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是今年的安徽考生,高考考了360分,想填上海工商外國語

2021-12-21 23:10:19 字數 2234 閱讀 8238

1樓:

我估計不行,你把安徽外國語放在第-估計都難走,因為上外語專業,不只昰要求總分,還要求外語單科成績達多少分,總分達到單科沒達到-樣不能錄取,希望你在選完心儀學校後對著報考指南看下該校去年錄取的最低分與排名,與自己對照就知道能不能報了,那個最低分是所有專業中的最低分,不一定是你報的專業最低分,專業錄取分數是不-樣。

2樓:非常

你成績不夠,而且你學英語專業!你要知道上海學校英語要求是全國最高的!

3樓:手機使用者

行不行,問問這個學校,感覺今年300分以上可以的。樓上幾位不懂不要亂說,大學錄取**可能看單科,只有同分時才看單科。

4樓:嬋

肯定會錄取的 去年我填的第二個就是 不過被第乙個安徽外國語錄取了

我是今年安徽的文科高考生,考了218分,想上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是專科哦,錄取機會大嗎?

5樓:瓶中天堂

不大,通常上海在安徽招專科錄取分數線基本都在安徽的本科線以上

6樓:高爾基式的豬

我是今年安徽的文科高考生,考了364分上安徽工商職業學院可以嗎?

我是安徽考生,想上海工商外國語學院,

7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學校環境還是不錯的,圖書館什的都很好,外語類的專業是強項。本人去年安徽淮南考進來的,考了390多,咱學校在安徽本來就招得多,我覺得你這分也就差不多了。

今年高考,想考上海的大專,上海工商外國語學院在安徽招生的分數線是多少

8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2011考進的,300出頭,我們學校安徽學生招得多,你的分數一志願報應該問題不大,學校總體環境還是不錯的,而且聽說現在在搞新校區為了變本科。上海專科每年7500—10000兩檔學費,家庭條件還過得去的也都可以接受。

我高考成績才361,不知道上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的機率有多大,我報的德語,服從專業調配

9樓:樂正巧風

請打**諮詢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招生辦的老師,讓他們幫你分析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德強差不多!! 那學校原來是掛靠在哈商大的! 現在自己單幹了!!

今年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大概要多少分錄取?

11樓:三潭印月

今年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分數線,

6月高考後才知道。

可參考往年分數線。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我是2023年安徽文科高考生 高考分數307 想報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 專科的 分數夠嗎? 10

12樓:王治水大爺

這個是看你的全省排名。我們省不是發的那個報考指南嗎,你再去借本往屆學長的,一般學校的最低提檔線在最近幾年都是相差不大的,除非擴招或者是報考的學生人數過多,即使這樣子的話,最低提檔線所在的全省排名相差一般是在400名上下(有意外情況的波動大點),所以只有知道你的全省排名,聯絡這個學校最近幾年的最低提檔分在全省的排名才能給出科學合理的**

13樓:

江蘇南京

南京鍾山職業技術學院

招生**5036

學院總占地面積800畝,建築面積19萬平方公尺,近8000名在校生分布在全院7個系(分院)。學院擁有專兼職教師500多名,其中教授、副教授佔1/3以上,專任教師中碩士及以上學位比例達41.1%。

「雙師型」教師比例達70%。兼職教師大多來自南京大學、東南大學、南京理工大學、南京工業大學、南京農業大學、南京師範大學等國家重點院校,以及南京熊貓通訊、大賀集團等知名企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也不要想,當然我們工商外,分數線你去官網看看吧,工商外管的很嚴有早晚自習哦,親~

安徽08年高考文科487可以報考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嗎?英語成績是100分,請詳細點,謝謝

我女兒安徽理科今天高考425分可以上: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或者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嗎?知道的幫忙...

15樓:

應該可以 今年大擴招 最好報第一志願 文理都是200 去年還是320 你說吶?

我是安徽一考生,今年高考考了516分,文科,能上哪些學校啊?請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我感覺最高可以選個阜陽師范,然後就是巢湖學院 宿州學院之類的了 池州學院 宿州學院 蚌埠學院等這類學校。我和你考的一樣,想報會計方面的。也不知報什麼學校?急!淮南師範學院也可以哦,我就是這裡的。我和你考得一樣。我也沒想好。安徽文科516能報什麼學校 文科能考的專業理科全都能考,理科能考的專業文科大部...

我是今年福建省理科高考生,高考考了466分,請問我能上福建的那些本科學校,外省也可以,大家建議下啊!謝

協和。陽光。仰恩等一些以前本三的 460就相當於往年bai的本三線吧,多6分話du,報些本三的zhi學校裡 dao麵不太熱門的專業,還是專很有機會的的。下面是咱屬們省幾所本三學校,學費都很貴 1.廈門大學嘉庚學院 2.福州大學陽光學院 3.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 4.福建農林大學東方學院 5.福建師範...

我是河南的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95可我報了河南中醫學院的三本,我能被錄取嗎請說出原因

我覺的可能性不大 你的分數高過三本線近20分 但是在河南的競爭力是不大的 雖然河南中醫學院的三本是今年新開設的 並且招生量很大800人 文300 理500 但根據我的諮詢 與之情況類似的河師大和其他的兩所學校聯合辦學 發河師大正規畢業證 的歷年的分數線都是接近二本 同時學費較低 對家庭條件不好得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