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 保價20萬需要多少保價費多少

2022-05-09 10:52:42 字數 3044 閱讀 8058

1樓:阿樂

順豐快遞保價20萬,中國內地地區(快遞產品)保價費1000元。解析如下:

(1)中國內地地區(快遞產品):宣告價值500元及以下:1元人民幣/票;宣告價值501-1000元:

2元人民幣/票;宣告價值1000元以上: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5‰),四捨五入取整;

(2)20萬保費=宣告價值200000*標準服務費率(5‰)=1000。

擴充套件資料

收費標準:

(1)中國內地地區(快運產品):①重貨包裹: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6‰),四捨五入取整,最低收費2元人民幣;②小票零擔:

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6‰),四捨五入取整,最低收費12元人民幣;

(2)中國內地至港澳台地區: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5‰),四捨五入取整,最低收費8元人民幣。

(3)中國內地至海外: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1%),四捨五入取整,最低收費8元人民幣。

2樓:唯吾踽踽獨行

單票宣告價值超過2萬元,需要在寄出時選擇我司的特安服務哦

服務保費=宣告價值總金額*5‰

也就是說20萬*5‰=1000元服務費

順豐的保價費是多少

3樓:恬恬超甜的哦

順豐保價是什麼意思你清楚麼,來了解一下吧

4樓:義烏小商品城

1000元以下是2元保價費;1000以上順豐保價費率:5%

保價雙方都可以付, 代收貨款服務費必須由寄方付。

5樓:敬疇魚永壽

1000元(包括1000元)以下是兩元(宣告價值500及以下是一元,501到1000是兩元),, 1000元以上按千分之五收費,,散單客戶最多保20 0000(保價費是1000元)

順豐快遞保價費是多少呢

6樓:

順豐保價:若您針對寄遞的物品向順豐宣告其價值,並支付相應的費用,當物品在運輸過程中發生丟損時,順豐按照物品的宣告價值賠償相應損失。

資費標準:

1、中國大陸地區:

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5‰),四捨五入取整;

千元定額保費:500元及以下收取1元服務費,501-1000元收取2元服務費,超出1000元按標準服務費率收取。

2、香港和澳門地區: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1%),四捨五入取整,最低收費10港幣。

3、台灣地區: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1%),四捨五入取整,最低收費40新台幣。

價值5000的物品保價保費計算公式:=5000*0.005=25元。

備註:適用範圍僅為:

中國大陸地區互寄

港、臺地區互寄

港、臺地區至中國大陸

港、臺地區至澳門地區

7樓:恬恬超甜的哦

順豐保價是什麼意思你清楚麼,來了解一下吧

順風快遞保價費是多少,怎麼算的?

8樓:超級強者黑犀

1. 中國大陸地區:

a. 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5‰),四捨五入取整;

b. 千元定額保費:500元及以下收取1元服務費,501-1000元收取2元服務費,超出1000元按標準服務費率收取。

香港和澳門地區: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1%),四捨五入取整,最低收費10港幣。

2. 台灣地區: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1%),四捨五入取整,最低收費40新台幣。

保價是指若您針對寄遞的物品向順豐宣告其價值,並支付相應的費用,當物品在運輸過程中發生丟損時,順豐按照物品的宣告價值賠償相應損失。不收取託寄物範圍違法違規禁寄品;

易碎品:玻璃類(如燈管、燈泡等玻璃製品)、陶瓷類、石膏類,以及不易妥善包裝的物品,如:玉雕、木雕藝術品等;不易貯存、保鮮的時令水果和特產(包括水產品);鮮活動植物。

9樓:百塵仰越彬

你好,順風保費按**物品的申明價值的千分之五收取,一般貴重物品都建議保價,需要說明所寄物品,一定要給快遞員當面驗貨才可以保價。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合一元,200以內都按一元算,比如物品保價為250,保價費為2元,以此類推,我是順豐員工,希望可以幫到你,還有什麼不懂可以問。

11樓:熙熙巍巍

5‰,比如你的貨物價值1萬,保價1萬後,需交給順豐保價費50元。

12樓:清風快樂無限

千分之一 就是1塊錢**1000元錢 **的價值不能超過物品本身的價值

13樓:

郵膝上型電腦到蕪湖保價費是多少

順風快遞保價費是多少,怎麼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保價費跟你保的**有關的。

如果價高,保價費就高

具體你可以問一下順豐客服。

順豐快遞保價4000需要多少手續費

15樓:我是乙個小菜雞

手續費是20元。

資費標準:

1. 中國大陸地區:

a. 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5‰),四捨五入取整;

b. 千元定額保費:500元及以下收取1元服務費,501-1000元收取2元服務費,超出1000元按標準服務費率收取。

香港和澳門地區: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1%),四捨五入取整,最低收費10港幣。

2. 台灣地區: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1%),四捨五入取整,最低收費40新台幣。

16樓:哈哈

按照宣告價值來算保價費,一般1-500收1元,501-1000收2元,1000元以上收宣告價值的千分之五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價費一般千分之五,20元。手續費是指什麼?

18樓:

**20塊錢的手續費,保險是12

順豐快遞丟失賠償標準,順豐快遞保價之後,如果丟件了按多少賠??

順豐快遞賠償也是按郵政法來賠償。新 郵政法 的說法,只能賠運費的3倍。有的快遞 物流 公司在運單上 背面 有承條款,上面一般有提及,按運費2 10倍的說法都有,也有的是按所託運包裹的重量給出賠償,如每千克20元等,各家快遞公司不大一樣。很多快遞公司也提供額外保險服務,分為保價和保險兩種。保價就是保多...

順豐丟件了,沒保價,價值2019,只賠815,我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1.順豐投訴 95338,不過大概率是無效果,因為順豐這企業跟其它快遞不同,店大欺客的意思你明白吧。2.郵政投訴 12305,也只能給順豐施壓,不過大概率依然是沒有效果,因為順豐這企業跟其它快遞不同,店大欺客的意思你明白吧。最後,你也只能走司法途徑,但是你願意花這時間跟經歷嗎?總結 順豐處事方法就是...

順豐快遞時效是多少?順豐快遞一般需要多久?

一般情況下省內運輸是24小時內送達,省外運輸的話大約在2 3天左右,偏遠地區可能4天左右。您好,順豐快遞時效是多少,看您發的是同城件,本省內件,還是省外件和偏遠地區件,距離不等,時效不同,同城件上午到發下午到,本省件24小時,省外件偏遠地區72小時時效。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登入順豐速運 首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