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什麼電話可以查詢車輛違章,打電話能查詢車輛違章嗎?電話號多少?

2022-01-16 01:24:59 字數 5825 閱讀 3818

1樓:三姐弟的麻麻

1、可以撥打本地114(區號+114)或者12580都可以進行交通違章的查詢確認。

2、上網查詢,可以通過該地區的交警**找到對應地區的服務**,再進行撥打**查詢。

違章只能在違章地或者車輛號牌核發地的交警隊處理。如果是現場違章,比如直接被交警當場抓住的違章,必須在違章地處理。如果是非現場違章,比如被交通攝像頭抓拍的違章,既可以在違章地處理,也可以在機動車號牌核發地處理。

處理違章時,需要到交警隊辦理,辦理時報出車牌號,出示行駛證,駕駛證,工作人員會開出違章處罰決定書,然後拿著處罰決定書15日內去指定的銀行交款就可以了。15日後不繳納就會有滯納金,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

擴充套件資料

違章情形:

以下5種違規扣12分:

1、高速公路倒車、逆行、穿越**隔離帶調頭;

2、超速駕駛高於限速50%(修改):超速駕駛高於限速50%,由原來扣6分改為扣12分;

3、酒駕醉駕;

4、事故後逃逸但未構成犯罪;

5、未懸掛、偽造、變造、不按規定安裝號牌、故意遮擋汙損號牌(修改):車牌安裝不符合規範,也會處扣12分處罰。

以下4種違規扣6分:

1、駕駛證被暫扣後繼續駕駛;

2、在堵車時佔用應急車道行駛;

3、未按規定避讓校車的(新增);

4、闖紅燈(修改):闖紅燈的處罰也更加嚴厲了,由以往的扣3分改為扣6分。

以下9種違規扣3分:

1、經行人路未減速、停車、避讓行人;

2、高速公路匝道超車;

3、未按照禁止標線指示行駛;

4、轉彎車未讓直行車或行人先行;

5、相對方向行駛的右轉車未讓左轉車先行;

6、不按規定道路行駛;

7、超速駕駛但未超過限速50%;

8、未給特殊車輛讓行;

9、不按規定超車、逆向行駛;

以下5種違規扣2分:

1、不繫安全帶;

2、不按規定車道等待練紅綠燈;

3、超載小於20%;

4、開車打**;

5、堵車時亂插隊、強佔對向車道;

以下4種違規扣1分:

1、未攜帶行駛證、駕駛證;

2、車輛未張貼年檢;

3、車輛未張貼交強險標誌;

4、違反規定使用燈光和雙閃。

2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可以撥打當地的交通管理局的**,諮詢車輛違章情況。

3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1、可以撥打本地114(區號+114)或者12580都可以進行交通違章的查詢確認。2、上網查詢,可以通過該地區的交警**找到對應地區的服務**,再進行撥打**查詢。違章只能在違章地或者車輛號牌核發地的交警隊處理。

如果是現場違章,比如直接被交警當場抓住的違章,必須在違章地處理。如果是非現場違章,比如被交通攝像頭抓拍的違章,既可以在違章地處理,也可以在機動車號牌核發地處理。處理違章時,需要到交警隊辦理,辦理時報出車牌號,出示行駛證,駕駛證,工作人員會開出違章處罰決定書,然後拿著處罰決定書15日內去指定的銀行交款就可以了。

15日後不繳納就會有滯納金,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4樓:安妮

2.查詢車輛違章情況,你可以登入當地的車管所或者交管局**查詢的,需要輸入車牌號,發動機號(有些城市需要車輛識別號後6位),另外你可以撥打114進行交通違章查詢確認很簡單的。

3、到交通支大隊的辦公大廳,通過觸控查詢終端進行查詢。

5樓:乖乖滴小惡魔

可以撥打114進行交通違章的查詢確認。

可以通過該地區的交警**找到對應地區的服務**,再進行撥打**查詢。

以下途徑可以查詢車輛違章。

1、上網查詢——搜尋「車輛違章」(或直接搜車輛違章xx地),在收索引擎上,找到車輛違章查詢系統,進入該地區交警**進行查詢,一般需要輸入車輛識別號(一般是車架號的後4位或後6位),有的地區還需要註冊,以後再登入就方便了。

2、打**查詢—— 很多地區交警**會列出乙個免費交通違章查詢**,可以撥打查詢情況。

3、現場查——帶行駛證、駕駛證去直接問交警隊,拿著所在區交警大隊查詢,會為你列出所有違章專案,當時可以不處理,在檢車前選擇適時處理即可(看何時方便扣分)。

4,再就是去車管所,裡面有自助查詢系統,只要輸入本省的車輛牌號就,可以查詢違章資訊了,不用驗證碼很方便!

打**能查詢車輛違章嗎?**號多少?

6樓:迷路cock麼

可以通過打**查詢車輛違章,**是:123123。

車輛違章查詢有五種方式:

車輛違章查詢

1、到各市各區縣交通支大隊的辦公大廳通過觸控查詢終端查詢。

2、登陸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對外服務**:廣大車友也可以登入到到全國車輛交通違章查詢服務平台查詢。

3、撥打聲訊**查詢。

4、通過編寫手機簡訊查詢違章。

7樓:郝華君律師

回答可撥打所在區號+12123號碼查詢違章,12123是查詢違章的公安部門的官方語音服務**

沒有在網路平台註冊的使用者,記得根據語音提示按9鍵選擇使用者註冊變更功能,然後再根據語音提示按1鍵進行使用者註冊即可。

更多2條

查車輛違章撥打什麼**

8樓:飄雪啊

撥打114。

機動車違章查詢有以下方式:

1、到各市各區縣交通支大隊的辦公大廳通過觸控查詢終端查詢。

2、登陸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對外服務**:找到車輛違章查詢,輸入車牌號和車輛發動機號,點選查詢即可。廣大車友也可以登入到到全國車輛交通違章查詢服務平台查詢。

3、撥打聲訊**查詢。

4、通過編寫手機簡訊查詢違章。

9樓:韓琴

1,**查詢車輛違章可以撥打12580,122,114。

②選擇您所在地區,進入到地區122**;

③在右側資訊查詢邊欄,輸入自己的機動車牌號即可查詢違法違章。

擴充套件資料

122報警服務台是我國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為受理群眾交通事故報警**,指揮排程警員處理各種報警、求助、同時受理群眾對交通管理和交通民警執法問題的舉報、投訴、查詢等而設的部門。

該部門是公安交通管理機關指揮中心的主要組成部分。實行24小時值班。群眾只要用**撥打「122」即可免費接通122臺**。

而122交通網,於2023年12月2日「全國交通安全日」之時,首個交通管理和交通安全宣傳全國性專業**在北京正式上線。

全國網民可以通過該**獲取各類交通安全知識、查詢交通違法資訊、諮詢交通安全相關問題、學習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了解交通管理熱點事件、參與交通管理話題討論、與交管部門互動溝通,足不出戶便能享受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門為群眾準備的「便民服務大餐」。

參考資料 公安部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

10樓:安靜的下午

怎麼查違章:車輛違章怎麼查,簡單實用教程

11樓:那些年傳奇

交通違章查詢**多少,交通違章查詢**號碼

12樓:路禮慄煙

你好,查詢車輛違章情況,你可以登入當地的車管所或者交管局**查詢的,需要輸入車牌號,發動機號(有些城市需要車輛識別號後6位),另外你可以撥打114進行交通違章查詢確認很簡單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滿意還請盡快將我的回答選為滿意確認答案

13樓:

今天上午10.55分在交警12123上交了違停100,車牌號,鄂k3s780,為什違章資訊沒消?謝謝

駕駛證扣分查詢怎麼查 打哪個電話可以查到

1.郵寄 當車主在十字路口闖紅燈被 電子眼 拍照後,交警部門將按照該車檔案登記的地址,將 及處罰單通過郵政快遞,寄到車主手中,車主可在規定時間內到銀行繳納罰款。2.簡訊 車主進行單條查詢時,需編寫簡訊 a c 車牌號 車型 其中a表示大型,c表示小型汽車 查詢。在查詢指令發出後的幾秒鐘之內,就會收到...

車輛違章之後罰款已交,為什麼查詢之後還是顯未處理

在12123交完違章罰款顯示處理完畢後,因為交管系統的違章查詢具有延時性,處理違章等候一段時間後系統才能同步,所以最快也要三個工作日才能消除。12123雖然方便,但有時會出現重複違章記錄,違章資料處理不及時等問題,建議還是去車管所或者交警隊處理較為穩定。如果是本地的違法記錄,交完罰款,駕駛人和機動車...

打什麼電話可以投訴公安局

找猴子局長,達康書記啊 可以撥打110投訴公安局。110不僅是報警 也是對公安局工作人員的投訴 投訴派出所的 是多少?公安機關及 來民警違法違紀投訴 自 12389。拓展資bai料 不管投訴誰都是你的權利。想投訴派出所某個工作人員,可直接向所長投訴 如果想投訴整個派出所,向當地縣級公安局投訴。應該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