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心口疼是蛔蟲嗎

2022-05-09 16:27:39 字數 791 閱讀 9050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如果是擔心有蛔蟲,可以服用驅蟲藥,或是化驗下大便看有無蟲卵。蛔蟲的腹痛不只是飯後,多在空腹的早晨會偶發腹痛,吃飯後可緩解。

指導意見:

這個食糖和醋是不能驅蟲的,沒有殺蟲效果。驅蟲最好是服用藥物。如中藥西藥都可以的。

到醫院檢查下,孩子可能是飲食不當引起的胃炎。孩子不按時吃飯,或是常吃零食,等不良的習慣,會形成胃炎,會有胃部或是腹痛。注意下飲食,並注意不要飯後馬上運動。

您好,可以使用腸蟲清,對蛔蟲,蟯蟲等腸道寄生蟲都有效。

吃了殺蟲藥後也不是需要絕對空腹的。

如果孩子實在是飢餓的話可以適當吃些食物,不要太擔心,並不會因此而影響到藥理作用的。

祝好。您好,可以使用腸蟲清,對蛔蟲,蟯蟲等腸道寄生蟲都有效。

吃了殺蟲藥後也不是需要絕對空腹的。

如果孩子實在是飢餓的話可以適當吃些食物,不要太擔心,並不會因此而影響到藥理作用的。

祝好。病情分析:

你好!飯後活動肚子東不能就說明有蛔蟲。也可能是胃腸道積氣。

指導意見:

用白醋和糖來殺滅蛔蟲,沒有科學依據。要想驅蟲可以給孩子服用腸蟲清。再有,不要讓孩子吃晚飯就劇烈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有蛔蟲有什麼症狀 一、不明原因的經常性肚臍周圍疼痛。   二、大便不正常,有時乾燥,有時腹瀉。   三、臉上有指頭樣的圓形白色皮癬塊。

   四、多食,易飢,愛吃零食,雖然吃得多,卻不長肉,發育不良。   五、時有氣喘、發熱,但又找不到其他原因。   六、**上常起不明原因的「風疙瘩」。

一跳繩心口窩疼是怎麼回事,跳繩時胸口疼!

那不是心臟的事,是胸軟骨粘聯,因運動肺活量加大胸腔起浮拉深所至沒事久了會好的 一跳心臟供血壓力過大吧 跳繩時胸口疼!跳之前活動一下肩,例如擴胸,這樣,胸部肌肉被放開了,就不會痛了,還有 突然的蹦跳對心臟不好,開始前,做掂腳運動 大約掂15次 做完後,小跳 大約10個 最後在開始跳。這可是經驗 女生胸...

我的心口疼了星期了,胸旁邊的肋骨一按就疼是怎麼回事

胸旁邊的肋骨一按就疼痛,應該是肋間神經肌肉疼痛,你這種情況有可能就是肋間神經痛,可能和平時勞累或者姿勢不良有關,這種情況可以先做一下心電圖,排除心臟病面,如果心臟沒有問題,可以使用維生素b一,甲鈷安卡馬西平進行 左側胸口靠近中間肋骨處總有一點疼痛是怎麼回事?20 如果出現。疼痛。就要考慮是否肌肉拉傷...

膝蓋疼是缺鈣嗎,膝蓋疼,是缺鈣的表現嗎

病情分析 1,關節痛是最常見的骨骼肌肉系統症狀,可以單獨存在,也可以是關節炎的表現之一。因此,首次出現關節痛時最好到醫院就診,明確診斷後,再選擇冶遼要物。在要店,冶遼關節痛的非處方要有以下幾種 阿司匹林 布洛芬 萘普生 吲哚美辛和對乙醯氨基酚 撲熱息痛 指導意見 患者可以根據醫生的診斷,可配合 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