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80比得上曉龍845嗎,如果跟蘋果a11比呢,誰比較厲害

2022-05-09 10:52:43 字數 3883 閱讀 2049

1樓:韓雅莉shinen墩

驍龍845在安兔兔跑分上為27萬分,但根據爆料的資訊來看,麒麟980的跑分達到了34萬分以上!而且綜合性能要比蘋果a11高出20%~30%!

最後還有乙個好訊息就是,華為p20 pro在歐洲銷量大漲百分之三百多,給國產帶了個好頭!在歐洲範圍內,華為在法國、英國和德國這三個國家銷售火爆,特別是法國,很多人都用華為p系列和榮耀系列。

2樓:triste齊天

目前麒麟980在綜合方面力壓驍龍845,從六個世界第一就可以看出來,但是和a11比較的話,應該也是力壓,而且只比cpu的話意義不大,要看整體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能具體得看,但是在跑分上能大致看出差距,麒麟980處理器的單核跑分大約在3000分,而多核的跑分能達到7000分。再看蘋果的a12處理器,單核效能4673分,多核的能達到10912分,這樣一對比就十分明顯了。

4樓:桔子餘晴

cpu部分,麒麟980首 次採用了arm

cortex-a76架構,而我們知道上一- 代的麒麟970採用的是arm cortex-a73架構,其cpu效能要比麒麟970提公升了75%,能效提公升58%。 而驍龍845是由採用的是cortex-a75構架, 所以cpu效能方面還是麒麟980更強,所以麒麟980的cpu效能肯定要比驍龍845更強,還能具備更為節能省電的優勢。相比於驍龍845,官方給出資料顯示,華為麒麟980效能要比驍龍845高出37%,能效高出32%。

5樓:

跟安卓機比效能最強,但跟蘋果比還有一定差距,不過麒麟980己經是旗艦處理器了,效能足夠用。

6樓:

安卓980厲害,蘋果a11厲害

單對比處理器蘋果厲害

7樓:夢源網路

980更好,但是應該比不上a12

8樓:陌生的街道

我覺得還是麒麟980厲害

做牙冠比得上真牙齒嗎比得上鑲牙的牙齒嗎

你說的是烤瓷牙吧,說實話啥牙也不如自己的牙齒好,如果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要去做牙套。做烤瓷牙牙冠,如果牙醫的技術好還行,假如遇到技術不好的,牙冠不能隱藏進牙齦裡,食物殘渣會逐漸侵蝕自己的牙齒,導致自己的牙齒腐壞。假牙還不能硬啃骨頭 吃太粘的食物,要處處注意。除非有齲齒,牙齒意外受傷,需要牙冠修復,...

如來是三界法力最高的嗎?比得上鴻鈞嗎

如來 這個名詞是從梵語 tath gata 譯出來的。如 字就是 真如 tath ta 即一切法 事物 的真實 狀況,它又包含 如實 yath bh tam 的意義。佛經對 如來 的解釋是 乘真如之道而來 又說 如 實而來 如來 是一個通用名詞,它是 佛陀 的異名。佛字是 佛陀 的簡稱,是buddh...

進哈佛比進北大還困難嗎,哈佛大學比得上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嗎?

進哈佛還真不一定比進北大難,國內是有死分數線卡人的,國外並不太了解國內情況所以這幾年有很多在國內並不太強的人能去美國一流名校 只要你家裡有錢 幾百萬 完全可以把你本科就送去哈佛讀書。哈佛是比北大強很多,但是國外的高校錄取比國內松很多的,特別是對於留學生這一塊。我知道有人本科跑去哈佛念書的,在國內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