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用「同」「泰」兩個字幫我寫一副對聯,本人是從事水利鋼閘

2021-03-04 08:54:49 字數 2060 閱讀 3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啟閘門澆灌沃土

泰然安裝質優名揚

2樓:洛水魚翁

同心協力扼水患

泰山可擋萬年豐

關於汽車的經典對聯大全

3樓:匿名使用者

曙光灑長安 華泰萬豐君威樂

晨風拂漢江 大眾致富佳寶來

都市貝貝戴花冠 東南菱帥多標緻

幸福使者跨奇駿 現代超人顯威姿

寶龍嘉龍藍龍 喜看威姿神龍佳奔雙環大道

東風陸風飆風 盡嘗全順風度飛騰迷你車壇

江淮昌河岸邊 一朵碧蓮扮佳美

長安尼桑樹上 兩隻藍鳥搖江鈴

伯樂識寶駒方知千里馬力

風神乘雙龍更感雪鐵龍威

觀風景衝浪 水星輝騰卷運動風暴

看達路賽馬 飆風雷馳似旗雲飛騰

汽車車場對聯

4樓:三江南流

四個輪子走遍天下  一披鋼甲包載全家  一路平安

春夏秋冬車輪飛轉走遍奼紫河山  東西南北物流縱橫嬴來萬家歡樂 恭賀新春

5樓:gxx郭先生

上聯:車輪滾滾論通暢,

下聯:汽笛聲聲祝安全。

橫批:平安是福。

汽車對聯**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個很便宜的,批發就2毛錢左右吧,零買的話5元左右

7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首保是3000公里或3個月.哪個先到以哪個為準.而您7500公里還沒有保養.

為什麼首保要提前那麼多.就是新發動機鐵粉多.鐵粉會加快發動機異常磨損.

只不過短時間內看不出來.

建議盡快去保養.

給汽車貼對聯,你見過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了。很多人給家家戶戶上面貼對聯,可是你見過給汽車貼對聯的嗎?

點評:一看對聯就是手寫專屬定製的,nb的車主貼出nb的對聯,確實很符合他自己的身份,如果再把車也換nb點,你就可以上天了!

這副對聯,小編我只能說,小生自愧不如啊

貼對聯是好事,小編我問一句,你貼錯地方了吧,這是能貼對聯的地方啊點評:請問這位車主你確定這貼的是對聯嗎,不過在你的對聯中可以看出你是乙個愛國的人,相信交警也會多多保你平安的!

看來去量,五菱巨集光和豐田得罪你了

點評:「賠本千萬賣豐田小越野,創收百億靠奧迪保時捷」,一看這位車主就是賣車的,對聯一定也是自己定製的吧,不過願你今年實現這個小目標!

汽車銷售服務對聯 10

9樓:洛水魚翁

眾所周知菲亞特

信譽至上雪鐵龍

傳祺世家

汽車4s店求新年對聯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飛翔 長安鈴木祝君迎四海客納八方財,長安汽車為君行萬里路搬聚寶盆。 見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麗蛻變春風妝,翔越四海龍虎溏。橫批:四季平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首選長安鈴木 贏得一生全家平安 橫批 華翔鈴木

13樓:索彤貊婭楠

橫批:納客以誠

長安專賣整車零配服務

xx直營羚羊雨燕天語(在xx寫上二個字你地方名的簡稱)

過年汽車對聯怎樣貼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猴鬧春上街義務指揮交通

紅臉赤臀現身說法切莫醉駕

15樓:善良的孩子

後擋風玻璃上,前面不要貼,如有造成視覺盲區!

最好不要貼,汽車上貼對聯其實沒有想象的好看!

16樓:屍尊

後擋風玻璃和前車蓋是最好的選擇,或者車門,車尾,車前和旁邊的擋風玻璃不能貼,容易影響視線。

用福榮兩個字寫一副對聯怎麼寫

上聯 福壽康寧添春色 下聯 榮華富貴增光輝 橫批 吉星高照 上聯 福星高照祥瑞宅 下聯 榮華長臨幸福家 文學對聯 龍騰九天凌雲壯志誓取文曲星 蛟翔險灘廣闊胸懷志奪水晶門 我以前也搞過文學社,可是發 現社員多沽名釣譽之輩少吟詩作賦之流,一氣之下解散了,祝願樓主的文學社是真正的以文會友,辦的有文采,有價...

用錦泰兩個字作一副藏頭對聯,錦泰是橫批,作一副蔵頭門聯

錦上添花多有意 福祿綿長人所期 我心依然 希望你滿意 對聯有哪些。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仙人指路 下聯 桃園裡屋舍儼然上聯 雪中送炭,貧困子弟 1.富貴雙全人如意 財喜兩旺家和睦。2.張燈結綵迎新春 歡天喜地慶佳 節。3.開門迎春春滿院 抬頭見喜喜事多。4.春日祥和幸福年...

誰能幫忙把「楊帆」兩個字嵌入一副對聯帶橫批或詩詞?急!謝

上聯 無邊落木楊萬丈豪情 下聯 不盡長江帆滔天巨浪 橫批 楊風帆浪 楊絮輕飄邁前路 楊絮輕飄的日子指好友要遠行了,送行 雲帆直掛趁海風 橫批 前程似錦 上聯 當學胡楊行遙路 下聯 且掛雲帆濟滄海。橫批 錦繡前程 夕陽楊柳山外,長亭又連短亭 朝嵐綠蘿江上,近帆還望遠帆。浮雲望眼 故國揚帆去 沉舟側畔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