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擺脫他的愛

2022-05-09 13:40:02 字數 658 閱讀 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希望他不知道你有男友啊?為什麼不告訴他呢?

如果他有尊嚴一定不希望你這樣瞞著他的吧?就算你不是想騙,是為了你們的友誼,但畢竟你沒告訴他真相啊『『『

你可以委婉的告訴他你有男友了『『

我想問你確定那男生真的很喜歡你而不是你感覺錯了嗎?畢竟你們曾經是搭檔,他照顧你也許是處於昔日的搭檔之宜,你確定不是想太多了?

而且我認為他既然知道你男友這號人必然也有一些感覺,你希望在他心中認為你是個招蜂引蝶的女孩嗎?

該說清的當然要說清,你如果真的餓愛你男友你還在猶豫什麼呢?你們之間多了個他還會幸福麼?

2樓:你為何要放棄**啊

逃避不是辦法,

好好跟他談談,

讓他知道你愛的是你自己男友,

從而讓他對你死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閣下有告訴他自己有男友了嗎?

他不放棄說明他對你真的有感覺 不過不理他只會傷害到他對他抱有一種好友的態度吧

非常正常的朋友關係 這樣過了段時間 他應該就會放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辦法讓他自己退出?這不是你該問的問題,這樣的情況對你未必是壞事,是考驗你和你男朋友是不是有真感情的好機會,看看你們的愛夠不夠牢固。

我該怎麼愛他?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 她 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 她 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 她 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 她...

我該怎麼辦?我還愛他麼,我還愛他嗎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乙個人滿足不了你的虛榮心的話,當時的衝動可能讓你覺得這並沒有什麼,一切可以自己來,自己闖出一片天。但是當你在日後你定是會後悔.人會老,會力不從心.誰能保證在你還年輕的時候就能撐起一片天呢,到時候的日子怎麼過呢,何況當今社會職場競爭激烈,他在社會上吃不開就等於被經濟判了死刑.你打算乙個人打拼,他...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如果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要怎麼辦?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這很無奈,但是愛他是你的權利,如果你願意,誰也不能阻止你。只是,你應該也知道,他不愛你,就算你付出的再多也無濟於事,結果最痛苦的仍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