淺綠色,白色,棕色都還不錯 如果想清爽點,就白色系列最好,如果想耐髒又時尚,就棕色可以.白色,橘紅,淺色的都行,但黃色的不好看,要和牆體的顏色區別開就行,深色的也行,深藍,棕色,都行 看你需要什麼效果,需要可愛溫馨,可以選擇暖色系,例如 粉紅 黃色等等 需要反差效果精神一點的,可以選擇深色的 例如 ...

客廳桔黃色的皮沙發配窗簾什麼顏色好

我覺得配白色好看,因為橘黃色已經很濃很暖了,深色的窗簾只會讓顏色更重,而且主次不明顯,顯得雜亂,而白色百搭,安全好看 淡藍色,不會搶了沙發的風頭 黃色皮沙發搭配什麼顏色窗簾 您好!我覺得窗簾可以選擇乙個有點鮮豔的顏色吧,因為,只是白色跟黃色有點單調,所以,我覺得可以選擇淺藍色,淺粉色,淺紫色 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