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3,424的虎丸與534的火丸哪個好

2022-05-08 22:23:49 字數 646 閱讀 9301

1樓:匿名使用者

論實力,當然是虎丸,攻擊高得不得了。可是534的難搞,稀少

虎丸經過了幾天,相信很多人都已經捉到滿意的虎丸了吧,我看見有很多人問,虎丸到底學什麼技能好。現在我給大家提點建議。第一招學嗜血狂暴[寵物神技,不解釋,靈力4 最終形態下暴擊率+84%,持續90秒] 第2招建議學天生蠻力[最終形態下加攻擊72點,當然!

如果你覺得這72攻擊沒什麼用的話可以學強力反擊或者學自然守護]! 第3招建議學法術能力[加強寵物技能傷害!] 第4招學嗜血虎爪[毫無疑問這招必須要學,因為傷害高,而且最最重要的是這招能吸血], 第5招橫掃千軍[攻擊前方所有敵人,牛技,不解釋]!

火丸 要看你是要輔助寵物還是純攻擊的!我是純攻擊的544:法術能量(加技能傷害,後期好用)嗜血狂暴(神技,不解釋)連擊+烈焰拳(都很nb)天生蠻力(加攻擊)採納,我36的猴子!

攻擊資質要高,我的1100多哈哈,1000+的攻擊資質就夠!

2樓:力言

錯了343的好

我的魔資1007

血資1240

攻資1167

學嗜血虎爪,橫掃千軍,法術能力

534的我也有還有543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 各有不同各有優勢 沒有好壞

求造夢西遊2的賬號,求個造夢西遊2號

造夢西遊2 的賬號和密碼需要你去註冊,賬號和密碼都看你自己想設什麼。造夢西遊的系統 1 任務系統 新增任務系統,完成日常任務可以領取豐富的獎勵 點選大地圖的崑崙山。進入之後,往右邊走一段,就能看見乙個公告欄。走到公告欄前面按鍵盤的q鍵,就會出現日常任務,完成之後也是在這裡領取獎勵 活動期間還會有意想...

造夢西遊2夜叉易爆點,造夢西遊2的各種BOSS易爆點大全誰給我

如圖所示 boss秦廣王,掉落裝備夜叉易,天煞月戟,天煞羽袍。一般在最右邊或者在最右向左8步,天煞羽袍則是在雙尾虎的頭中間。boss判官,掉落裝備夜叉易。天煞骨鏈,羅剎鐮刀,通常羅剎鐮刀在最右邊或者最右向左2步,天煞骨鏈在最右邊或者在最右向左8步。擴充套件資料 操作指南 普通操作 進傳送點 w。向左...

造夢西遊3天荒造夢西遊3天荒怎麼得是誰的

您好天荒是悟空的邪靈 是完成每日任務衝上寶塔獲得的,完成條件是打敗12層的boss雷震子獲得天荒製作書 獲得製作書後到地圖左下角的煉丹爐合成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疑問,您的支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4399有您 更精彩。打雷震子5次,就能領取天荒製作書了,天荒攻擊力90 95 暴擊率5 是孫悟...