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

2022-05-09 20:52:58 字數 1109 閱讀 4746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是送的,你買電腦的時候應問他要的,我的本也是惠普的,買的時候著急了沒有跟他要安裝盤。前幾天系統壞了,拿去惠普金牌服務他們說系統壞了要重灌,我說你們幫我裝啊,他說他們那裡搞不了…無奈我就去了電腦城找人幫著重裝了一下,也是收費的…之前我知道是系統壞了,可是自己用安裝盤裝怎麼都裝不進去,看哪個裝系統的也是裝了幾次才裝進去的。樓主同命相連啊……

其實是看各地的惠普售後的服務太多了,態度好的跟你弄的挺好,態度不好的甩都不甩你…

2樓:汲希

惠普直接copy,

每個vista都跟機器的序列對應,其實xp更快更安全相容也要好的多。

另外,惠普的保是2年,個別機型可能更久,沒有低於兩年的機器。

3樓:蟈蟈愛卡卡西

重灌個系統也收費,真是太過份了.舉手之勞的事,只要稍微懂電腦的人,都會裝這個的.而且保修更不存在什麼過了六個月之說,一年就是一年!

如果有時間,有精力,就找部門去投訴.雖然是小錢,可也要明白消費啊!~

買電腦時,都會帶系統盤的,可能是那個銷售商給抽走了,而你正好也忘記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重新裝是不收費的,我的就是去買電腦那裡改的xp,買的時候說終身免費做系統,但是你要有驅動,從網上下個,你自己去街攤買個系統盤被,也就10塊,8塊的,也很好做~我的也是惠普,散熱不太好,你要經常清灰~不然的話堵住散熱口就會讓機器很熱,然後就會燒主機板~

還有就是惠普的保修是兩年,有的可能更長,我用了15個月了,前幾天主機板壞了,送到售後了,免費給我換主機板~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hp不帶系統盤,新機是有個軟體,你把這個軟體開啟,然後燒錄到你的光碟上的~~ 我感覺現在送系統盤的最持久的是dell!

6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月就要收費?扯蛋!!!

他們給你的系統盤也都是一般的盤

你去市面上5塊錢買個筆記本專用系統盤與他送的盤一樣用.記得在重灌系統前要先用驅動精靈備份驅動

7樓:

是啊,很對啊,你買的就是不帶系統的機型,所以就沒有軟體上的服務。你去買張ghost的xp裝上就行了。很簡單的。

惠普筆記本藍屏,惠普膝上型電腦藍屏?

檢查一下是不是殺軟之類的衝突了。惠普膝上型電腦藍屏?1 超頻對於發燒友來說是常事,所以由超頻所引起的各種故障也就在所難免了 記憶體超頻或不穩定。主要出現隨機性 藍屏 恢復正常頻率執行,或找一根好的記憶體條進行替換,一般都能解決問題,還要注意和cpu記憶體條很近的散熱問題 2 硬體的相容性不好引起的 藍屏 ...

惠普膝上型電腦,惠普膝上型電腦推薦

首先說,hp的服務是比較好的,本本質量也還不錯。我家裡2臺hp本本呢。我可不是hp的打手啊。顯示卡好點,帶獨立視訊記憶體的。必需 記憶體大點,最好2g或以上。cpu還是intel的吧,別弄amd的了。cpu的速度嘛我覺得不必太較真,市場上主流的都能滿足你的使用需要了。有無線網絡卡。現在bb基本都有 ...

惠普筆記本重灌系統黑屏,惠普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1 請問您所說的 安全模式可以進入 是指重啟電腦後,開機按f8鍵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嗎?如果是,請您進入安全模式後,進行下面操作試試 1 建議您禁用一些不需要隨機啟動的啟動項試試,如果您沒有特別需要的隨機啟動的啟動項,您也可以禁用全部啟動項和服務試試,方法 請您點選開始選單,在 執行 中輸入msco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