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式萬能材料試驗機工作之前,為何要將工作台上公升10mm左右

2022-05-09 10:40:04 字數 2224 閱讀 5161

1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式萬能材料試驗機工作之前,要將工作台上公升10mm左右目的為了清除試驗機平台和橫樑的重量。就和平時日常生活中用的天平、檯秤等儀器,需要去皮一樣。

萬能材料試驗機也叫萬能拉力機或電子拉力機。 獨立的伺服載入系統,高精度寬頻電液伺服閥,確保系統高精高效、低噪音、快速響應;採用獨立的液壓夾緊系統,確保系統低噪音平穩執行,且試驗過程試樣牢固夾持,不打滑。萬能材料試驗機是採用微機控制全數字寬頻電液伺服閥,驅動精密液壓缸,微機控制系統對試驗力、位移、變形進行多種模式的自動控制,完成對試樣的拉伸、壓縮、抗彎試驗,符國家標準gb/t228-2010《金屬材料室溫拉伸試驗方法》的要求及其他標準要求。

2樓:鬥神若寒

做試驗之前一定要將指標調到零位,調整的方法是開動油幫浦並送油使活塞上公升一段距離約5-10mm,然後轉動齒條使指示針對準零線。這些都是為調零做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公升5-10mm是為了讓油幫浦裡有油,當加油時,加力有油,

4樓:

為了讓工作平台處於懸浮狀態,公升起後數值清零,能取消掉公升起工作平台用的一部分力。尤其是大噸位做小噸位的試驗。

試驗機現在都是採用感測器下放置方式,萬能材料試驗機接通之前,要將工作台上公升10公釐,然後點選清零、,為了清除試驗機平台和橫樑的重量,就跟咱們用的天平、檯秤等儀器的去皮一樣的。

液壓式萬能試驗機600kn的負荷量程是多少

5樓:愛笑de街角風鈴

液壓式萬能試驗機600kn,其最大試驗力:600kn;

負荷量程:試驗力測量範圍:2%—100%fs;

根據國家gb/t3159-2008《液壓式萬能試驗機》設計與製造。採用油壓感測器測力,電子引申計測試拉伸變形,計算機處理運算資料,具備試驗資料屏顯和存貯、曲線繪製和分析、列印結果等功能。

具體引數如下:

二、主要規格、技術引數和技術指標 液壓萬能試驗機1、最大試驗力:1000kn

2、試驗力準確度:±1%

3、最大拉伸空間:620mm

4、最大壓縮空間:520mm

5、600kn萬能材料試驗機扁試樣夾持直徑:0-20mm6、圓試樣夾持直徑:φ13-60mm(標配φ13-40)7、壓盤直徑:φ204mm

8、兩立柱間間距:510mm

9、彎曲支輥間距:40-500mm

10、彎曲壓頭:φ40

11、工作活塞行程:150mm

12、示值相對誤差最大允許值±1%

13、夾緊方式:液壓夾緊

14、油幫浦電機功率:2.2kw

15、液壓萬能試驗機橫樑移動電機功率:0.55kw16、主機外形尺寸:

850×665×2340(mm)17、控制櫃外形尺寸:1020×620×810(mm)18、重    量:3000(kg)。

6樓:濟南王光臨

這要看你指的是哪方面,一般從軟體設定的角度看,大多廠家會設定到100.5%-102%的量程過載保護,不過從機械極限載荷來說,濟南科匯的機械設計是1.3倍的標稱載荷,如果從建議使用量程來說,大多數會建議20%-80%使用,最終從引數體現上來說廠家統一給的指標一般是2%-100%。

如果對您有幫助還請採納。

7樓:範祥勇

會比600kn大點,畢竟有過載量

液壓式壓力試驗機和萬能材料試驗機的區別是什麼?

8樓:遊客隨風

加我;的百'度h'i '歡迎

bai'諮詢- 液壓壓力試驗du

機是zhi以高壓油壓做dao為動力源,力比較大,一般版200kn以上的試權驗機大部分都是液壓的,當然也有電子萬能的,但是**較高。而你說的萬能材料試驗機,就包括電子萬能試驗機,液壓萬能試驗機,電液伺服試驗機,能做拉伸,壓縮,剪下,彎曲試驗等,配備不同附具,就能更改試驗方式。所以,回到問題上,液壓式壓力試驗是特指的一種專門做抗壓強度試驗裝置,萬能材料是集合多種試驗方式的試驗機,其中包括了液壓萬能試驗機。

不知道這樣說能不能給你些幫助。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9樓:華衡1號

液壓式bai壓力試驗機是單功能的,du

只能做壓力試zhi驗的試驗機。dao

萬能材料試驗機主要分版

電子萬能材料權試驗機和液壓萬能材料試驗機,分別是用於相對小力值和大力值是試驗,都能夠做 拉伸壓縮彎曲試驗,配備其他標準夾具,則可以做別的試驗。-濟南華衡試驗機

液壓萬能試驗機的主要配置,液壓萬能試驗機的主要引數

1 液壓萬能試驗機主機 一台。2 液壓萬能試驗機標準油源 一套。3 電液伺服全數字pc控制器 含計算機 一台4 試驗機專用pc測控卡 一件。5 印表機 一台。6 電液伺服閥 一台。7 電氣控制箱 與油源一體 一套。8 壓力感測器 一件。9 標距50mm引伸計 一件。10 油缸活塞位移感測器及連線件 ...

電子萬能試驗機的校準方法,電子萬能試驗機的試驗步驟,試驗注意事項有哪些

一般情況下,三個通道的標準值校準,力 位移 變形。如果想裝置試驗結果具備法定效力,請當地計量檢測部門進行校準。電子萬能試驗機的試驗步驟,試驗注意事項有哪些 試驗前檢查工作 1 所有接線都連線正確。2 在進行試驗前,裝置應至少預熱15分鐘,保證感測器元件的穩定性。3 調整橫樑限位裝置,確保橫樑移動不會...

萬能試驗機和一般試驗機有什麼區別

試驗機就是可以用來進行物理效能試驗的機器。萬能試驗機不過是個多功能的試驗專機屬而已,國家相關標準規定具有兩項或兩項以上試驗能力的試驗機稱為萬能試驗機。力學試驗根據力學原理分析受力分別為拉力,壓力,彎曲力,剪下力,扭轉力,疲勞,振動等,因此對應的力學試驗機也就有了拉力試驗機,壓力試驗機,彎曲試驗機,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