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假交通事故認定書報保險的嗎,求助

2021-03-04 08:53:40 字數 1373 閱讀 5694

1樓:心隨我動

你當保險公司是**?

2樓:岳麓風光

可能有,但可能性很小。使用假的交通事故認定書報保險,保險公司發現報警後,該人會以偽造國家公文罪被人民法院起訴判刑坐牢,划不來啊!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出來了,保險公司還是調查懷疑怎麼辦?

3樓:蔡晏靜隋化

車友,儘管已經有知友回答了你的相關問題,我還是想在此談點看法:

一是,我認為保險內公司對於大容額的賠付的案子,嚴格按照理賠程式進行,還是應該和必要的哈。畢竟是高達五萬元的車損理賠案子呀。你也無須為此耿耿於懷的,認真對待,實事求是的客觀的提供事故經過,陳述事故原因,這是要向保險公司索賠的前提和義務的。

二是,既然交警已經為事故作出了事故的責任認定,那麼你依據認定書向保險公司提出理賠要求也是應該的。如果他們沒有正當理由,也不會拒賠的。因為真的就假不了,假的就真不了嘛!

最後,要是保險公司無故拒賠的話,你完全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以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bai

:只要事故責任認定du書出來,保險zhi公司就要賠dao償,如果保險公司版遲遲不肯理賠,您權可以拒絕做筆錄,並且向保險監管部門舉報。

拓展資料車輛保險的理賠程式:

迅速報案。車險條款通常規定在出險後 48 小時內報保險公司,否則保險公司有權拒絕賠償。如果委託他人代為報案,報案人還應攜帶身份證及被保險人出具的代為報案委託書。

定損修理。因保險事故導致的車輛所有損失在修復之前,必須經保險公司定損(定損可到保險公司指定的修理廠或4s店,也可到具有定損資格的廠店進行,但必須保證三方人員全部在場),以核定損失專案及金額;定損完畢後才可修理受損車輛;給第三人造**身或者財產損害所支付的賠償金,理賠前也要經保險公司核定賠償專案和相關證據、數額。

5樓:亂七八糟系二

1 配合調查(大額保險還是要認定是否有騙保嫌疑) 問心無愧 調查完後 你帶著交通事

專故認定書和事後定損的修理發屬票直接要求賠償,一套程式走下來就差不多了。

2 如果保險公司還有非議你就投訴當時事故保險處理人和尋求**和網路**他們來給他們施加壓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保險公司有沒有其它辦法賠償我 出重大車禍,撞人者首先按搶救傷者是第一必須目的。你搶救傷者是正確的,在交通法規上完全合格,

7樓:小豆豆

首選還是配合調查,實在不行直接起訴好了,一般情況配合調查要比起訴節省成本。

8樓:馮英

我的也是,太平洋保險,單方面事故,都拖半個月了,還要說調查。你的後來怎樣調查的

事故認定書復議需要多久,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行政復議須要多少個工作日完成?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複核時間是3日。當事人對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或者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證明有異議的,可以自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或者道路交通事故證明送達之日起三日內提出書面複核申請。當事人逾期提交複核申請的,不予受理,並書面通知申請人。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複核時間是3日。當事人對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或者出具道路交通事...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最遲多久出來,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幾天出來

這個要分為幾種情況,一般的交通事故,如果事實簡單的話,責任清楚的話,負責處理的相關人員當天或者第二天就可以開出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啦。根據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六十二條規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自現場調查之日起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查獲交通肇事車輛和駕駛人後十日內...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出來後怎麼辦,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多久出來?

當我們發生交通事故,拿到交管部門出具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後,會有一些當事人對責任劃分不服,認為自己不應該承擔這樣的責任,遇到這種情況,大多數人的做法是拒絕簽字,其實這並不能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即使當事人不在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上簽字,也不會影響這份文書的法律效力,那麼正確的做法應該是什麼呢?首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