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王鵬兩字做一副對聯,能用李蘭兩字作出一副對聯嗎

2022-05-09 13:54:04 字數 2783 閱讀 18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 王權富貴自己創

下聯 鵬鳥鴻鵠大志揚

橫批 青春無限

2樓:雪是給冬的詩

王者歸來盡顯英雄本色

鵬鳥展翅勢得飛鴻騰達

3樓:俄羅斯劉文江

事業稱王 鵬程萬里無所懼

情懷若谷 摯友一心有擔當

《錦程在前》

4樓:一生平安崔立偉

王者風範天生有 鵬程萬里終一日

能用李蘭兩字作出一副對聯嗎

5樓:被雨淋溼d河

公門桃李爭春日

法國荷蘭比利時

這是乙個著名的無情對,據說以前有乙個縣太爺在衙門前面種了很多桃樹和李子樹,春天到了,那是樹樹吐芽抽葉欣欣向榮啊。縣太爺雅興大發,出聯曰-----公門桃李爭春日。但一時又想不出下聯,於是暗暗傷惱。

師爺看到這上聯,自然的按照對對的標準拆字逐一對對。

公門對法國。嗯,公理的門,法度的國,不錯。

桃李對荷蘭。嗯,桃樹李樹對荷花蘭花,不錯。

爭春日對比利時。嗯,爭相在美好的春日開放對攀比這有利的時節,不錯。

於是師爺對曰-----法國荷蘭比利時

當時的中國人還不知道有這樣的外國國家呢,因為師爺對的工整有意,縣太爺許配給他自己漂亮的女兒。

6樓:匿名使用者

桃李芬芳遍天下

梅蘭鬥艷滿乾坤

7樓:民心

李豔桃紅競異彩

蘭芳菊韻鬥風華

8樓:雨落淚瞳

李桃春不盡

蘭竹冬更雅

把王鵬兩字分開編成一首詩

9樓:匿名使用者

藏頭詩王粲從軍樂,

月來同一色。

月暗秋城柝,

鳥驚山果落。

藏中詩朱書王母符,

翳翳月沉霧。

借問月中人,

竹外鳥窺人。

王鵬跟馬晶晶是什麼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鵬,男,漢族,2023年03月生,陝西韓城人,畢業於西安理工大學,現就職於威海雲清化工開發院工程師。 2023年09月——2023年07月 陝西省韓城市嵬東鄉西儀們中心小學。 2023年09月——2023年07月 陝西省韓城市嵬東中學,任團委書記 2023年09月——2023年06月 陝西省韓城市金城二中,任班級班長 2023年09月——2023年06月 陝西省韓城市象山中學,任學習委員 2023年09月——2023年07月 陝西省西安理工大學 畢業後在威海雲清化工開發院(原威海高技術產業開發區,萬事通開發研究所)從事金屬表面處理工作。

主要研發電解拋光、金屬表面處理工藝。

11樓:

x duo le 想多了

以趙欣和王鵬的名字寫對聯 以邊蕊和張旭東的名字寫一副春聯

12樓:真一

上聯:旭日朝(趙)陽欣悅向榮

下聯:興家旺(王)業鵬程萬里

橫批:錦瑟華年

求"王鵬"二字字謎

13樓:

你姓一加一,卻叫二月鳥!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玉無點晶瑩亮,玉-點=王

二月相依鳥跟隨,月+月+鳥=鵬

我叫馬晶晶今年45歲我是2023年出生六月初十

15樓:飄逸紅塵

公曆2023年7月31日生,屬豬,生日衝年份,不利父母。

王鵬一類門人人的對聯都對不上怎麼靜靜趕考

馬晶晶這個名字好不好

16樓:巖義科技

馬晶晶的姓名五格評分: 84分

馬晶晶的性格:

馬晶晶的性格型別:[獨斷獨行/吸引人型],其具體表現為:為人獨斷獨行,事事自行作主解決,鮮有求助他人。

而這份獨立個性,正正就是吸引異性的特質。但其實心底裡,卻是渴望有人可讓他/她依賴。

馬晶晶的命運:

家破亡身死無喪,千難不絕多波浪,大凶一到黃泉客,何為用此最兇數。災難不絕,難望成功,此數大兇,不如更名。此數大兇,破家亡身,絕不可用。

一生辛苦﹐應注重金錢收斂和身體健康。(平),劫禍層出不窮之凶兆。自凶煞一到,終生困惑,則兇生兇,必成大兇,接鍾而至。

乃悲痛無限之大兇數。帶有此數者,大凶難,大幸苦,內外破亂,破害祖產,萬事齟齬,但他運之組織關係,或病弱,短命,配偶喪夫,子女別離,刑傷,殺伐,發狂,災禍至極,破家,亡身之最兇數,故謂孤苦貧賤之格也。不如更名。

「家破亡身」

馬晶晶的吉凶:

若三才皆吉數,則能得上司惠澤及下屬之助,只要戒除自大狂,乃必得輝煌之成功,並伸張發展,而有優越之成就,即為大吉之優良配置。【大吉】

17樓:無敵周松

可以的,

查了一下,有96分,不錯的名字,聽到的時候很舒服,很順耳,說起來也是朗朗上口。

18樓:

好啊 很萌的名字 祝福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常 一點新意都沒有

20樓:

不怎麼樣,建議兩個字不一樣

用桂花做副對聯,桂花兩字作一副對聯

上聯 月宮吳剛桂花釀酒 下聯 鑫盛銅業桂樹飄香 桂花兩字作一副對聯 上聯 冬去春來百花開 下聯 四季唯有桂花香 橫幅 百里飄香 桂花兩字作一副對聯。用於修路竣工立碑用。上聯 開山修路攀月桂 下聯 守土興家綻新花 橫批 福衢壽車 桂香今留萬里鬱,花開兩行後人盈 桂花對聯求下聯及橫批,各路大神大濕快快現...

用平江兩字做一副對聯,用華聰兩字作一副新居對聯

上聯 平庭妖嬈一元復始鞭爆心中喜 下面 江宅嫵媚永珍更新聯紅天下春。橫批 新春大吉。平地一聲驚雷響 江河四海波浪翻 用華聰兩字作一副新居對聯 華構安居人舒暢 聰賢樂業志起家 可喜可賀 華宇高聳接祥雲 聰惠倍增享安寧 華居聚祥家聚福 聰智凝喜愛凝香 用潮水兩字作一副對聯,潮水是地名。上聯 潮推海浪花齊...

以文芬兩字作一副對聯,以髙峰兩字作一副對聯

文彩驚天地 芬芳醉乾坤 文藝從來有境界 芬芳自古無俗塵 文雅秀美佳人 芬芳絢麗花朵。以 髙峰 兩字作一副對聯 高樓迢遞想金天,峰開華嶽聳疑蓮。高台迢遞絕浮埃,峰巒猶自接天台。請叫我雷鋒。高山流水覓佳人 峰彩蝶嶺尋知音 高山無路敢開拓,峰巒有景聞鳥啼。高山流水音韻美 峰迴路轉景色佳 求用 錦文 兩字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