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壽康頤今生,關於太平人壽保險,我乙個親屬2023年6月購買太平康頤金生B款終身壽險 分紅型 1129 終身

2022-05-09 03:03:43 字數 3683 閱讀 6427

1樓:金石

1.買保險最忌諱從產品入手,不同產品各有特點,本身沒好壞,關鍵是要適合自己的。在沒搞清楚自己的需要之前挑選產品會很麻煩,而且很難挑對。

2.買保險和買其他東西一樣,首先明確自己需要什麼,然後根據自己需要找適合的產品,買錯的概率就小的多。乙個專業的**人很重要。

**人能夠幫你分析,具體購買多少,買那些險、合理保費是多少等等,

3.買保險要因人而異、量身定製、量力而行。具體產品需要了解你的情況才能給出適合你建議。職業、年齡、性別、現有的保險等等。

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通過保險解決什麼問題?搞清楚就不會買錯了。

2樓:

按規定無固定職業者是不可以作為投保人的。所你自己無法為自己投保,不過可以做被保險人。

購買保險首先要看的是自己的經濟能力,若是你的經濟能力允許購買這個產品還是不錯的,這個是太平人壽最新推出的產品,提出了全面保障,有病治無病養老理念。

3樓:手機使用者

這款產品在35種重疾保障基礎上,開國內先河首先引入「全面保障」概念,解決了「如果得的大病不在病種保障範圍內怎麼辦?」的憂慮。

另外具備了年金轉換功能,實現「有病看病,無病養老」

具體要根據自己情況規劃需要的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如做服務員來的實在,或者到一些會所做技師,保險沒有太多的要求,出成績難,沒個幾年時間不行,**制決定你拿責任底薪,完不成指標就掛了。

請問重疾保險是太平人壽的康頤金生好些還是泰康的健康人生(附加重疾)好些?兩者條款及責任有何區別?

5樓:保險導購

買過的人,只是買了其中的一種,不可能兩種都買。

即便是買了,如果享受到其中的利益的人,是沒有時間在這裡待的。還沒享受到利益的人,80%連自己保些什麼都不知道。

還是問我們這些專業的保險業務員,先給你個建議:

有 一種 保險,重大疾病賠付後,你在保險公司帳戶的積累(現金價值+分紅積累)還是你的,捉摸一下,這個險種怎麼樣?應該是最好的。

大多數險種的賠付可不是這樣的!!!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太平主推重疾險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在此《福祿康瑞與其他熱門135款重疾險對比表》

如果你根據保險公司名氣大小來選擇產品,是沒有科學依據,然而保險公司這一主觀因素摻雜在我們選擇產品的過程中。我為了更直觀、高效地解答這類問題,我以股權結構、經營穩定性、拳頭產品、市場認知四大維度,給國內91家保險公司排了個隊,剛剛更新:2023年,保險公司十大排名最新

太平人壽在售的產品很多,今天我們說一說太平最近上線的一款福祿全能保,看是不是真的「全能」。

再大的公司,產品不好也沒用,所以我們先來看一下產品的保障責任:

這款產品的優點還是有的,主要有這幾點:

①帶有中症保障,賠付50%,將之前的5個輕症公升級為了中症;

②保障內容有了一些提公升,但費用上也提高了11%

不過,福祿終身重疾險這些坑,別說我沒有提醒你,比如輕症賠付比例很低,行業內的標準是30%;另外最長的繳費期是20年,會增加客戶的繳費壓力。這兩個缺點是大家看的最多的,其實還有些隱藏的缺點,由於字數限制,直接看完整測評分析《太平人壽保險價效比怎麼樣,值得買嗎》,裡面給大家列出了太平人壽的不為人知的套路。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哪個便宜噻。也可以考慮下平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泰康的**員,建議選擇泰康的:健康人生終身保障計畫。

這是乙個會長大的保險,健康一生到65歲時可領取分紅用於養老,這個產品保費低,保障高,有分紅,能養老。重疾有保障,真正做到老有所養,病有所醫。這個產品是提前給付的,只要醫院確診就可以賠付。

9樓:

太平洋保險的金享人生也很不錯,養老分紅樣樣有,身價醫療步步高,屬於會保障和養老都會長的保險,可以保35種常見的重大疾病,客戶走了還有一筆不菲的關愛金給下一代。

10樓:池長文

買太平人壽的福祿雙至!業務員說是福祿雙至停售了才推薦你康頤今生吧,福祿雙至還沒停售,其實康頤今生跟福祿雙至一樣,就多了一項全面保障(也就是說失去6項生活自理能力,如吃飯等也理賠)但是保費比福祿雙至要貴。福祿還是保額分紅,比康頤和泰康的分紅模式都要好!

再一點,買重疾險重要的是看條款裡的1.觀察期(也就是保險公司不陪的期限)2.保險責任3責任免除~至於分紅和後期的年金轉換那些都不是買重疾險考慮的關鍵,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准,打算保重疾就別被業務員高分紅的忽悠給蒙蔽了。

11樓:軟姝控

告訴你目前市面保險公司的專長。健康險你看友邦的,雖然中國人壽的也不錯,分紅險看人壽的,少兒險看中巨集的,平安太平洋就是靠萬能險吃飯的,至於其他保險公司可以說是戰鬥力只有5的渣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太平的 不錯 服務很好!

關於太平人壽保險,我乙個親屬2023年6月購買太平康頤金生b款終身壽險(分紅型)(1129)終身/

13樓:

看沒人理,因為不是乙個公司!我只能替你分析一下。1首先營業員應該不會有什麼私心(理賠率不會影響任何業務員的業績)。2你所購買的險種小病住院報銷太多可能會影響以後大病報銷。

建議:你可以先到城鎮(農村)醫保報銷再用影印件到商業保險公司報銷,這樣就兩全了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了解過分紅險: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關於太平人壽保險,我乙個親屬2023年6月購買太平康頤金生b款終身壽險(分紅型)(1129)終身/"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請教太平人壽的「康頤金生」重大疾病保險,44歲男性購買,保額為10萬人民幣,20年期繳,那每年需繳保費... 20

15樓:俠客行知乎

重大疾病,建議買夠保額。

舉個例子:假如出險了,賠付10w,你感覺夠**費用嗎?

1,一般建議最少保額在30-50w。

2,重疾險的主要用途是用做經濟補償。

3,住院**建議購買住院醫療保險。

4,社保是基礎,商保是補充。

5,還不清楚,私信。

太平人壽的康頤金生與太平洋的金享人生詳細比較

不同產品各有特點,本身沒好壞,關鍵是要適合自己的。在沒搞清楚自己的需要之前挑選產品會很麻煩,而且很難挑對。買保險和買其他東西一樣,首先明確自己需要什麼,然後根據自己需要找適合的產品,買錯的概率就小的多。要因人而異 量身定製 量力而行。具體產品需要了解你的情況才能給出適合你建議。職業 年齡 性別 現有...

如何評價太平福祿康瑞,中國太平人壽福祿康瑞保險怎麼樣?

太平福祿康瑞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可以的,同樣的 可看下圖對比 福祿康瑞是一款單次賠付的重疾險,還是那句老話,產品好不好,看條款 1.可投保年齡 這款產品能夠投到65歲。2.基本保障責任 18歲後身故,保險公司一次性給付保額 18歲前身故,保險公司會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在保險合同中詳...

關於太平洋人壽保險,有太平洋人壽保險嗎

每個保險公司在不同地區的險種是不一樣的,已經投保的話有保單合同的,沒投保呢找相關業務員要資料,一般他們都願意提供的,因為籤保單是有佣金的!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5萬元保費,是10年繳費的吧?70歲返還祝壽金的吧?即 相當於返還您歷年所繳的保險費 並終身領取保額的9 您是否搞錯了某公司的險種?請您再看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